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断的向沪市的一些高股息率的大权重集中,深市则无人管了,导致盘面极度分化,仅有的题材热点依旧是快速轮动,买进去基本是坑人的节奏。想紧跟热点,但又没持续性的热点,红利板块是盘面唯一有持续性的热点,但许多散户不愿参与,已经涨的很高了,实在下不了手,其余的零星热点,又没持续性,连大科技也很难去捕捉一些机会,昨天晚间有关于人工智能的消息,希望今天人工智能带动科技股迎来一些机会。
沪指收出量能越来越小的三连阳,明显没人愿意进场,无量行情实在是难以真远,最好少折腾,一折腾就亏钱,受不了的话,只能盘中急跌时进场作作T,且不可恋战,降低预期。有赚就跑。
收复3000点也不能怎么样,也同样也会丢掉,看不到量能的放大,谈什么也白扯,只有一些局部的少数机会。
千万不要天天搞预测,立足盘面真实表现,用规则代替预测。没什么神奇的技术,只有神奇的仓位控制,控制好仓位,逢急跌大跌进场,你不会因为指数的持续性下跌而担忧。不要天天想着抄底,没那么多底可抄的,真正底部就一个,更多时候抄底是错误的,所以只能少抄。
【综合判断】就短线而言,盘中只要快速砸一把,短线可适当参与,如果涨千万别追。全天不排除在下探2980点一线后,指数依然勉强翻红的可能。上方的3000点有压力,主要压力在120日线的3005点和20日线的3012点。只要指数无法有效站上,反弹容易夭折,从而继续构筑第二只脚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