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是好笑,从3174点下来,A股市值不知损失多少万亿,大量个股早都回到了2635

真是好笑,从3174点下来,A股市值不知损失多少万亿,大量个股早都回到了2635点下方。在市场下跌过程中,大资金只不过在一些主流ETF上买入几百亿,不够内资机构一天流出的多。几百亿的净流入,谈什么救市效果,根本是在添乱子,却还要被一些人拿来说事。

试想一下,在市场持续下跌过程中,投资者总觉得会救市,所以根本不相信指数会破3000点。每次大跌会想着抄底,想搭上救市资金的便车,结果越亏越惨,如果没有救市资金的干扰,至少在持续下跌中不会对市场抱有希望。这样也不会去抄底。

还有人说,大资金几百亿净流入之所以没起到救市的效果,是因为宣传不足。意思在宣传上没做到位,以至于郭嘉队买入时根本没人跟随。说到底郭嘉队太低调,要没大力造势,进行宣传,告诉我们要救市了。这一点跟过去刘纪鹏的观点一样,认为就应该大张旗鼓的宣传,树立信心。给投资者以信心,调动一切资金积极入市。在我看来,宣传的前提你得真动手才行呀,到现在了,还想着靠忽悠来解决市场问题,真是无可救药了。

做好宣传固然不假,但投资者又不傻,只想光喊口号不出力,这样的把戏玩不转的。想抛砖引玉,花1元钱来干一百元的事,这种想法太幼稚了。你越是宣传越让人感觉太假了。举个例子,外资不一直唱多吗,一直在唱多沪深300指数吗,结果又在沪深300指数上做空。不管怎么说,今年以来人家好歹流进了几百亿。你觉得现在还有人相信外资唱多A股是真的吗。

真金白银的买入,大家是看的到的。你只要拼命的买,连续不停的买入。还怕没人跟风不成,再说了,现在机构资金在没完没了的做空,散户怎么可能被空话忽悠进去呢。

救市最大的诚意是靠资金说话,别像有些人想的那样,是宣传做的不到位,分明是为其不作为在开脱。

散户在艰难中求生存,从来都在积极的做多,别在想着忽悠散户了,来点真格的吧。

下周开盘肯定因为财务造假问题,小盘股大跌,又是一场恶战。从政策上稳定信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08
2024-07-08 06:34
国家队的钱也是钱,买进的筹码也是越低越好

用户13xxx78 回复 07-09 07:40
涨一定幅度然后卖出

小风微微地吹
小风微微地吹 95
2024-07-08 10:10
国家队也在低吸高抛降低成本。国家队在干机构的活,机构干散户的活,天天T十0,散户无路可走干瞪眼。
澄清
澄清 57
2024-07-08 10:11
国家需要股民做贡献!!!!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7-08 18:53
是金融消费者做贡献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47
2024-07-08 15:28
一顿操作猛如虎,个股不如两千五

钱丙立 回复 07-08 15:57
这位仁兄,这话说的太实在了,也太对了,怎么说到点子上了?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45
2024-07-08 15:45
主要问题是:量化,转融通,股指期货这些做空工具禁了,A股自然起来!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33
2024-07-08 16:18
村里仍然把IPO发行作为首要任务,还能高价发行,能不跌?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2
2024-07-08 14:35
所有低价原始股达不到现金分红大于融资额的(原始股分红所得不算在内)一律锁定,不准减持,不准融券,不准各种方式在二级市场流通,这样我们的股市才能健康发展,各种乱相就会自然消失。
风飞沙
风飞沙 29
2024-07-08 17:35
回头是岸,销户是头!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27
2024-07-08 12:39
你们想大头进来给你们填坑,世界上没有这么傻的人来给散户发钱
赞赞赞
赞赞赞 27
2024-07-08 13:30
国家队:跌到100点我全仓杀入,到时候赚几十倍离开
天崖
天崖 26
2024-07-08 16:47
当跌也可以挣钱的时候,谁还去做多?倒霉的只能是不能做空的小散。
暖心咖啡豆
暖心咖啡豆 25
2024-07-08 14:32
完了完了完了
笑问天
笑问天 23
2024-07-08 16:50
根本就没想让涨,不然你取消做空试试呢,你取消量化试试呢,你抓两个靠做空操控股价的典型试试呢,眼睛不要老是盯着拉涨停的,那些砸盘的你怎么不管啊?[点踩]
沉默
沉默 15
2024-07-08 18:57
看多股市应该买股票,干嘛要买etf,说明还是不看好股市啊
夏日海岸
夏日海岸 9
2024-07-08 16:59
你今天又消费了多少
游园惊梦
游园惊梦 8
2024-07-08 18:04
为什么要救市?如果风险不得到充分的释放,乱救市是雪上加霜
上下进出
上下进出 8
2024-07-08 18:26
你们都是金融消费者,还想谈汇报,做梦吧,都特么定义为消费者了,咋就还想不明白
乡村混沌匹夫
乡村混沌匹夫 6
2024-07-08 17:01
金融消费者,进来就是消费的,消费就是撒钱。但是的确,商家和管理者,都是在搞三无产品没有任何保障。这么明显,就是不让继续玩。还纠结个啥呢?
769118134
769118134 5
2024-07-08 19:07
A股市场的叫消费者,概念都不清楚来骗什么流量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4-07-08 19:30
吴主席任重而道远,但市场的信心需要迅速恢复。
秋天早晨
秋天早晨 3
2024-07-09 05:18
别提救市了不要在救了,跌到一千多点自然就起来了
本岛路rtyyggv
本岛路rtyyggv 3
2024-07-08 16:24
小编套得不少吧
小棉花的小九
小棉花的小九 2
2024-07-08 16:38
我上半年短短半年亏了快30个点。买谁亏谁。而且我还都是死在大盘股里。只是没有银行。电力。[哭哭][哭哭][哭哭]
青云
青云 2
2024-07-09 00:08
大盘跌到998点或许会有人进
大锋
大锋 2
2024-07-08 17:43
座等二千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103244
103244 2
2024-07-09 21:36
别忘了你们是金融消费者,不花钱难道还想赚钱?[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2
2024-07-10 07:47
昨天上午跌破成本线了,挺了十分钟继续杀,我就止损卖出了,下午咔嚓返回去了,感觉我的心都不会跳了,草
Peter
Peter 1
2024-07-08 18:31
国家队也要买也要卖也要赚钱,他是来赚钱的不是来当雷锋的,这点一定要搞清楚。
月月三地四千里
月月三地四千里 1
2024-07-08 17:11
[赞]
荆山楚人
荆山楚人 1
2024-07-08 16:54
100元以上的股还有不少。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1
2024-07-08 19:19
股价贵了自然会跌,股价低了就会涨
东曦
东曦 1
2024-07-09 07:00
谁也不会就是
慎言似若
慎言似若
2024-07-08 08:14
要你本金
奥迪奥
奥迪奥
2024-07-09 11:56
今天手上个股又新低了,等退市模式开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2024-07-09 12:55
损失个球,那几万亿被合法转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