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搞不清什么样的个股才能涨呢,市场没有了标准,没有了价值的中枢。总不能天天靠着利好炒作吧,就算可以,但至少有一定的赚钱效应吧,基本上一个高开就结束。亏的你心里直发毛。
你也搞不清楚,每天到底都在跌什么,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潜在利空呢。市场已不分青红皂白、不问基本面、不问估值,个股连续重挫、恐慌性杀跌、趋势性做空,仿佛又回到1月底2月初的那种局面。
印度,日经指数都创历史新高。严重的反差让投资者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无形中加大了对内因的担忧。信心全无,无量阴跌不止。机构砸盘越来越厉害,散户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但人家丝毫不慌,没什么大不了,天塌不下来,跌多拉一把,接着照样玩,亏不亏钱,反正肉烂锅里了。
想靠市场自身的力量扭转这种局面几无可能,到时会元气大伤,只能期待外力干预,我们除了期待之外,毫无办法。预测市场涨不涨实际是在玩心理游戏,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对指数容忍的底限是多少。如果早超过了底限,那问题就更麻烦了,无力改变了,希望不是这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