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绝,沪指看着没怎么跌,实际重灾区在深市,已连续两天大跌。此前好不容易走出一个三连阳,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两根阴线打出了新低。个股早跌成狗了,受利好刺激的科创板成为市场的亮点,但涨幅也就那么回事,大多散户还玩不了,会不会跟去年10月北交所一样,突然就连着大涨起来,等许多散户受了不冲进去了的时候,最终成接盘侠,看看现在的北证50,距离历史新低也不远了。行情越差的时候,指不定又去炒一些小盘股。
想想也来气,从6月初忽悠619陆家嘴论坛有大礼相送。难道“科创板八条”就是所谓的大礼吗。虽然今天科创板表现不错,但两市涨停板不过30多只,涨幅超5%的不过百只左右。竟然说涨疯了!“科特估”批量涨停!说这话心里慌不慌呀。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功夫无人能敌呀。
虽然投资者也习惯了被人放鸽子,狼来了的故事也没人信了。但一次次被忽悠心里总归不是滋味。股民亏钱是小,但市场不能总搞成这样子呀。是利好还是利空,市场的走势最有说服力,也不知道这些大爷们是怎么想的。
总是与3000点擦肩而过,似乎刻意营造3000点强支撑的假象,这没有多大意义。试图人为的干预,但总是投鼠忌器,又不肯真正下功夫去改变,还不如索性放开,任由市场的自生自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