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3xxx30 2 2024-08-02 04:48 暗黑4,8月7日马上第五赛季了,你们还在玩暗黑2…[晕]从2到3,现在玩4。 用户74xxx65 回复 08-06 10:02 三就是垃圾 不知道4怎么样 柳岸无花 回复 用户74xxx65 08-10 14:06 老玩家退坑的超过90了
gb3200 2 2024-09-18 21:24 暴雪就是个大傻子,把暗黑二重新用新引擎做一次,赚钱可以赚爆,非得做那么多垃圾,啥都不是 用户18xxx72 回复 09-21 07:30 暗黑2又不是没有出重置版,还是你自己不知道? gb3200 回复 用户18xxx72 09-21 08:00 你也是,都多少年了。。。距离暗黑二多少年了?做的暗黑三,四,暗黑不朽都是不行,玩家都老头了
真汉子 1 2024-09-12 17:02 这个是我心中的痛。我刚毅悔恨什么都做出来了,就是这个项链打不出来 蘭陵二十三 回复 09-25 01:21 这个不难掉吧? 嗦嗦 回复 09-14 20:25 这个是日用品啊,劳模嘎嘎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