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绝了! 今天上午更绝了,缩量302亿,两市只有2888亿的地量。 如果下午再

绝了!

今天上午更绝了,缩量302亿,两市只有2888亿的地量。

如果下午再缩量的话,市场回到2019年12月的更低成交量。

到底量能缩到多少才能算真正的地量,才能真正形成反转呢。

有人说本轮熊市见底的标志是成交量萎缩至上一轮牛市天量成交的十分之一,具体在3000亿的下方,2000多亿的时候,市场才能大概率见底。

虽然现在还有接近5000亿的量能水平,但以现有的跌速和同期对应的量能萎缩速度相比,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如果市场持续阴跌,指数很可能跌不了多少,但量能萎缩的速度会很快。

面对量能持续的萎缩,地量地价的观点越来越多,市场真的向下空间不大了吗,对此我实在不敢苟同。

从我的理解,这个市场不怕跌,怕的就是阴跌,怕的就是熬,你觉得量能太少了,大家都套住了,没人卖了。所以根本跌不下去。

从一般的规律来看,市场阴跌状态的最后见底标志是末期的加速下跌,这个时候往往是最恐怖的时候,也是让人真正绝望的时候,这个时候肯定会有大量的筹码割肉出局,这样一来,真正见底的概率会加大。

以现在市场状态,都没人买,你指望地量见地价有些不现实,市场涨不上去,一旦累积一定的的获利盘,立马就会遭遇抛压。最多就是横盘,而久盘必跌,所以最后还会经历一波加速赶底的阶段。

下跌不言底,2635点也很难说是安全的。操作上系好安全带,别轻言抄底。

评论列表

白水泉
白水泉 37
2024-08-14 15:27
到1500亿,就是地量了
周峰
周峰 25
2024-08-14 17:15
地量就是地价 这话没错 问题是地量是多少 如果说是四千亿那就快了 如果是2000亿那还早着呢
你若安好╮我定不扰
你若安好╮我定不扰 24
2024-08-14 18:42
散户亏钱亏怕了,没人跟你玩了,你把散户割的太深了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17
2024-08-15 03:21
东方财富,大A三千点已经被您证名了,而今二千八百五十点,咋还不出来证名啊?A股五年三千家爆增加到了五千多家,都只有四4千万成交量,地量再地量,成了死水一潭!
红色时光
红色时光 9
2024-08-15 05:05
2600点第一站,2100点第二站
SCANIA
SCANIA 1
2024-08-14 22:04
为什么这么注重这个成交量?这个成交量是卖买双方的交易量,为何我们不更关注买入方向的成交量呢?只要买入方的资金远远大于卖出方资金就不怕会没牛市出现!
沙丘
沙丘 1
2024-08-15 07:57
没啥事,以前还有日成交几百亿
黎明的云
黎明的云 1
2024-08-17 16:11
必须制定反证券犯罪法!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