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nine one 267 2024-07-24 18:24 天天吵架就是这种水军挑起的,一般人怎么会天天吵架 猫猫 回复 07-27 13:23 不吵架就没有流量。有些公司就喜欢发一些引战的文章信息,逼着人来回复,热度起来了,数据不就好看了。 林文西 回复 猫猫 09-17 23:29 水军公司可不是他这个流量挣钱的。
欲辨已忘言 215 2024-07-25 23:09 水军是现代社会最大的毒瘤 用户11xxx35 回复 小果儿 08-19 16:16 ?你连水军是饭圈起家都不知道吗?? 小果儿 回复 08-10 16:48 你忘了饭圈
用户16xxx10 134 2024-07-24 10:24 还少了上海和南京 爷爷 回复 07-26 12:19 对,还有辽宁,很多ip地址都挂在这一些地方上,重庆那边很多地址都发错了,上面还在重庆下一秒就在别的地方了。 蒜头 回复 07-24 16:07 重庆也是,基本就这几个了。
逗粑粑 115 2024-07-26 08:42 包括各种反华的,比如最近的赢麻党,他们背后就是境外反华势力,这些玩意没有底线,只要有钱拿,让发啥,他们就发啥,制造对立,辱骂爱国言论,对爱国博主进行攻击,造谣诋毁,逢中必反,逢美必舔,凡是中国的,必须诋毁,只要是国外的必须跪着舔…… 用户63xxx01 回复 07-26 11:14 各平时期汉奸比二战时还多 用户60xxx07 回复 07-27 00:35 消失的问界,到底是谁在请水军!黑小米的文案都一样,一个字就不带改的….说不是水军谁信?
神队友 76 2024-07-24 11:28 我好想知道,到底有哪些人或公司在花钱水军[横脸笑] 不皕五 回复 07-26 09:10 大胆?居然敢诽谤我小某某,当我宇宙最强法务部吃素的? 吃猹少年 回复 07-26 09:03 卖课的,糊咖,当红炸子鸡
八两 68 2024-07-23 21:58 挂广东ip的最近少了很多。现在都是挂江苏。 Eva曾 回复 07-25 00:28 广东,江苏,上海,山东这几个地区最多 2594316 回复 07-26 09:33 辽宁和河南这两个也是多
过好小日子 52 2024-07-24 04:29 我看上海ip的也不少! kent 回复 07-26 09:01 多了去了,奇葩言论,指桑骂槐,就是为了引地域黑。 謎 回复 07-26 15:29 上海ip不一定是上海的,很多外企通过内网访问的网页,最终都显示的是上海ip
Lucky灬8 52 2024-07-25 23:09 怎么不公布呢,看看到底谁才是买水军的 用户12xxx32 回复 07-26 07:15 小米啊! 这么明显的事情 豹子头 回复 用户12xxx32 07-26 13:53 看不起谁呢?人家有自己更专业的团队
头发乱了 48 2024-07-25 08:42 个人认为,水军主要集中在广东及江浙沪 2332471851 回复 07-26 05:25 看水军挂哪地方的ip了,修改ip很容易的,挂广东和江浙沪ip更容易挑拨离间 硬邦邦 回复 07-25 16:06 山东也很多
浮尘 39 2024-07-26 11:56 这些天怼水军都怼到魔怔了[大哭]特别是某米水军,各种不要脸和颠倒黑白。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07-27 12:03 某米?你在UC上有见几个?倒是华为的在网上各种谩骂让人对华为仅存的一点好感给遥遥领先没了 无语中 回复 凉辰梦瑾空人心。 08-10 01:52 [得瑟]哟!米粉老传统了,自家老总带头喊出干翻华为都没事,人家华为说个支架就急了。还小米的水军见过几个?嗨与虫、玉石搞机、石头搞机、还有你猜猜那些被称为柯基犬的自媒体名字哪来的[得瑟]更别说雷探长他们了,哪个不是封华为必黑的。你要硬装作他们不存在有什么办法
用户10xxx95 33 2024-07-24 12:15 马上就有粗粮说 是我们举报的水军公司[滑稽笑]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回复 07-26 14:30 其实圈里都知道粗粮家找的水军是对岸的,每次那边一地震,台风,粗粮家在网上的声音就小很多1,上次那边地震,海底光缆断了,整个数码圈和汽车圈发现一夜之间猴子都没了 UC网友9527 回复 07-26 19:10 我确实举报了好多
heart 23 2024-07-26 14:43 划为是最大水军集团。怎么不敢抓 大牛比较懒 回复 07-26 21:03 这里还有一个漏网的 用户10xxx59 回复 08-10 12:57 汉语学的不怎么滴啊,
用户15xxx75 20 2024-08-02 22:04 粗粮准备进无人机行业时,先是指挥水军辅天盖地黑大疆,发布会时无人机炸了,然后无人机行业就清静了。现在的汽车行业,等粗粮车失控自燃一大堆,汽车行业自然也就清静了。 草原星空 回复 08-10 01:55 粗粮无人机发布会现场炸了,这劲爆啊,我都不知道 龍行天下 回复 08-15 08:49 这种连用户名都没有的你不认为就是机器人?
用户91xxx66 13 2024-07-24 09:59 最大的两家水军营销公司,大家都知道 jason 回复 小小獠 07-26 08:33 你让小米情何以堪啊! 小小獠 回复 07-26 06:37 特斯拉和苹果
用户21xxx96 13 2024-07-26 13:44 比亚迪华为水军公司无误了 闲着没事随意说 回复 07-26 14:23 这里还有个漏网的 爱吃鱼的猫 回复 08-14 10:36 水军说别人是水军。真棒[点赞]
网友 12 2024-07-26 10:37 以前都是苹果跟华为吵得多 现在苹果突然就低调了 我觉得苹果水军可能伪装成了米粉 又或者伪装成了群众 爷爷 回复 07-26 12:23 假中立,反串组,都是伪装的,目的就是挑起争端。 用户66xxx86 回复 08-17 22:49 以前大多是国产品牌,和烂苹果互喷,偶尔有三星或者别的品牌。至从某个品牌开始,内杠起来了。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用户10xxx49 11 2024-07-24 12:31 还有自媒体,现在自媒体AI化迟早也会走水军这条道 用户63xxx01 回复 07-26 11:13 已经走了 用户10xxx98 回复 07-26 16:49 国家应该出台法律 自媒体必须挂靠在公司里 给少数公司发牌照允许自媒体 出了问题就找公司 要不然这帮自媒体啥节奏都带 一点人事不干
莫莫 9 2024-08-26 20:27 如果只是国内所谓商业炒作、“网红、明星”炒作,危害性还可控,问题是这些水军公司什么单都敢接,损害国家利益了那就性质完全不一样了。 该死的起名 回复 国际玩笑 09-09 01:59 这里有个水军,美国派来的[抠鼻] 国际玩笑 回复 09-08 15:57 天天吹粤语的就是想独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迷人 7 2024-09-23 22:08 每抓一次水军,小米都会消停一段时间。水军起码有3分之1是小米暗中养起来的,跟犹太人有一定的关系,他们制造舆论的手法太像了。 我只看看不说话 回复 10-05 20:30 网上三大水军集团,华为 小米 苹果,华为水军最垃圾最狗,素质最低,其次苹果,再次小米。我以前用了七年华为,现在这三家都不用。
天外有天叫我爹 3 2024-10-19 17:02 广东的攻关公司能力不是一般的强!那年某厂内存混用,eMMC5.1与UFS2.0混用,被举报,消协都能用一句不存在质量问题就打发了!水军攻关公司能力不不小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