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实在搞不清什么样的个股才能涨呢,市场没有了标准,没有了价值的中枢。总不能天天靠着

实在搞不清什么样的个股才能涨呢,市场没有了标准,没有了价值的中枢。总不能天天靠着利好炒作吧,就算可以,但至少有一定的赚钱效应吧,基本上一个高开就结束。亏的你心里直发毛。

你也搞不清楚,每天到底都在跌什么,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潜在利空呢。市场已不分青红皂白、不问基本面、不问估值,个股连续重挫、恐慌性杀跌、趋势性做空,仿佛又回到1月底2月初的那种局面。

印度,日经指数都创历史新高。严重的反差让投资者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无形中加大了对内因的担忧。信心全无,无量阴跌不止。机构砸盘越来越厉害,散户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但人家丝毫不慌,没什么大不了,天塌不下来,跌多拉一把,接着照样玩,亏不亏钱,反正肉烂锅里了。

想靠市场自身的力量扭转这种局面几无可能,到时会元气大伤,只能期待外力干预,我们除了期待之外,毫无办法。预测市场涨不涨实际是在玩心理游戏,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对指数容忍的底限是多少。如果早超过了底限,那问题就更麻烦了,无力改变了,希望不是这样。

评论列表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8
2024-07-05 00:45
你真不懂?现在不是A股涨就挣钱,而是下跌才挣钱,融券做空挣钱,越跌越挣钱,越涨越赔钱,想涨很简单,韩国和A股都是现实证明了,关了融券立马上涨,就看敢不敢关了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8
2024-07-05 10:19
关门吧,反正也没有人希望他好。
GT86
GT86 8
2024-07-05 04:36
关键是这个T+1制度,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人家当日拉涨的,哪个不是庄家提前得到消息的,拉起来就跑,散户买进去,第二天开盘就得见光死
巳时
巳时 4
2024-07-04 22:32
感觉就是乱哄哄的一片!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4
2024-07-06 16:42
道理都懂就是难禁和不禁啦!应该被资本左右了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3
2024-07-05 10:19
做空工具太多了
Huyou
Huyou 1
2024-07-04 21:35
还真是天天靠利好!
南宁老钟
南宁老钟 1
2024-07-04 21:40
不是还有很多连板股嘛?

GT86 回复 07-05 04:38
确实有连板,涨跌都没有逻辑可循了,当彩票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