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可能唯一希望就是期待物极必反,希望跌多了市场会形成自我反弹的动能,你想指望外力干预,至少现在是看不到希望,天天望眼欲穿,等不来大家想要的结果,就算你想要的结果出来也未必管用。因为一旦悲观情绪蔓延,市场会变得不可理喻。周末消息面依旧是远水难解近渴,没什么医治当下市场的良药,还有一些利好会被当成利空放大,像一天四家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而立案,还有中植系49人被起诉,这些看似加强监管,有利于资本市场长期发展的举措,短期内会加大市场恐慌的压力,尤其是对相关公司来说,无疑是飞来的横祸。
最近又出现新G抬头的迹象,虽然不会出现大的影响,但肯定会对人们活动带来一定影响,相关医药板块值得留意。
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意无意的放大市场的悲观情绪,如果当越来越多的人被悲观情绪笼罩时,市场岂有不跌之理。当然,从我内心来讲,我希望能跌的痛快一点,这么半死不活的走势,阴跌不止,还不如痛快的跌下去,当然市场不会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折磨起来真让人很痛苦的,但我们只要看清形势,你不参与少参与,随便他折腾,不要担心你会错过什么机会,以当前市场的走势,短期内能改变什么呢。
不大跌就不进场,短线市场实在找不到做多的理由,也只能一味的看空了,所谓超跌反弹需要多方面配合的,否则超跌多少才能反弹谁也心里没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