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安洗莹:我对韩国羽协非常失望,很难继续和国家队走下去 8月6日消息,在拿下巴黎

安洗莹:我对韩国羽协非常失望,很难继续和国家队走下去

8月6日消息,在拿下巴黎奥运会单打金牌后,22岁的韩国选手安洗莹却突然在赛后发出了十分令人震惊的言论。

安洗莹表示:“我的伤势比想象要严重,我对于过得太安逸的韩国羽协和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感到失望,在奥运会结束后,我很难集继续代表国家队走下去。虽然他们和我说了很多,但我还是很失望,希望以后能有详细说明的那一天。”

韩国媒体表示,安洗莹自2022年以来就一直右膝有伤,但她坚持打完了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在奥运会开赛前,韩国羽协表示安洗莹的伤并不严重,但实际上安洗莹在开赛前的最后一次检查出部分韧带撕裂,但安洗莹带伤拿到了金牌。

原本希望收获夸赞的韩国羽毛球协会却无疑收获了一枚炸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网友目前正在疯狂冲击韩国羽协的社媒。

评论列表

szp3000
szp3000 258
2024-08-06 07:44
也就是中国队没打过一个带伤的?

梓崕 回复 08-06 08:43
亚运会就是带上伤打的比赛,我们的一姐陈雨菲也是没打过~

用户10xxx59 回复 08-06 08:53
你tm重点看的真牛,你行你上啊,节奏挺会带的。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109
2024-08-06 08:24
安洗莹在羽毛球女单,可是林丹一般的存在,控制力女王

三十六 回复 08-06 09:24
林丹奥运会已被安塞龙超了

残月 回复 08-06 08:43
别动不动就达到林丹水平,说话动动脑子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65
2024-08-06 08:42
何冰娇伤的更严重,是思想受伤了,没有一点拼搏精神,不怕你输,只怕输掉了精气神,决赛、半决赛打得那叫一个憋屈

pola 回复 08-06 09:28
看了她半决赛就觉得中国队没有希望了,决赛都没有看的欲望

gsllsg 回复 08-06 09:37
不能用林丹的标准要求一般人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42
2024-08-06 08:55
每场受伤,场场夺冠,想表达的意思是:我拄根拐杖,用嘴叼着球拍都能击败中国对手…,反观国手体能,力量,弹跳,耐力的确是大问题,男女单打都存在这些问题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36
2024-08-06 08:50
弄半天我们没有打过一个带伤的

柒月of 回复 08-06 11:01
山西老陈醋的味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34
2024-08-06 08:42
把她归化了,如果我们有特色优秀的选手就让她休息,如果没有就让她过渡参加比赛,然后等有了优秀的选手又让她休息,安逸的休息

123 回复 08-06 11:30
别人来给你当牛马吗?

无忌
无忌 34
2024-08-06 09:40
何冰娇昨天一看就要输的,教练暂停布置的时候,她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风的季节 回复 08-06 11:21
根本没有杀伤力,全靠对手失误[裂开],我一看就说会输。

无忌 回复 风的季节 08-06 13:14
她是左手球员,但这反手技术弱点太明显,基本被人一打一个准

平常心
平常心 33
2024-08-06 08:44
陈雨菲上会有点希望

乃乃 回复 08-06 11:18
睁着眼睛说瞎话啊你

Sessff 回复 08-06 09:49
也只有她有希望赢安姑娘

孤独是最好的自由
孤独是最好的自由 32
2024-08-06 08:50
安洗莹是真不错,场上步伐轻盈,技术全面,关键意志品质还强。韩国羽协是真的无语,好不容易出来一个天才,一点不爱护,完全往废了用,幸好拿了金牌。
嗯嗯你说的对
嗯嗯你说的对 31
2024-08-06 09:10
女单羽毛球打开电视一看就得输,她就没赢的那股气势。给人的感觉就赢不了。果然输了!输人还输气势,要不是那个女的伤退,决赛我看都进不了!电视机看的都替这个娇着急,气势气势啊,哎!!!

jymras 回复 08-06 12:17
半决赛本来要被0比2剃头回家的,结果马林伤退

无忌 回复 08-06 09:42
教练暂停布置的时候,她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全然不听

北国之春
北国之春 29
2024-08-06 10:05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可预见的悲哀
等级太高
等级太高 22
2024-08-06 08:57
资本主义是万恶的
山中松
山中松 19
2024-08-06 12:57
何冰娇有她这个想法就好了,不想为羽协岀力,你好我好大家好。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18
2024-08-06 09:25
厉害了,安确实有伤,有伤何冰娇也不是对手
Sheldon
Sheldon 17
2024-08-06 08:35
太强了,安大魔王还是早点退役吧😅
飞哥
飞哥 13
2024-08-06 09:22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人家带伤作战,我们也战胜不了[doge]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13
2024-08-06 10:14
啊~连一个受伤的打不过,我勒个去
隆升和
隆升和 12
2024-08-06 10:33
何冰娇太差了,要不是马林伤了,她连铜牌也拿不到
启航
启航 11
2024-08-06 11:26
中国那个靠对手受严重的伤侥幸进了决赛,却打不过另一个带伤的人

十口双月飞 回复 08-06 17:31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csmmm4207
csmmm4207 11
2024-08-06 10:03
这个安洗莹啊,怕是中国选手面前的一堵墙啊,要压制中国一代选手啊!
路过
路过 10
2024-08-06 10:07
中国羽毛球女队绝对耻辱,连一个身心严重受伤的棒子国老队员都打不过,决赛中零比二被剃光头。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10
2024-08-06 10:12
李永波执掌时期,苏迪曼杯,尤伯杯,汤姆斯杯三大冠军全是我们的,这几年能堕落成这样。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回复 红星派雅谢维松 08-06 14:05
我也这么觉得,李永波虽有小过错,但霞不掩玉。

红星派雅谢维松 回复 08-06 10:37
李泳波是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的羽坛泰斗,培养了几十上百位世界冠军,请问谁能做到?说实在的,国家不应该对李永波这样卸磨杀驴,这样对功高盖世的李永波无情的打压,以后恐怕没人肯为国家做贡献了!因为做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为了国家荣誉、国家利益必然会得罪一些人;为了管理好团队,也必然会得罪一些人,羽坛恐怕再无李永波了!

燎原
燎原 10
2024-08-06 09:45
昨天总觉得何冰娇再坚持几拍,安洗莹也可能会伤退

用户32xxx75 回复 08-06 12:06
坚持不下去的是何,讽刺吧

mezhangyj
mezhangyj 9
2024-08-06 11:06
带伤上阵还拿了冠军。牛啊!
西门吕布
西门吕布 9
2024-08-06 09:45
中国欢迎你
红星派雅谢维松
红星派雅谢维松 8
2024-08-06 11:07
李泳波是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的羽坛泰斗,培养了几十上百位世界冠军,请问谁能做到?说实在的,国家不应该对李永波这样卸磨杀驴,这样对功高盖世的李永波无情的打压,以后恐怕没人肯为国家做贡献了!因为做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为了国家荣誉、国家利益必然会得罪一些人;为了管理好团队,也必然会得罪一些人,羽坛恐怕再无李永波了!
qzuser
qzuser 8
2024-08-06 09:00
看了文字直播,看到最多的就是解说说判断失误和选择后场出界,不知道送了多少分。
墨兰香
墨兰香 8
2024-08-06 12:33
安膝关节有伤何都赢不了,自已还为马林受伤掉眼泪,这下说明自己实在是有多菜了。
羽虫
羽虫 8
2024-08-06 11:48
上次小安子单腿暴虐陈雨菲,胖娇输很正常。
HB
HB 8
2024-08-06 10:33
来中国吧,中国欢迎你
我是人
我是人 6
2024-08-06 10:01
主要这银牌是一直输来的,运气好,实力没有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6
2024-08-06 10:01
欣赏实话实说,我们的球员可没人敢这么说!得感谢培养!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4
2024-08-06 13:33
何冰娇立即滚出羽毛球队,有点自知知明吧!
无言
无言 4
2024-08-06 09:52
中国队昨天女单被她暴锤碾压
禅式
禅式 3
2024-08-06 10:23
到现在目前为止,安洗莹的实力是独一档的存在,类似于丹总的存在。

十口双月飞 回复 08-06 17:30
差远了,丹子连续五界世锦赛。先拿四界在讨论

宇宙太阳
宇宙太阳 3
2024-08-06 14:17
那个何什么的,中国真不需要这种银牌
洛衫
洛衫 3
2024-08-06 12:23
这b装的直接给满分[点赞]
AI-ANRAN
AI-ANRAN 3
2024-08-06 12:49
中国女羽连一个有伤的运动员都赢不了,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3
2024-08-06 10:09
韧带撕裂真不能上的
海之凡
海之凡 2
2024-08-06 13:19
国羽男单女单教练组下岗重新竟聘上岗吧!!一个瘸腿的都打不过,输到也能接受,主要是还毫无胜算!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2
2024-08-06 16:34
何冰娇打球一直都这样,看了让人很难受。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 2
2024-08-06 10:43
好久没关注羽毛球了。现在谁厉害都不知道。咱们国家彻底失去统治地位。
任意球
任意球 2
2024-08-06 19:54
何冰娇这名字有点高冷,还娇气。怪不得。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4-08-06 10:48
这菇凉情商不咋地
叶满楼
叶满楼 2
2024-08-06 15:56
我是羽毛球爱好者,无论单打、双打还是混双,我只欣赏安洗莹,对了还有因达侬,其他人喜欢不起来。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2
2024-08-06 11:16
反正也不是国球,输了就输了
天资
天资 2
2024-08-06 11:55
打一个受伤的还完败,中国羽毛球真是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啊
老爷的厚道
老爷的厚道 2
2024-08-06 10:45
可以加入中国籍啊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4-08-06 11:23
人家想表达的意思是我严重受伤了!中国球员都打不过!玩过毛线
乘风
乘风 2
2024-08-06 10:38
何冰娇只要耐心一点点,有机会赢的,安妞已经跑不动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4-08-06 14:19
跟韩国换了她吧!我们随它挑一个,两个也行。
ahuii
ahuii 2
2024-08-06 11:05
看着何冰娇就没有拿冠军的气场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2
2024-08-06 16:15
我感觉何冰娇虽然得了银牌,但是应该也会退役了,精气神没了。
问天
问天 2
2024-08-06 09:57
估计是夺冠奖金给的少了
周伟
周伟 2
2024-08-06 14:09
你哥安家和叫你回中国效力 这里西瓜管够 奖金比棒子国多 还不用服兵役
爱新闻
爱新闻 2
2024-08-06 18:46
还记得世锦赛何的表现么?
生活
生活 2
2024-08-06 19:18
没指望小何子没赢,没有丝毫精气神不说,比赛也不带脑子去。明明有很多机会,对方也跑不动了,但还是像应付一样比赛。
嗯嗯你说的对
嗯嗯你说的对 2
2024-08-06 09:11
躺赢不算赢啊!还得看自身实力啊!哎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1
2024-08-06 12:46
这是直接啪啪打对手的脸包括中国队,发烧吗?
带着夏天去旅行
带着夏天去旅行 1
2024-08-06 09:44
果然这届孩子们都是爱告状的
厚朴
厚朴 1
2024-08-06 13:06
运动员哪个没伤,没伤那就不正常了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1
2024-08-06 11:11
让国羽一条腿,都打不过?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 1
2024-08-06 10:19
归化
旺旺
旺旺 1
2024-08-06 11:00
安的 像以前印尼的王莲香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1
2024-08-06 16:15
来中国
Angus
Angus 1
2024-08-06 15:44
把李永波搞下台之后羽毛球就一天不如一天了……以后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等着看吧
攀枝花
攀枝花 1
2024-08-06 14:03
所有项目体能都下降,美其名曰:科学训练。
一缕月光
一缕月光 1
2024-08-06 10:27
中国女队打法太落后了,没有进攻性。单单看发球就知道。没变化,没侵略性[抠鼻]
9527
9527 1
2024-08-06 22:13
马林,我也带伤,但可以大比分领先某国队
shuang
shuang 1
2024-08-06 11:46
姓安的都牛逼[呲牙笑]
BMS
BMS 1
2024-08-06 08:35
对,没打过一个半残,卡吗眼的棒子
百度百
百度百 1
2024-08-06 14:43
技术差,心理差,怎么代表中国参赛的?何?啊?
流年似水
流年似水 1
2024-08-06 15:13
来中国吧!
翾阛凎戆
翾阛凎戆
2024-08-06 11:55
天才少女安洗莹如果没有伤病,将统治羽坛至少10年,是羽毛球事业宝贵的财富。且行且珍惜!
Leighton
Leighton
2024-08-06 12:12
规划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