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坚信指数肯定会回到3000点的上方,所以3000点下方越跌越买。然后耐心持有,你

坚信指数肯定会回到3000点的上方,所以3000点下方越跌越买。然后耐心持有,你不到3000点上方我不卖。这个观点似乎也没什么毛病。贺强老师也持有这样观点。这跟老胡讲的“ 我不卖,你怎么割我韭菜”都好像非常有道理,但实际情况恐怕不会这么简单。

问题是在3000点下方会停留多长时间,别说十年八年,三年五年呢,你能忍受了长时间的煎熬吗?回到3000点上方又能涨多少呢,而指数回到3000点上方,个股能否回来呢,要知道现在许多个股恐怕早回到2000点下方,甚至更低了。

还有就是许多人早在3000点上方满仓套牢了,那里还有钱越跌越买了,那为什么连聪明的外资也不肯进场,内资机构在3000点下方跑的比免子还快。退一步讲,为什么连郭嘉队也不肯买呢,只是一味的敷衍。大资金尚且如此,小资金又能怎么办呢?

你不用担心有聪明的资金在悄悄的买入,这个市场不是靠少数人就能推起来的,量能决定一切。

刘纪鹏说如果市场不能真正的改变,跌破2000点也有可能,这个市场的残酷性许多人早都见识了。

越跌越卖的以点肯定不适合大多数人,只适合少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