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一盘散沙,以前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现在是根本没人带头,也就形不成队伍了。场内资金都是想割对方的肉,拉时犹犹豫豫,稍微一涨立马就砸盘。唯一指望的郭嘉队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始终拖而不举,没有人带队了,那这个市场实在不知道怎么玩了,反正就是来来回回折腾,涨上去砸下来,反反复复,越是这么折腾,大家越是没信心,量能越来越小,有人还指望地量见地价,你能说清多少才算地量呢,地量又会持续多长时间呢。
现在只有向下砸才能制造出一些机会来,如果往上拉,谁来拉呢,一拉就是坑人的节奏,大家都跑了,自然无法形成反弹。市场陷入死循环,反正只能靠外力来打破,靠市场自我做多动能释放,那得跌多少,谁也不好说了。
跌到哪里,如果你喜欢猜,尽管猜好了,跌多了肯定会反弹,哪天会反弹,只是觉得近了。这种预判一点意义也没有,我只做好应对,当前弱势行情只做好应对。只要大跌就进场,每下一个台阶就加仓,当然权衡利弊,必须严控仓位,不然你的限的资金相比下跌的市场实在不对等。许多人永远不改自己问题,跌了就认为会跌的没完没了,涨了就去追,就认为大牛要来了,从不反思自己问题,亏了就怨这个市场。说一句不着人喜欢的话,你不做总可以吧。
说实话,我原来也是这样种心态,但学会改变后,严控仓位,严格操作纪律后,我总是希望这个市场大跌。因为跌了,就觉得机会来了,我是恐高的,但觉得不恐低。这说是心态的转变
昨晚美股冲高回落,从大涨到大跌,这肯定又吓到A股,还是走自己的下跌之路吧。
能不能拉上去,一定要观察量能变化,盘前乱猜没意义的,看着盘面都反复出错,盘前猜对的概率能有多大,真把自己当神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