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小米拿出1000万奖励优秀的供应商伙伴,这一波操作很有正能量。 仔细看了下,这

小米拿出1000万奖励优秀的供应商伙伴,这一波操作很有正能量。

仔细看了下,这家优秀的供应商为CATL 宁德时代,为小米汽车提供电池的重要供应商企业。

还记得雷军曾说过:行业里一辆车最多做两三款电池包。我们SU7 前后干了10多款,甚至还自建了一个电池包工厂,把供应商折腾得够呛。我都不好意思了,专门给宁德时代的曾总打电话解释。没想到,曾总说,他太理解了,他当年曾经给A公司做过电池,A公司一款手机,其实只需要一个电池方案,但在研发过程中做了200多个,最后只用了一个;他完全支持我们的策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产品做好。

宁德时代能够获得卓越质量奖,实至名归。

评论列表

Thinksoso
Thinksoso 60
2024-07-27 09:46
两个月后,可以出个标题:没有xx,没有宁德时代。是xx让我们用上了高性价比的电池。

Thinksoso 回复 谁染霜林醉 07-27 22:04
一天到晚,没有小米1999就怎么怎么的,是选择性失忆

谁染霜林醉 回复 07-27 19:30
没记错的话,前半句华为专用

车前草
车前草 30
2024-07-27 15:57
以美犹芯片AI和系统为基的“生态”,更有利于美犹后台后门暗门控制,战时手机类古巴等国类锁机,电车是美犹陆地巡弹!

红颜 回复 07-27 18:37
芯片落后是事实,闭眼黑就过分啦,家用pc,电脑cpu,除了英特,AMD,有几个用国产的。有差距现在阶段用国外的正常,不要什么都搞阴谋论。电脑,汽车手机,都是外国人发明的,难道你不用,不坐。

车前草 回复 红颜 07-27 19:18
你能证明我说错了,我改正,能吗?全球共知美犹资本赚钱留黑手,韩日欧“工业”国家有主权完整的吗?科技、生产力、金融被控制得太狠!别忽悠普通民众,要有良知!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6
2024-07-29 21:14
还记得:奖励雷总99亿[滑稽笑][滑稽笑]

平平安安 回复 叫啥昵称好呢 08-08 15:05
哪个字犯你忌讳了?雷?亿?

叫啥昵称好呢 回复 08-08 13:51
花你一分了?

执念
执念 19
2024-07-29 20:46
有在这吹牛逼,su7仿的原型车在后座位置电池挖坑,所以车身更矮的情况下后排空间更大,猴王折腾十几轮是为了研究怎么省钱吧?不然怎么连挖坑都没山寨来?再说了宁德时代老总说问界都是电池最好,那岂不是搞了上百款才行?差生文具多!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18
2024-07-28 10:11
我怎么觉得马上要发布“联合研发”的新型电池咯!

在座各位 回复 07-30 14:46
什么联合研发?分明就是字研!

晴天 回复 07-29 20:04
肯定会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2
2024-07-29 23:56
我前公司年会奖品是供应商送的可想而知。供应商的质量有多好。品质会有多靠谱。一个私企都不明白羊毛出在羊身上。离跨不远了
合合子木
合合子木 8
2024-07-29 23:17
给宁德时代还不如给车主发电福利。宁德时代赚得够多了

泰德尔科技 回复 07-30 19:40
给你你也不会念小米的好,人性就是这样,反倒是在创业过程大力支持过自己的人,成功后回馈方显难能可贵

ABCD
ABCD 7
2024-08-01 07:13
吹牛逼,雷布斯确实牛逼!
身正不怕影子斜
身正不怕影子斜 6
2024-07-27 19:08
太多人黑小米了,如果没人黑,小米更多流量了

执念 回复 07-29 20:48
看不得猴王吹牛逼,要是柳传志说没他没有中国互联网,没他全中国现在都没几个会打字,你看喷他的人多不多,我就见不得不要脸的!

米饭 回复 07-27 22:14
就这个新闻就是纯属胡编乱造 需要黑嘛? 要不要来我们这看看他的车间[滑稽笑] 就是成天忽悠你们这帮傻子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6
2024-07-30 08:17
商业互吹这俩
潦倒歲月
潦倒歲月 5
2024-07-29 21:19
这算狗屁正能量,高通够优秀你给高通奖励去,要是给流水线员工加工资正能量还说的过去。

狼牙烽火中 回复 09-05 01:00
有部门优秀奖,有一年是奖给摄影部

潇洒哥4231 回复 08-07 19:27
你怎么知道没给员工?

大鱼
大鱼 5
2024-07-30 16:49
竟是做这种假新闻包装自己恶不恶心呢?
夜玄
夜玄 4
2024-07-30 12:00
小米雷军赚国内年轻人钱大把贡献给高通及国外,但在国内直接申请华为专利无效,想白嫖,然后国外的企业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然后加倍打压中国及企业,目前他们就是这样做的,中国的年轻最后沦为奴隶和任意采割的韭菜,年轻人你想打工都难,一日三餐都得靠别人施舍,为啥?因为雷军早跪了,但法院判决小米申请无效维持华为专利,雷军就是国外养在国内的打手而已,年轻人天天麻痹在雷军的控制议论中,够窝囊!年轻人败在自己手上!

潇洒哥4231 回复 08-07 19:28
逆天[哈哈笑]

情若冰山 回复 潇洒哥4231 10-06 12:50
那我难不成用个2000多的680

舔狗舔狗一无所有
舔狗舔狗一无所有 3
2024-07-31 07:06
我信你个鬼,奖励1000万,是不是从供应商货款里面扣!
春分
春分 2
2024-07-27 20:58
好大一坛老陈醋!
李师
李师 2
2024-10-04 19:14
感谢供应商同意把商标换成粗粮厂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loopy
loopy 1
2024-08-17 12:48
耍猴耍的供应商都看不下去了[滑稽笑]
老鹰
老鹰 1
2024-09-19 08:09
技术供应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
2024-10-0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