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加高管的格局太低了! 闲聊站直接披露了红米K70至尊版搭载的一些自研芯片:澎

一加高管的格局太低了!

闲聊站直接披露了红米K70至尊版搭载的一些自研芯片:澎湃T1、澎湃P2、澎湃G1,D1独显芯片等。

评论区一加高管评论说:不至于把每个模块IC 都报一下名字吧。

有自研芯片为啥不报一下呢?对吧,又不是骗别人的。

还记得战哥此前,一天发了多条关于一加Ace 3Pro的电池容量博文,也没听到别人说什么。

反而,6100的电池续航,只比5500电池多了29分钟。比5800的还少了4分钟。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9
2024-07-14 10:46
小米联合英特尔研发i9处理器!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07-15 08:06
那叫“联合自研”[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我不是MacBook
我不是MacBook 35
2024-07-14 01:11
带科技两个字都是那个啥[呲牙笑],建议你以后买空调买冰箱,每个芯片都看一遍[呲牙笑][呲牙笑]。都被洗脑成啥样了。买消费品就是图个好用!需要指甲缝里有什么都要说一下?
车前草
车前草 21
2024-07-15 06:02
带“科技”“数码”不是某米职业吹洗手、黑衣人的还有吗?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20
2024-07-19 22:26
买东西是不能只看价格,以前我堂弟很迷小米,自从他和小米1999交了次朋友,现在只用苹果了[哭笑不得]我399买了个小米塔扇,已经不转了。
转转验机
转转验机 17
2024-07-14 21:51
不是当年拆机对比华为和小米元器件国产国产程度的时候了,那是恨不得连飞根线都查查是不是国产的,合着小米自研就不算自研,友商自研才是自研

建业加油 回复 07-15 11:26
一个下山偷桃的猴,还跟人家栽树的仙翁比[滑稽笑]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7-15 11:25
你不说拆机,我还有点忘了,别人拆电视,还收律师函了,就小米不敢让人拆,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

厂长是耀同学
厂长是耀同学 8
2024-07-15 09:45
一加那一坨鸟人也只能配做一些电子垃圾,倒贴给我都不用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回复 07-19 22:29
你千万不要买,销量低了我还能捡个漏[静静吃瓜]

厂长是耀同学 回复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09-12 09:50
放心,给我都不要,数码产品我一直用荣耀

12xxx75
12xxx75 8
2024-07-15 11:02
小米的食堂都在自研食谱,可见小米这个公司太渴望自研了!
羌山羌水情
羌山羌水情 7
2024-07-15 09:38
科基都是吃屎的!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7
2024-07-15 11:48
没事尊湃A1,尊湃B2?
小李子
小李子 7
2024-07-16 09:55
一加的手机续航就是呵呵

1a 回复 07-17 15:00
用过一加12么,2k里续航最好的,就算拿出来也比很多1.5k的好

小李子 回复 1a 07-17 15:10
一加12代表所有一加吗?一加里面续航拉胯的还少吗

渋龘bug-Ge
渋龘bug-Ge 4
2024-07-18 08:32
王腾格局高
任平生
任平生 3
2024-07-17 18:58
[捂脸哭]两年前我就说过了,电源管理模块,友商叫模块,小米管这叫芯片
坚持到底5386
坚持到底5386 2
2024-07-17 08:50
澎湃wifi7芯片忘记报了
如果爱
如果爱 2
2024-07-19 20:55
柯基犬都是雷传志养的狗
願望猴哥
願望猴哥 2
2024-07-20 07:43
现在有点啥玩意就要吹上天,所以一定得看没有列出来的部分,那就是偷工减料的部分。
asdffff2
asdffff2 2
2024-07-20 10:05
他敢这么说华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