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市场真是病的不轻。
明明几十年来市场止步不前,几乎所有二级市场的投资者亏损惨重,投资者只是为别人做了嫁衣,早应该看清了这个市场残酷的现实。有人激流勇退,有人心有不甘,永不服输,信心固然重要,只可惜有人把无知当成了自信。
前一阵子有业内人士唱多沪指100万点,十年来连3000点也搞不定,拿什么到100万点,你是要等100万年以后,还是要推到重来,指数直接从100万点起步呢。
这个周末一个连牙也舍不得补上海老头子,坐在马路边乱吹一通的视频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说中信证券从今天开始连拉三个涨停板,目标价700元。
一个老头子喜欢乱吹牛,娱乐一下大众,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一些想博人眼球,发几个视频来蹭流量的人,也无可厚非。
但如果作为正规的媒体,也在推波助澜,实在有些不应该的了。这是助长资本市场的歪风邪气。破坏资本市场秩序。
你坐在自己家里随便乱吹,没人管你,在媒体面前乱吹可要负责任的。媒体发这样的报道同样也要负责任。如果大家都信口开合,当成言论自由,那这个市场成什么了呢。
现在监管越来越严,越来越规范,不允许有任何带有明显预测性质文章,一个没有资质的人,随便发表观点,预测股价,属不属于违规违法呢。
老头子被一些人忽悠不知道天高地厚,真把自己当神了,这样做是很危险的,很快就会自食其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