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就是大爷,说周二涨的你头晕目眩,还真是这样,中信证券快要跌5个点了。全军覆没呀!
信口开河,还有人想等到周二再验证他的水平,这种满嘴跑火车,嘴上没个把门的人,就算周二涨停了,还真拿他当股神呀。
股神还有那闲功夫,跑到大街教你赚钱,可笑的是竟然还有人相信,心中难免一种酸楚,感叹股民之悲惨。
管好你家老爷子,可别跑到人多的地方瞎叨叨,在公众场合讲话是要负责任的,尤其是谈股票这样的高风险行业,用不着等明天,一会功夫就会让你翻船,公开场合预测股价,引发市场波动,这本身就是违法的。
上海爷叔讲话的地方,是股神辈出的地方,结果被人胖揍了。家里有爱谈股票的老爷子,最好看紧点,省得口无遮拦,万一被人胖揍,躺医药消费那多不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