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在下跌灭亡,就在下跌中重生。 资本市场在下跌中重生,但中小投资者却在下跌中灭

不在下跌灭亡,就在下跌中重生。

资本市场在下跌中重生,但中小投资者却在下跌中灭亡。

只有下跌,才有希望,才能真正的改革,但这样的希望是得不偿失,中小投资者牺牲自己的利益换来资本市场的长足发展,依旧任重而道远。漫无目的下跌,已对中小投资者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只想着早点逃离这个市场。

A股跌的还不够吗,时间还不长吗,越跌你觉得机会越大,结果却是永远都等不来机会。再大的机会,也只能满足极少数人赚钱的欲望。大多数只能成为少数镰刀下的韭菜,当韭菜越来越少的时候,真不知道市场何去何从。

股市天塌不下来,固然不假,但大多数人永远别想赚到钱。认清了市场的残酷现实,就能少为资本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评论列表

明哥
明哥 13
2024-07-08 16:49
全世界股市是不是都在跌????
常青松
常青松 3
2024-07-08 18:24
市场对严刑峻法的重大利好视而不见!选择夺路而逃!今天跑的都是叛徒和在市场里面有龌龊行为做个亏心事的骗子,散户股民如果今天也跑路你就会后悔终身!现在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曙光就在眼前呀!
常青松
常青松 3
2024-07-08 18:24
过于消极的心态怎么能在股市生存,现在出来这么多的利好政策,说明管理层真的下决心要搞好资本市场,现在离场就等于倒在黎明前!相信曙光!相信国运!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一定会实现才能取得成功!好好珍惜当下的黄金坑!今天你对他爱理不理!明天会让你高攀不起!
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2
2024-07-08 18:17
我只期待着那一天,地下的🔥冲腾,将我和这活棺材一起烧掉
孔孟曰
孔孟曰 2
2024-07-08 20:01
说一千道一万,钱最后都被那个最大的资本家赚走了,还在那贼喊做贼
达达
达达 2
2024-07-08 18:38
关门最好
张英杰
张英杰 1
2024-07-08 19:18
可能吗[并不简单]大妈
雷人
雷人 1
2024-07-08 21:16
十死无生啰!!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1
2024-07-09 05:10
人家不需要韭菜散户,看看四大银行长江国投电力股价一路暴涨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