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行情,直接给人整懵了,你每天都觉得很惨了,结果一天比一天惨,没有最惨,只有更惨,你每时每刻都觉得要反弹了,结果是没完没了的下跌,你觉得都没人砸盘了,大资金稍一发力,市场肯定会反弹。但大资金比散户还没信心,除了砸盘外,根本指望不了,连最应该护盘的力量都无动于衷,还能指望什么呢。机会在绝望中产生,但什么时候才算绝望呢,就算现在是,有几个人敢参与呢。大量的散户只想着能有一个减亏的机会,现在是进退两难,虽然说30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但却要忍受痛苦的煎熬。但即便你真正能抓住了3000点下方的机会,只不过是给了你接下来亏损增加一些资本而已,赚钱只是暂时的,亏钱却是永无止境的。就像你在游戏机上赢得一些筹码一样,花钱买刺激,与其这样玩下去,还不如早点退出这个市场,无股一身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