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不是再次跌破2900点而特殊,而是上边提前“活跃资本市场”一周年。
这一年资本市场真是够活跃的,可以用波澜壮阔来形容了,什么史诗级利好,降印花税,限制大股东减持,史诗级房地产救市,新村长上任,新股发行收紧,十年一遇新国九条等等,今年以来各种新规不下七八十条,看的人眼花缭乱,结果市场走的鸡飞狗跳,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这样的市场,有人还做着大牛市的美梦,比股市更可怕的许多人的认知。
牛市是走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走出来了,你才能说牛市,没有走出来凭什么说牛市呢,许多人缺乏基本的认知,一步步在别人纺织的美梦中走向灭亡。
直到现在还有人幻想着牛市要来了,我真不明白,果真有大牛市,反弹三五百点你再进场,又能耽误你你什么呢。
天天跌的没完没了,却要唱牛市来了,想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厉害,还是证明自己的无知呢。
你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个市场再坏,都有人赚钱,你得掂量一下自己,你能不能逆势赚钱,如果没那两子,牛市来了你也赚不到钱,拿两个小钱,输赢都无所谓,抱着这样的心态玩玩可以。
“上海爷叔”不叫嚣着明年冲击14600点,月底站上3200点,怎么又发视频说大盘走到头了,赶快清仓销户呢。
前天我发文指责这种信口开河的行为,结果有人为其站台,认为我水平不如人家才表达不满。
我承认我不行,我没有大爷这种胡说八道不脸红的勇气,自叹不如。这种行为跟当年的凤姐又有何异,做人要有底限的,如果没有底限思维最终会害了自己,做股票同样如此,没有底限思维最终会输的很怪惨。
你在股市赚的每一分钱都是认识的兑现,如果你的认知出了问题,拿什么赚钱呢。
做了几十年的老股民,到现在还相信有股神,你早都输掉了,尽早离开这个市场,股神会什么时候会跑在大街带领大家赚钱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