DC娱乐网

中国专家(原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谈比亚迪,表示,比亚迪颠覆丰田的可能性不大

中国专家(原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谈比亚迪,表示,比亚迪颠覆丰田的可能性不大,整个中国车企所赚的钱加起来都没有丰田多。并称赞丰田有数十张牌,还暗示不像“某些公司”的产品还没有成熟就急于推向市场,而丰田则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出牌。更值得注意的是,某些公司指的是哪家公司,相信大家都明白。我就想问,一个连新能源车还整不明白的人,为啥就吃里扒外?谁给你的勇气断定中国车企赶不上日系车企?#专家称比亚迪颠覆丰田可能性不大#【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319
2024-06-07 13:07
难怪江淮汽车不咋地

水刀木雨 回复 06-07 17:47
还没打就已经跪下来了,怎么能打的赢

远游人 回复 06-07 17:29
国内这些国有车企,连超越国外车企的想法都不敢有!

夜雨稠
夜雨稠 593
2024-06-07 11:51
侮辱了这名字

河西走廊 回复 06-08 07:09
他的接班人好像去年被收监了。

江淮汝 回复 06-08 10:03
[点赞]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480
2024-06-07 13:30
崇洋媚外的人,自己不努力加油

喏。。 回复 亦梦亦然 06-07 21:40
你可得了吧,这字里行间哪有努力的样子?直接判定比亚迪不行

亦梦亦然 回复 06-07 21:28
这叫认清自己的不足,这样才有动力去努力去超越,就是被你这样的人带偏了

JASON
JASON 357
2024-06-07 15:16
自己没干好,没那个高度讲这些话,自己都没整明白的事,哪有发言权。

孤城 回复 06-08 19:12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哭笑不得]

小哑巴 回复 06-08 17:08
江淮除了代工卵都不是

bksh1988
bksh1988 232
2024-06-07 12:56
为老不尊

好雨时节 回复 06-08 22:15
隔行如隔山。汽车人自己知道咋回事。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02
2024-06-07 15:08
把江淮汽车搞得这么差有什么资格做砖家说三道四,

壮志在我胸 回复 06-08 13:25
你也说三道四,你比他强。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6-08 08:58
江淮高光期就是左延安在任时期,把江淮搞烂的是安进,已经进去了

寨主
寨主 199
2024-06-07 13:37
那么懂,干的超过比亚迪,在逼逼
明逸
明逸 152
2024-06-07 14:36
江淮已经江河日下了

清风 回复 小鱼nemo 06-07 21:19
蔚来和江淮是两家公司,蔚来没拿到整车生产执照,也没打算建厂,让江淮生产而已,一个随时可踢的代工厂

小鱼nemo 回复 06-07 20:59
现在叫蔚来

Ai小编辑2022
Ai小编辑2022 118
2024-06-07 15:21
老了退休为好,把位置给年轻人,上了五十五岁基本上就是活在前一代的情怀里,高管真只适合40到五十之间,敢干敢拼敢创新,

阳阳AAA 回复 06-07 18:13
高管最佳年龄35到45,往前太激进冒险,往后太保守谨慎,

红尘^万^丈 回复 阳阳AAA 06-07 21:14
解放台湾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90
2024-06-07 13:58
这老头坏透了,汉奸嫌疑
得道多助
得道多助 89
2024-06-07 16:25
丰田没啥好牛逼的,质量稳定是因为丰田不太愿意用新技术,不愿意大规模用涡轮增压,混动做得也非常一般,配置、内饰像屎一样,关键是价格还死贵。十年以后,我估计丰田在国内都很难生存下去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06-08 08:14
配置、内饰像屎一样,这句话太对了!

路过 回复 06-07 23:02
10年,太长了吧

月是故乡圆
月是故乡圆 89
2024-06-07 13:26
鬼东西
执著
执著 74
2024-06-07 15:20
这老头可能不知道比亚迪开启了每年烧四五百亿研发费模式

关注xskankan 回复 06-07 18:31
还有招了一批清北的学生做储备

执著 回复 关注xskankan 06-07 22:52
只要舍得砸钱,普通大学生也会成为精英。

222333
222333 67
2024-06-07 18:08
说实话,比亚迪的插混路线,新能源技术还是可以的,但是车辆的耐用性稳定性还是有待提高的,丰田能干全球第一不是吹出来的,比亚迪要冲出国门,还需继续努力

老张 回复 06-07 20:14
耐用性?前不久太原市淘汰了近万辆8年的比亚迪第一代出租电车,普遍行驶了80万公里,长的120万公里!不够用三代吗?还需要怎样耐用?

宫小功 回复 06-07 19:08
确实吹不出来,是造假造出来的

人生如逆旅
人生如逆旅 66
2024-06-07 17:52
跪久了的货,无脊梁无骨气,干啥啥不行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53
2024-06-07 18:04
车企赚的没有丰田多,是因为没有竞争,丰田的车价才高到离谱。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及发展,大大打击到油车的利润空间。假以时日油车白菜价时,丰田是否活着也未可知呢!

~%死猫头儿%~ 回复 gmdhwj99 06-07 20:22
现在丰田在国内被比亚迪压的死去活来

gmdhwj99 回复 06-07 19:37
没有竞争?你问过大众、福特等等被丰田压制得死去活来的公司吗?

Duncan
Duncan 53
2024-06-07 15:42
当年诺基亚也认为其他手机都是垃圾,现在自己变成其它了
东方
东方 53
2024-06-07 14:52
落后汽车厂的专家?
起货
起货 51
2024-06-07 18:02
未打已跪,还董事长哈哈
你这是闹着玩吧
你这是闹着玩吧 47
2024-06-07 19:01
只能说江淮确实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一个没有技术储备,没有自己核心技术的车企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干的外车企满地找牙的自主车企头羊!比亚迪可能在世界范围内不如丰田,但在中国这片土地上丰田也只能跪下来卑躬屈膝,这是事实,市场就能证明一切!不管国际市场如何,但中国国内已不容外企吆五喝六,呼风唤雨,只手遮天了!
红玉郎
红玉郎 42
2024-06-07 17:27
这些老买办良心大大的坏了。
石头
石头 40
2024-06-07 17:40
跪久了站着不习惯了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37
2024-06-07 16:45
当董事长时干什么去了,丢人现眼。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36
2024-06-07 16:08
专家的话,反过来听比较靠谱[doge]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36
2024-06-07 17:51
红眼病啊。。自己干不了,还好意思说别人
臭老七
臭老七 36
2024-06-07 18:13
你有评价的资本吗?你看你带的江淮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35
2024-06-07 18:52
江淮都已经没了还评论人家第一的
知心眼神
知心眼神 35
2024-06-07 17:55
这些人都是靠拿外块活下来的,日资美资一直养殖着这群人。
庆松
庆松 35
2024-06-07 17:53
请你站起来挺直腰说话老跪着🦵不疼吗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35
2024-06-07 17:33
帽子挺扎眼啊!
闹闹
闹闹 34
2024-06-07 18:24
把江淮搞黄了,就是这孙子[抠鼻]

QINGMU 回复 06-07 19:51
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要瞎说

ILNBA
ILNBA 34
2024-06-07 16:30
糟老头坏得很[红脸笑]
小ampamp贝
小ampamp贝 32
2024-06-07 18:36
能跟丰田相提并论就已成功 哪冒出来的专家,把江准干成那个鸟样,还好意思出来冒泡,不知羞耻,也验证你的脸皮够厚
邓K15
邓K15 32
2024-06-07 18:17
说说丰田这都没问题,说国内其他车企就太不是人了…… 这老头眼红,见不得别家比自家好过是吧?
用户47xxx16
用户47xxx16 32
2024-06-07 19:06
媚日的添日的太多,钱不多人傻硬买,有什么办法!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2
2024-06-07 17:59
江淮汽车已走向死亡,左某的无能还好意思在行业里自认为是评委专家,叽叽歪歪的胡说八道,吃不到蒲萄就说蒲萄酸。
时光如仞
时光如仞 31
2024-06-07 18:10
江淮汽车一辆更比一辆丑,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1
2024-06-07 18:03
专家:没办法呀,吃了人家的口粮了。
qzuser
qzuser 30
2024-06-07 18:29
原来的汽车界偶像,现在被以前看不起的比亚迪超越了,你说他心里能好受吗?
HLL
HLL 30
2024-06-07 17:43
一年不行,那就十年,比亚迪不行那就其他行的公司上!我们制造业总有一天会超过日本的!总比某些所谓的专家,头埋在裤裆里睁眼说瞎话强!
金碗打老虎
金碗打老虎 30
2024-06-07 19:22
怪不得江淮快倒闭了
罗焱
罗焱 29
2024-06-07 18:12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军临天下
军临天下 29
2024-06-07 18:11
为啥能评上专家?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28
2024-06-07 17:13
根本没有做车的经验,就凭有钱就瞎拼一步车。这车根本就是垃圾,可靠性没有,整天吹,吹个毛呀!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28
2024-06-07 17:52
丰田也造假
燕明·桃园读书舞剑
燕明·桃园读书舞剑 26
2024-06-07 19:24
愤青们,不要头脑发热,狂傲自大,听听左老讲的话,保持清醒有好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5
2024-06-07 18:25
內斗內行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5
2024-06-07 17:46
丰田靠做假,现在他们自己都承认
书生
书生 22
2024-06-07 17:37
造车国企过5年活下来一半算好了
燕明·桃园读书舞剑
燕明·桃园读书舞剑 20
2024-06-07 19:25
愤青们,不要头脑发热,狂傲自大,听听左老讲的话,保持清醒有好处!!!!!!
凯林迪尔斯
凯林迪尔斯 19
2024-06-07 18:05
江淮现在叫蔚来了[抠鼻]还有空逼逼
dj小波
dj小波 17
2024-06-07 20:09
左延安时代的江淮是江淮的高光时刻。其实说的也没错,得认清现实,还早着呢。一个丰田的利润,国产前十加起来都不够看。加油吧
独行客
独行客 17
2024-06-07 20:27
忠言逆耳,听听无防
无名
无名 17
2024-06-07 18:51
江淮?我说蔚来这么不成器呢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5
2024-06-07 23:29
我觉得实业上,具体技术发展上还是实事求是的好,没必要都讲大家爱听的话。你如果发展了突破了取得领先就像华为,自然就得到所有人的肯定。
坏坏猫
坏坏猫 14
2024-06-07 17:44
老头乐不一定崩盘,开老头乐的心态会崩,哈哈哈。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3
2024-06-07 19:22
难道没看新闻嘛?丰田,马自达,大发,铃木,还有一家叫什么忘了,又鞠躬了。
AA
AA 12
2024-06-07 19:08
谁给他的专家号?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12
2024-06-07 18:13
诺基亚也是这么说的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11
2024-06-07 23:02
现在这么能卷的都是有补贴的,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1
2024-06-07 20:30
把江淮汽车搞得这么差有什么资格做砖家说三道四,悲衰
无心无意
无心无意 10
2024-06-07 22:25
所以是原董事长,所以以前江淮不怎么样。
合江门三条
合江门三条 9
2024-06-07 21:01
结论太武断。和丰田不同赛道,赶超非不可能。
小李飞叨
小李飞叨 9
2024-06-07 21:04
怪不得江淮汽车卖不动呢!首先就是思想观不正常!
嘻嘻
嘻嘻 8
2024-06-07 18:01
我有一辆江淮皮卡,后悔死了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8
2024-06-07 18:28
我觉得说的还是有可取之处,往前走还要回头看,技术质量利润都要合适。丰田这么多年不能小看,发展自己的,也不能不看看同行在干什么怎么干。
西北土疙瘩
西北土疙瘩 8
2024-06-07 21:15
侮辱了名字中的后两个字,去掉吧,以后只叫左某即可!
正确是相对的
正确是相对的 8
2024-06-07 22:15
比亚迪F6大销的时候,比亚迪王说过,2025年汽车产销量超过丰田。

顺溜刀削面 回复 06-08 17:55
至少现阶段还差的远,现实点,丰田是全世界第一车企,短时间内想超越它是不可能的

正确是相对的 回复 顺溜刀削面 06-08 19:54
王吹牛的时候是十几年前。所以太过自负了

梁实秋
梁实秋 8
2024-06-07 20:53
江淮汽车最垃圾
蓝翼
蓝翼 8
2024-06-07 23:54
现在赶不上丰田 不代表不远的将来 你得看以比亚迪为首的中国汽车创新的势头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8
2024-06-07 20:24
江淮叫江坏!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8
2024-06-08 00:02
专家就这水平?可悲可叹!初级阶段不是比谁赚得多、谁品质好,而是物美价廉、量大从优,因为真正占领市场了,才有资格去赚钱!
陈武民
陈武民 7
2024-06-07 22:23
说真话总会引来批评 比亚迪虽然出货量第一 但是利润就是没丰田高 不承认吗
平平淡淡的人
平平淡淡的人 7
2024-06-08 17:18
人家说的是实话就不愿意听了。
衣轻扬
衣轻扬 7
2024-06-07 20:11
江淮汽车董事长,全球汽车界数一数二的大佬,说话份量重得很,肯定不会是放屁[抠鼻][抠鼻][抠鼻]
每天
每天 7
2024-06-08 16:39
奇瑞有这个实力
zj1246779
zj1246779 7
2024-06-07 18:21
所以他的车叫江淮
zyc5102
zyc5102 7
2024-06-07 21:09
不吹不黑,丰田的体量,从一块石头(铁矿石)到成品的汽车,全链条。恐怖😱啊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7
2024-06-07 22:23
丰田已经在车展上公然拿着皮尺量比亚迪了!你说的牌是丰田量回来的吧
笑对人生看人间冷暖
笑对人生看人间冷暖 7
2024-06-07 20:24
很多人都是靠左右逢源,八面玲珑上位,其实什么都不懂,就一张嘴。
岭南燕赵
岭南燕赵 6
2024-06-08 00:51
日本车正在全面造假,这个狗屁专家还出来捧臭脚!
一木一草
一木一草 6
2024-06-07 19:57
专家也崇洋美外,没有自信,那老百姓呢?这是不应该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6
2024-06-07 20:34
新能源?下次请描述准确点,锂电池汽车~
一意孤行
一意孤行 6
2024-06-07 23:48
以前国产车不行的时候,这老牌车企大赚,现在国产车可以了,竞争激烈了,价格就有对比了自然就利润低了,以后肯定是国产车的天下!
心醉
心醉 6
2024-06-07 23:19
谁敢说比亚迪的坏话,小心网络大军淹死你[抠鼻]
雨中的双鱼
雨中的双鱼 6
2024-06-08 15:03
人说的没错,一个连油车都没整明白的突然电车突起[微笑]
湖水倒映
湖水倒映 5
2024-06-08 05:05
原来丰田车好也就是在发动机上,现在也没任何优势了,而且还在靠不断地造假维持,近期又看到整个日本汽车发动机都在造假,这专家如此崇洋媚外为哪般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4
2024-06-08 17:57
所以说是“原董事长”
窝草 你好残忍
窝草 你好残忍 4
2024-06-08 06:07
小日子都是把过时的技术包装一下就有很多国人高价买单 这点相当成熟!
归途
归途 4
2024-06-07 23:46
江淮倒闭了他有什么资格
暴风雨
暴风雨 3
2024-06-08 00:23
中国汽车的发展一定会颠覆世界汽车界的。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3
2024-06-08 07:06
鼠目寸光的狗屁专家
飘风的猪
飘风的猪 3
2024-06-08 09:59
没有多少技术基础,认知能力,就不该妄自菲薄
我就是
我就是 3
2024-06-08 06:07
当年家电没有多少人能觉得超过日本,认为是根本不可能的,现在汽车也一样。
无为
无为 3
2024-06-08 15:31
都是豪车的价格,不赚钱?引以为傲的低成本怎么说出来的?
万水
万水 3
2024-06-08 16:46
要居危思安,不是没脑的说自己天下第一 第一是干出来的,不是意淫出来的
MrLee
MrLee 3
2024-06-08 14:09
各有各的优势,我们自己的国产进步很大,但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对手的实力,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3
2024-06-08 07:38
这专家就是汉奸,倭寇的狗。
英雄海扁王
英雄海扁王 3
2024-06-08 14:15
差距还是有的,在燃油车领域我们确实不如日企,但在新能源车我们是走在他们前面的,但还是要加大努力才能保持领先他们
灵珠
灵珠 3
2024-06-09 06:33
说实话。比亚迪是不是有政府在政策上有优代明白人都知道,比亚迪现在也就一些有补助的公司还行。像电子代加工效益很差(包括收购绿点个案)和绿点一起隐瞒,只到比亚迪进往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