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不能反弹,更多时候是凭感觉,觉得市场跌的够狠了,不可能一直跌吧,再说了地量地价,除此之外也没有太多的看涨理由。跌多了肯定会反弹,反弹也不停出现,除了力度太弱,就是时间太短,盘中一个反弹就结束了,你还没感觉到就结束了,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节奏,这么长时间指数回落幅度并不大,这种阴跌最可怕,很可能引发最后大跌。
2635点以来反弹力度够大了吧,结果还是拉稀了,小反弹反复被坑,大反弹实在看不到,大多数人最好不要操作。现在位置感觉很低了,问题是你早都高位深套了,机会来了只是缓解一下账户亏损,感觉回来差不多了,没来得急走,结果又跌下去了,反反复复在来回折腾。
从我的理解,技术面现在就不要看了。市场最终是靠情绪推动往上走的,现在悲观情绪蔓延,都不敢进场,谁来拉上去呢。反弹需要多因素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否则也很难拉上去的,关键要留意郭嘉队资金的动向,他要不率先扛起反弹大旗,反弹是无法推进的。
我更倾向于这个方方砸一把,反弹力度会更大一些,如果直接反弹,没有力度是没用的,最终还会被坑。
倾向今日大盘还有下探,但全天在出现反弹后会有冲高回落,高度看2870-2880点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