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周一虽大跌,但自我感觉良好,因为没有别人跌的多,至于十几年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周一虽大跌,但自我感觉良好,因为没有别人跌的多,至于十几年来一直在跌,就不要那壶不开提那壶了。

外围市场经历了大跌到大涨,但A股还一副做死的节奏,还在反复的震荡下行,有人说是害怕外围股市再次转跌,这话太气人,如果这么想的话,永远就不要涨了。

这电风扇行情好比断刀铡一样,看看昨天大涨今天还有几个活着,全跑到跌幅榜上了,而今天盘中突然拉升白酒,证券,地产,半导体等等,有几个能坚持到最后呢,最算坚持到最后,明天还能全身而退吗。开盘又是一顿抢跑。

昨晚央妈出手打击国债,有人天真的以为今天股市要大涨了,原因是债市资金会流到股市,结果怎么样,今天债市跌了,股市涨了么。这跟大家想象美股,日股等大跌,资金会流向A股一样,纯属白日做梦。 谁会眼睁睁的往火坑里跳呢。

如果银行负利率了,难道钱就会跑到股市吗,靠逼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而不是靠着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