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服了这些黑嘴,死性不改,这么多年投资者亏损累累,却一直在鼓吹这个市场能赚大钱。
明明市场被搞的束手无策。村里都搞不懂这么多在利好落下,却起不到丝毫的作用。有一种有病乱投医的感觉。现在也是干着急没办法,除非你直接砸钱去买。
市场在为过去的错误来买单,用过去的错误来惩罚当下的投资者。
不清理垃圾吧,市场永远没有希望,清理吧,又无法赔偿投资者。所以现在骑虎难下,只有通过拉长时间,钝刀子割肉,来减轻投资者疼痛感。这使得市场要经历长期的煎熬。这种局面真的很痛苦,我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即便如此,还有人大言不惭的说国家在下一盘大棋。要说下一盘大棋的话,广大投资者一定是这场大棋的牺牲品。
虽说炒股自愿,输赢是自己的事,怨不得别人。但错误的舆论导向,无疑是把许多投资者一步步推向深渊。
这些黑嘴,为一己之私,天天鼓吹牛市要来了。平台有意无意的推波助澜。
千万要认清事实,你羡慕美股数十年如一日的牛市,但殊不知,美股也不过依靠着七朵金花维系指数的牛市,实则大多个股跟A股走势相差无几。
退一步讲,即便A股真有牛市,也不过是指数牛,你依旧是要亏钱的。
股市的盈亏比例是铁一般的事实,永远是不会改变的,如果你没逆势赚钱的能力,只能靠天吃饭的话,千万要放弃牛市发财的梦想。
如果你还是改变不了满仓的习惯,改变不了追涨杀跌的习惯,最好早点离开这个市场,就算你赚再多,也只是纸上宝贵,最终还是要还回去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