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闪崩的天风证券周末公告5亿到10亿增计划,可惜没多少人感兴趣,全天股价半死不活的,谁知道是不是又在忽悠,5月份还公告募资40亿,6月就又要回购增持5亿到10亿。怎么突然就有钱了,如果上周不大跌的话,还会公告增持吗。在A股市场上,张嘴画大饼的也不少见,他不增持你又能拿他怎么办呢。村里也没有针对这种耍无赖的惩罚措施。先把屁股擦干净再说,把境外债券担保说清楚,到底存在多大的风险和利益输送呢,增持公告是不是障眼法,转移投资才的注意力呢。
反正我对证券没什么好感,并不因为今天证券反弹了,就立马另眼相看。也并不因为证券跌多了,就认为有机会了。跌多了偶尔反弹一上也很正常,根本也改变不了什么。跌多的板块多了去了。跌多了不是反弹的理由。这个市场的许多问题,都跟券商脱不了干系,还是敬而远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