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但斌:“我可以大胆预言,就是把量化停了,该跌还是会跌,甚至有一种可能,流动性衰减

但斌:“我可以大胆预言,就是把量化停了,该跌还是会跌,甚至有一种可能,流动性衰减会导致市场跌的更多!”

我非常认同这样的观点,其实证监会压根也不会取缔量化。除了加强监管还是加强监管。然后加征交易费用。在严监管的前提下,又多给国家纳税。这何乐而不为呢。

证监会坚信监管的力量,孙悟空再狡猾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不怕你量化能翻了天。如果真要取缔,那明摆着说明自己能力不行吗。

周五盘后量化新规靴子落地,跟预期的一样,实在没什么意义,无非就是把每秒超300笔,每天超2万笔划分为高频交易,还有就是增加量化的交易成本。

明摆着村里根本不会把下跌原因归罪于量化交易,之所以出台量化新规,一是出于自身监管的要求,二是对投资者的一种回应。

加大对垃圾公司出清力度,加快投资者赔偿机制,加快推出平准基金,加快长期资金入市速度。这才是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关键。

评论列表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141
2024-06-09 04:07
资本家肯定是不愿意停的啦[doge]
水葫芦
水葫芦 101
2024-06-09 08:07
量化交易的代言人,大家都知道量化交易快速下单只是为了赚取差价的一种过度投机行为,它的存在对维护股市稳定毫无作用,它们不是股市的投资者而是破坏者。
溜溜
溜溜 69
2024-06-09 06:06
量化交易可理解,转融通真无法接受,为什么不能流通的股份借出来就可以交易?

阿白 回复 06-10 12:01
非流通股换个名字就能流通已涉嫌欺诈,这是典型的出老千

常青松
常青松 39
2024-06-09 06:44
其实量化并没有什么错?所谓量化就是通过计算机技术,根据市场成交量的变化趋势做出的短时段内快速交易而赚起很小的点差,全部都是给券商做贡献,量化的原罪是能助跌,但同时也能帮助市场上涨,市场最大的问题是圈钱者通过转融通卖公司,'直卖到到退市为止,退市又不用补偿和按照发行价收回股票,退市了还能斩断上市时留下的违法尾巴!一举两得,所以那么多公司排队上市,建议管理层'补充Ipo新规,上市前签订退市协议,退市不能一退了之,退市先按照发行价回收股份,在谈赔偿+处罚+追责!只有这样才能治疗股市顽疾,才能解决排队上市堰塞湖!才能让股民放心投资!对于赔偿裁定后就像股票分红一样,无需投资者什么举证,上法庭诉讼等居多,直接根据持股数量赔偿到账!同意我观点的请回复💪,我们一起唤起管理层的重视!

顽石 回复 06-12 08:06
没看到咋助长了,助跌倒是狠

无为
无为 21
2024-06-12 15:10
他是机构的代言人,当然不希望取消转融通,取消融券,取消量化,但斌够,不要再发文害人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0
2024-06-09 10:11
是转融通的问题,还不明白吗
郑漳华
郑漳华 19
2024-06-09 10:36
就算短时间下跌,但耐心资本会越来越多,会迎来健康牛
用户78xxx18
用户78xxx18 16
2024-06-09 06:17
没有融券,量化交易很难说是危害还是有益。
劉文輝
劉文輝 14
2024-06-09 20:56
如果能把垃圾公司清干净,A股可能剩不下一半公司了!
西门披萨
西门披萨 14
2024-06-10 21:19
混淆视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融通,转融通,转融通,通过转融通变相减持,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而且是根本不值钱的烂公司
桥桥桥桥桥
桥桥桥桥桥 10
2024-06-12 01:27
呵呵,再取消转融通呢?量化再凶,靠的无非就是通过转融通拿到的无限券源,没了转融通,量化就是没牙的老虎!
jasonsz168
jasonsz168 6
2024-06-12 11:32
沪深交易所收这么多交易费用,哪里需要纳税了?香港证交所本身是上市公司,有盈利有股价还不低是成分股,肯定是有缴纳利得税(香港没有增值税或营业税)。沪深交易所算是公司吗,他每年盈利多少你知道吗?挣的钱都花在哪儿了你知道吗?交易所收取的有交易经手费还有席位费会员费行情费等等。
大灰狼
大灰狼 6
2024-06-14 01:43
关于资金是不是长期,本来就是长期,因为只有长期运作才会拿到足够,过程是很长的,能在里面搅动的,只能是长期,进去就赚那绝无可能!
雨前风
雨前风 5
2024-06-09 23:20
停了以后再跌就证明跟量化无关了,再去找其它的致跌因素,病就是这么治的。
jasonsz168
jasonsz168 5
2024-06-12 13:03
各类交易所可以改制为公司制企业,正大光明的进行服务收费和照章纳税。是属于垄断企业,但很正常也很常见。
风雨从容
风雨从容 5
2024-06-12 12:49
取消量化怎么会让资金衰减呢?有关系吗?不要混淆视听,耐心资本是投资的,量化交易纯纯的投机!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5
2024-06-14 05:55
量化做的是短期,超短期高频交易,有几个点甚至几秒钟内几分钱的差价就可以获利砸盘,而且量化的交易方式基本没有什么人可以接的住,所以现在的指数和个股一直都在比较窄的区间振荡,竟然有人认为股市不涨和量化没有关系?量化的高频操作不但可以左右股价,而且对一般的只能T+1的散户简直就是核武器般的降维打击
胖舅
胖舅 4
2024-06-10 01:27
水至清则无鱼!
快人快语
快人快语 4
2024-06-12 13:01
但斌是个什么鸟,难道大家还看不出来吗?当它建仓茅台的时候,茅台涨到2600,它说还有很大上涨空间,要到3、4千。现在呢,它溜了,去买了英伟达,又开始吹英伟达了。它就是一个专坑别人的货色,哪里是什么好鸟?
harkin
harkin 4
2024-06-12 23:47
但斌在瞎说,难道他以前就是做空赚钱的?难道A股以前的6000点,5000点都是量化资本做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4-06-14 22:15
做空机制太坏了
静静等待股股争辉
静静等待股股争辉 3
2024-06-10 09:03
只要客开,公平.,企业家是真心创业,回报股民,良性发展,银行的资金会转向股市的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4-06-13 05:42
取消转融通和融券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2
2024-06-10 00:07
试一下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4-06-10 12:53
他懂个锤子,没有量化以前的A股不是一样活跃,只要严把IPO适当控制数量,取缔量化和转融通做空被关停社会经济能稳步增长A股就能长期走出牛市。
浔阳REN家
浔阳REN家 2
2024-06-10 19:05
没有规则不成方圆
书有朋
书有朋 2
2024-06-12 12:25
没有做空机制股民会亏的更惨!
闲趣
闲趣 2
2024-06-12 16:06
看还有多少人跳出来为量化站台
jasonsz168
jasonsz168 2
2024-06-12 11:36
只有证券公司佣金是纳税收入。
用户61xxx72
用户61xxx72 2
2024-06-12 20:18
没有韭菜进场,有屌用!
一指繁华
一指繁华 2
2024-06-12 23:09
有量化还要限10%分干嘛用?
桃花源
桃花源 2
2024-06-14 12:12
老子一年没有交易了,看谁玩儿过谁,一个印花税钱都不让你赚。
看啥都看不惯
看啥都看不惯 2
2024-06-15 03:45
自从量化横行以后,我一个几十年的股民开始赔钱了,以前无论牛市熊市都是赚钱的
浅笑红尘
浅笑红尘 2
2024-06-15 00:18
把融券做空停了就行
风*
风* 1
2024-06-12 07:17
你不关算了,大家都不玩了,还不行吗?就让量化自己玩吧。
寻梦者
寻梦者 1
2024-06-13 08:19
远离诈骗
飘渺
飘渺
2024-06-13 06:27
除了关闭做空制,只有做多才能赚钱,股市才能上来,其他的一切都是白扯。
洗洗睡吧
洗洗睡吧
2024-06-15 06:46
量化高频交易提高成交量,说不定可以从券商这里拿到返佣。
大地恩情
大地恩情
2024-06-15 02:00
但斌不是蠢就是坏!量化对生态的败坏不是一般的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