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严重不足,那么多利好,也无法带来短线情绪的复苏,市场根本没有自我表现的能力,存量博弈下市场呈现跷跷板而已,今天资金如果回流大权重,盘面又会很难看,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轮动节奏,指数,板块,个股轮动都很快,再怎么折腾,没有量,什么也干不了,高位形成趋势性的权重你根本不敢追,低位的题材又是轮动节奏,涨也是小涨,没什么赚钱效应,这样的走势实在没办法参与,不要为小涨小跌心动,只有大跌急跌时抢一把反弹。
不纠结于技术面的变化,认为二连阳后调整很正常,技术形态这种东西随时可以改变,短线走好走坏意义都不大,站上20日均线也没什么意义,主要是没量,量变才能质变,没量谈什么也白扯,盘面热点根本抓不住,抓住也赚不到钱,这样市场节奏无法吸引资金进场。
昨天汇率一度升值至7.24,结果市场没什么反应,再又回到7.29,机构资金资金不砸盘才怪呢,现在利好出尽的利空,利好没反应,利空则会形成恐慌。信心非常脆弱。
目前A股最大的风险,在于大主力的重仓品种出现轮番下跌。从前期的左右手互博,突然不再互博,而出现了同步下跌。老的抱团品种瓦解,其余品种才能形成机会,新的抱团模式会形成,倾向于题材品种中的大市值,资金肯定会远离低价垃圾股。
【综合判断】今天早盘还有惯性杀跌,关键看上证50、沪深300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能否恢复强势状态,若能重新走强,大盘就能稳住。但问题这种走强会把其它品种拖下水。总之量能放不出来,千万别冲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