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看别人的笑话,结果自己永远是别人眼里的笑话。
小日子周一暴跌12%,核计这要崩了,结果人家两天就涨了回来。再看看我们大A股,一潭死水,周一被人家大跌吓的跳尿了,下跌1.54%,还在为自己的抗跌而沾沾自喜,结果到现在还下跌了1.22%。
隔夜美股大涨,今天亚太市场也都在涨,再看看我们大A,沪指勉强收红,其余三大指数全部收跌,个股跌多涨少,关键是量能又回到6000亿的下方。这没人玩了,问题就严重了。人心散子,队伍不好带了,拿什么上涨呢 。
兵败如山倒,如果没有外力干预,肯定还得往下砸。每一次小幅的拉升,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所谓跌的越多,机会越大,完全是自欺欺人的。机会是涨出来,不是靠跌出来。 这么多年了,一直在跌,跌出了机会还是跌出了风险呢。
既然A股要走自己的路,那就痛痛快快的跌下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