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盘十天,一天就跌回去,今天直接创出新低。
今天沪深指数同时创出新低后,也未能出现反弹,盘中抽风式的拉了一把,最终险守在2900点的上方,个股又是一片绿,量能又是萎缩。跌的没人玩了。
暂时守住了2900点,今晚不放大招,明天照样回到2900点下方。
3000点的时候,指望护盘资金发力,捍卫大A股的脸面。结果只是投资者自作多情罢了。
2900点的时候,指望有人护盘,结果破了2900点后,护盘资金盘中拉了一把,又开始休息了,人家根本没当回事,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也许刘纪鹏所言不虚,如果不采取积极的措施,跌到2000点都有可能。
A股专治各种不服,涨到100万点也有可能,大不了指数修改一下,从100万点起点而已。
跌到2000点就容易多了,只要有人不作为,很快就看到了。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当他满脸正气的被推到台前时,A股一口气涨了几百点,股民欢欣鼓舞,他果然不负众望,给券商,操纵股价者来一个下马威,在他的推动下,新股发行几乎停止,大股东减持被关进笼子里,暂停限售股转融券等等,没想到很快原形毕露,所有监管却落在投资者的头上,都要投资者来买单。此刻投资者也许才明白,谁来都一样,散户只是一个韭菜,永远不会改变的,土壤再改良,只是为了韭菜能长的大一些,嫩一些而已,安心做好韭菜就行,散户只是当丫鬟的命,别再使会大小姐的性子。
改革固然需要付出代价的,这个代价只能是散户承担,你要享受改革的成果,必须先付出代价才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