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盼美联储降息。尽管数据越来越符合降息的条件,奈何人家就是按兵不动,皇上不急太监急,有什么用呢。
高利率又不影响美国经济,通胀也在慢慢下降。虽说CPI已降到3.3%,但距离人家设定2%左右的目标还有很大一截。如果真到2%才肯降息的话,那谁知道还要多长时间呢。说实话,美联储一再推迟降息,显然有打货币战金融战的考量,试图尽可能多地收割全球资产。日本成为收割的重点对象,日元汇率已贬到1:157。虽然人民币依然稳定,但对A股仍起到较大的压制作用,退到3000点附近坚守。
我只是觉得千万别拿美联能否降息给A股寻找更多的借口,人家降息要到猴年马月。我们却月月拿它说事。即便降了,A股也不过是逞一时之快。
用别人的家长里短,来讲自己的故事,真是悲哀呀。
昨晚看到美股上涨,有人说A股再不涨天理难容。我只想说,天天这么忽悠投资者,才是天理难容。人家走了十几年牛市了,A股压根没反应,怎么到了今天,就一定要上涨呢。自己什么德性,难道不清楚吗。你连A股的脾气都没有吃透,凭什么乱喊乱叫呢。
明明中小盘涨了三天了,人家正好要抛了,正好有人忽悠今天要大涨了,配合着别人顺利的出逃。
千万别做梦了,量变到质变,谁都明白的道理,怎么到了股市里就犯糊涂了呢,都没人玩了,怎么就能变盘呢,就算接下来大涨,你觉得涨一两天市场就能上天不成。外资一天流进了200多亿后,接下来不也蔫了吗。
浅显的道理就能让你在股市受用,但偏偏贪婪和欲望让许多失去了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