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Hsu 447 2024-08-10 10:33 穷人笑你太疯癫,你笑他们没有钱,不见存款九位数,有花有酒车犁田 超越梦想 回复 08-10 20:00 好湿好湿[滑稽笑][滑稽笑] 阿飞阿飞 回复 08-11 00:13 有钱真好,可以改变脑子的结构
用户10xxx35 151 2024-08-10 16:12 寿星公吊颈——嫌命长!!! 程大帅 回复 09-25 22:53 找死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程大帅 09-27 00:57 你不是广东人,不怪你看不懂!
阿庆 118 2024-08-10 17:09 人家已过了为一日三餐发愁的卡口,过了不用为了上班迟到而看老板眼色的卡口,到了能全身心的享受自己想要的人生台阶了。 用户11xxx11 回复 08-10 19:02 这种基本都是拆迁户或者富二代,要么就是捞偏门的,很少有靠自己能力挣钱的 佳缘 回复 08-10 18:30 钱赚够了,剩下的就是圆梦了,
jack wang 92 2024-08-10 14:00 袁隆平爷爷会说都怪我让你们吃太饱…… 用户10xxx92 回复 08-10 14:46 有很多人的主食是小麦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回复 用户10xxx92 08-10 20:15 你这种秀智商下限的,没有袁隆平,是没有任何东西吃,还小麦?水稻高产以后,人能吃饱不挨饿,才有资格种,在那时候产量不高的小麦。
天火 44 2024-08-10 12:34 就如同爬珠峰的那群人,上去了就全世界嚷嚷,我征服了珠峰,哈哈哈,可笑不?珠峰一直在那里,征服者能吗?我们对大自然要有敬畏之心。 ★☆ 回复 08-10 19:13 在珠峰打盹的时候溜上去 用户13xxx57 回复 08-10 17:22 [滑稽笑]
学致宏远 44 2024-08-10 10:33 这帮人应该跟老外一样玩极限运动,玩车太熊了,红牛伞装翼、飞机高空无伞下跳,百米跳水才是这帮人该玩的,要是特殊情况可以出任务,这群熊菜太菜了 林毛毛 回复 08-10 14:03 玩极限除了有钱,还要有身体。玩越野的话相对就容易多了。
追梦 44 2024-08-10 12:09 这种人就应该饿他3天,若是还活着就再饿三天。 必杀闪光掌 回复 08-10 13:40 哈哈哈,有才哇 用户91xxx34 回复 08-11 11:14 别酸了,你要和他们一样有钱,估计你比他们还狂[狗头]
梦回初一 30 2024-08-10 10:18 这种人在我们那边没有,所以就没有所谓的叫什么,只有满满的羡慕! 用户10xxx45 回复 08-10 19:45 哈哈哈没事你母加加油,山大精英一样能去浪[红脸笑]
废铜战士 9 2024-08-29 20:53 说实话这些算是有钱人里比较理智的。顶多就是车卡石头,看着够油钱就拿直升机往外拽。不够油钱就大不了不要车了。还有玩极速漂移的,玩翼装飞行的,玩徒手攀岩的。比这几位作的有都是。
用户19xxx02 4 2024-09-10 15:15 所以思想僵化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所谓一劁二补三打铁,行行出状元。象玩这个极限赛一可为车企做品牌代言,二可为车辆性能改进作数据支持,人类进步需要一些所谓作死的人去探索,不敢不愿作死的看客最好喝彩,他们的心理素质,百折不屈的韧性,挑战困难的勇气,克服困难的能力都不是常人可比的,我是没有一丁点的本钱可以去嘲笑他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