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绝了!
今天成交量不足5000亿,创下四年多新低!
当然,肯定不至是四年多的新低,毕竟四年多前股票数量比现在少很多。
量能如此萎缩,并非什么去散户化成效显著,大量的机构也不怎么交易了。没人交易了量能肯定上不来。
地量复地量,只能说4959亿的量能距离真正地量见地价近了,就算现在接下来量能会放大,但也不能确定就不会再出现地价了。
现在最大问题不是没人卖的问题,而是没人买的问题。
现在看着没人卖了,如果稍反弹一下,制造出一些短线的获利盘后,立马又会迎来抛压。
信心没了,真不好说什么时候能反弹。
我们要做的是随波逐流,而不是逆势而动,越跌越买,不仅仅是要有足够的子弹,更要买对股票才行。
所谓机会是跌出来,完全是自欺欺人,有时候越跌风险越大,就像现在很多的低价股一样,最终会把自己跌出圈外。
但对大盘而言,或许只能寄希望跌出机会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