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湾的老船长 214 2024-06-08 07:25 和墓相处 用户10xxx76 回复 06-09 07:07 和睦相处,与先贤相伴 2784322 回复 06-08 15:56 精辟![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0 159 2024-06-07 22:28 这点小事何足挂齿,许仙都敢睡蛇,宁采臣都敢睡鬼,难不成老祖宗还能出来吓唬自己人? edg21 回复 08-21 19:21 死人不可怕,怕的是活人,活人要你命。
zjh7103 103 2024-06-07 17:05 哎哟,怕个毛线啊!风水宝地啊! 温大侠 回复 06-08 15:42 农村没地方建墓地,就在自己房旁边的自留地上建祖宗墓地。 用户98xxx83 回复 06-14 10:02 的确,我们这也是这样说法
命 甴己造 86 2024-06-08 05:47 这有什么,四川农村哪家房子周围没有坟。 再也不会忘 ? 回复 06-08 07:17 就是,不知道有啥怕的,农村自建房的后面基本上都有。。。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6-08 15:01 安徽也是,方圆二十米内就一堆
傲笑红尘 47 2024-06-08 10:12 在我们四川山区农村,谁家的房子不周边没墓地,我家二楼的后窗离人家墓门两米远。大门外10米就是我外公,大外婆和二外婆的墓地。 王者归来 回复 06-08 11:54 我们湖南乡里也差不多,打开后窗就是别人家山地别人的墓地 A金水天下 回复 06-08 16:35 大外婆,二外婆这个是什么情况
哈里钱铺 32 2024-06-08 09:01 广西很多这样的,墓就在家门口附近 這耔囿點俏 回复 06-08 17:37 那是你们家,不是广西 一切了无痕 回复 06-08 21:57 我大广西山那么多 基本都是山脚下
万古青天一株莲 14 2024-06-08 08:36 我这不一样,像我的坟头位置现在属于别人的田地,除非人老去世的时候指定哪块地方,不和祖坟一起,很少。不论埋哪,破坏粮食有没有赔偿,都没有听说埋哪家田里被阻止的,人口增多田地重新分配,所有人家都调动过
米兰的小铁匠 9 2024-06-08 14:03 你害怕的墓地里面,可能是人家朝思暮想的亲人 我就是他说的那个朋友 回复 06-08 16:08 我爷爷是独子,其他堂兄弟家人都多,听说以前被堂兄弟欺负了,就跑去我太奶的坟沟里睡
用户24xxx28 5 2024-08-19 18:39 今年回老家过鬼节,我和亲戚聊天才知道,我们家的果园,以前住了15个鬼。[大哭],我带孩子就住在果园边上。难怪我妈一直夸我,有点厉害,也没说我为什么厉害。妈,你真是我亲妈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