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市场的持续火热,央行坐不住了,直接动手打压。专家也坐不住了,告诉你债市不会永远上涨。
我算是看明白了,也许人家是好心,但凡有赚钱的地方火爆起来,立马就有人打压。但如果你要长期亏钱,那是你活该,基本上没人管的,就像现在的市场,你亏的受不了,天天做梦,希望有人托底救市了,结果没人吊你。
亏钱是因为你认知不足,看人家专说的的多好:债市不会永远上涨。真把人当傻子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大A股永远会跌呢,你别告诉我十年后会涨到一万点,因为我早已看透了十多年许多个股一直下跌事实,指数原地踏步的事实,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呢。
大多数人永远不可能靠投资来实现财务自由,别成天被那些带你到股市赚大钱的人洗脑,他只不过是想赚你的钱而已。
许多时候,好好学习,是为了让自己更清醒,更加脚踏实地,而不是被快速赚钱欲望冲昏了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