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终于放量拉了一把,尽管如此,整体依旧是缩量的。今天上涨基本没什么悬念,明摆着是赌明天的政策大礼包。
说实话,从全天的走势来看,走成这个样子,估计不会有什么超预期的利好,恐怕又画一张大饼而已。股民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来点真的,别老玩虚的。
资金不肯进场,明显是心里没底,一旦让大家失望的话,估计又得撒腿就跑了。让忽悠了这么多年了,千万别死心眼,怀揣着对牛市的美好预期,结果正好中了人家的圈套,被当韭菜没完没了的收割。
炒A股,活在当下就行了,千万别目标太远大,股市的现状配不上你的远大理想。
谁都想赚大钱,关键谁来亏钱呢,一直在互掏腰包。你能不亏钱就不错了,如果你不服气,不妨仔细想想,你辛苦这么多年,收益如何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