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护盘的力量并没有减弱,但招架不住机构资金拼命的砸盘,全天323亿的净流出。郭嘉队也是顶不住呀。
早间收盘放量470亿,难免让人高兴,心想如果午后继续放量的话,短线个股就有一定的反弹机会,只不过短线交易等涨起来了是不能追的。但午后开始大幅缩量,资金又开始观望,不愿进场了,而砸盘的力量却越来越大,结果可想而知。
真搞不明白,机构资金对这个市场一点信心也没有,永远在没完没了的净流出。那这个市场实在没法玩的,五千多只个股,大多时候每天就一千多家上涨,关键这些热点大多数都是在反复的轮动,大多热点等你进去后基本上就是找死。就算你不交易,但每天看着账户在不断缩水,这个位置实在没有割肉的勇气了,你不割罢,结果就是天天亏损。这样的走势实在太煎熬了。
现在最可怕是许多人离场了,没人玩了,低位的筹码再多也没人捡,原本你认为价格已经很低了,但却没有人买。没有要的东西只能说垃圾了,结果只能越跌越狠,市值的估值中枢在不断的下移。用一般的思维方式和技术层面来研判市场是行不通的。
情绪决定一定,情绪调动不起来,就很难有机会,当然你觉得自己水平高,可以逆势赚钱,另当别论,那就加油干吧。如果没那两下子,就不要折腾。
短线想投机,必须在大跌急跌,恐慌性杀跌后进场,而其余时间进场的话,胜算是很低的,很容易被坑。
如果我们抛开投机的成份,判断市场走势真的没那么难。你赚钱是靠市场的强势,而不是说靠你能力有多强。
市场强势的标准,无非就是量,主线和赚钱效应,三者缺一不可,当下一个也不具备,自然是没法参与的,短线的放量和赚钱效应是没有多强的参考价值的。
大方向上市场一直没有机会。短线机会肯定是有的,如果非要抬杠的话,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机会天天有的。但这种机会不适合大部分参与的。
有时候,我们无非是找一个短线出击的机会,但又很容易吃鸡不成反赊一把米。
大盘走成这样,让人看不到一点希望,任由市场下跌,指数虽然没怎么跌,但个股的惨烈自然不必说了。
大家一直不相信市场会这么弱下去,道理自然不假,但什么时候好起来,你根本不清楚。
黑夜终究过去,太阳终究会升起来,道理谁都懂,关键是你能不能挺过黎明前的那段黑暗呢。就算能挺过,你经历了这场磨难之后,你是否有所改变,如果你什么也没改变,未来还有更多的磨难在等着你。
经历了无数次的大跌,你总是躲不过,索性离开这个市场才是最佳的选择,当然想只想玩玩,那涨跌就无所谓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