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在一些利好的刺激下,个股行情有所表现,只不过权重内部分化,互相伤害,跌多涨少,茅王和宁王小涨小跌,却也没能阻止指数的下跌。沪强深弱,双创大跌。全天指数走出两波大的过山车。每一次都伴随着护盘资金的发力,连续几天的护盘,让投资者心灰意冷,再也没有人愿意为护盘资金摇旗呐喊了。量能又一次的萎缩,除了一些被动性的买盘外,没有太多主动性买盘。整个盘面完全没大跌过后资金抢反弹的冲动。机构资金依旧大幅的卖出,散户基本都在躺平了,有谁还在做多呢。
四大股指毫无悬念的再创本轮回调的新低,低点不断的下移。技术形态上没有任何止跌的迹象。30分钟,60分钟,日线级别没有背离产生。下跌的走势保持完美。早盘的一个突然拉升,打乱原本的下跌节奏,如果早盘延续昨天的跌势,再一次的形成恐慌性杀跌的话,在护盘资金的配合下,很可能会带来有力度的反弹。但早盘受一些利好的影响,突然的拉升,导致了一部分资金在高位追进,从而分流了低位可能进场的抄底资金。
板块方面,今天涨幅居前工业母机和地产相关的传统板块。而大科技板块则全线大跌,半导体芯片,元器件,CPO等领跌。主要还是受到外盘英伟达连续三天的大跌影响。早盘亚太股市半导体也出现大跌。
如果这个时候能启动大科技板块的话,对于恢复人气有很大的帮助。只可惜科技全线溃败导致反弹有气无力。
现在盘面上看不出任何止跌的迹象,只有个股的情绪有所好转,但一天的变化得不出向好的结论。关键是量能持续的萎缩,没有量能支撑的变化是不能形成技术性拐点,接下来,只有放量再砸一把,走出一根放量的探底回升的K线,才能证明大盘接下来可能会止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