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何培养不出河村勇辉?!杨毅说出了4句大实话,让人瞬间点赞…… 1、郭艾伦的

小希看体育 2024-08-13 14:42:10

我们为何培养不出河村勇辉?!杨毅说出了4句大实话,让人瞬间点赞…… 1、郭艾伦的运控以及身体素质并不逊于河村勇辉,无论是速度、对抗还是高度,其鼎盛时期定然比河村勇辉更为出色。然而在世界舞台上,为何伦哥无法取得河村勇辉那样的数据?关键在于投篮方式与技术,显然是从小没有良好训练,当时也无人依照现代后卫的模式去培养郭艾伦的投篮。 2、尤为重要的是训练的细节,中国篮球过往的成功经验在于以内线的大个子作为核心,外线搭配功能型 3D 球员,因而给我们留下的认知是难以培养出河村勇辉这般的小个子后卫。这已经深深刻在中国篮球的基因中。 3、八村塁也需依靠河村勇辉来传球。没有八村塁,日本队全员围绕河村勇辉展开战术,球权完全由他掌控。河村勇辉属于典型的美式后卫打法,自幼便是如此培养起来的。美国篮球便是这般育人,完全由小个子后卫掌控球权。在过去的二十多年,这也是美国未曾出现超级中锋的缘由。 4、中国篮球一直秉持着凭借高度打球的理念。四十年来,中国篮球但凡取得成绩,皆是以高度致胜,但凡拥有内线高度,都会围绕其展开战术。不管后卫是1米72还是1米88,绝不能运球过来叫个挡拆便投篮出手。任何教练都不会认同你如此打法。郭艾伦的打法实际上已算较为开放,河村勇辉在中国是没有这种当核心的机会的。久而久之,他的成长过程就没有了投射,突破和传球的自信了。能力固然是一方面,运动员的信心以及所处的环境则更为关键。教练员给予机会让你发挥,信心便会愈发增强。

2 阅读:5533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62
2024-08-13 22:37

奥尼尔 尤因 邓肯 加内特 大洛佩斯 这都是中锋,河村再优秀能带领日本晋级吗?苦练基本功,要用人所长且扬长避短,要百花齐放,我们的问题是集中处一批次同位置球员,而基本功差统治力又不足,简单的说长板不长,短板太短……

少爷身子长工命 回复 08-15 08:16
好汉不提当年勇…我们进八强的时候有个共同特点,外线有数名投射精准并且心理素质过硬的球员,但是现在…空位三分没多少把握,关键时刻更是连投篮都不敢,甚至连罚球都烂到家。

漠然 回复 08-14 19:18
你也说n年前了,多少年没进过了?别人足球篮球都在进步,我们呢。

wjw

wjw

70
2024-08-13 19:55

第4点说到点子上了

DALLAS-41 回复 08-14 10:28
认同不认同,中国后卫也投不进啊

少爷身子长工命 回复 DALLAS-41 08-15 08:24
能投进又年轻的,随便给你按个理由排除出队了

牧笛声

牧笛声

43
2024-08-13 19:23

打得再出色,也输了,淘汰了。个子矮没办法改变,难道又高又快有准不香吗?

用户18xxx14 回复 08-13 21:54
我们高的有一个快的吗,有一个能持球的吗,有一个投篮命中率高的吗?

TKitEasy 回复 08-13 21:57
当然香,但又高又快又准的,咱没有,又矮又稳又拼的,咱看不上,人家是队内老大因伤缺阵才遗憾没进前八,咱们是完全不知道哪年才能再打进奥运。。。

浑元形意太极门马保国

浑元形意太极门马保国

35
2024-08-14 00:52

CBA联赛从引进外援开始,男篮就开始衰退了,外援引进越多,质量越高,男篮衰退越快。再过几年,就变成亚洲五流球队了。

煎饼侠 回复 08-17 22:50
引进外援,国内球员基本都是配合的,第四节根本摸不到球!更不要说关键球了。不引进外援,国内球员窝里横,也不行,所以说联赛解散吧,没希望了!

用户11xxx55 回复 08-16 15:01
是的,要是有工厂一样那么卷,看他们努力不[捂脸哭]。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33
2024-08-14 04:52

经常见郭艾伦在脱口秀节目有超常发挥,想不起来他在国家队的画面……。

钢铁侠 回复 08-14 10:51
装啥大尾巴狼

深川 回复 08-14 18:49
降维打击而已了,你跟一堆初中生打,一样妙传突破啥啥都行

75

75

32
2024-08-13 22:51

我大学校队教练原话:大个子不会打球我可以教你,小个子会打球也只需要把球搞过半场,然后交给大个子终结

ycllhx

ycllhx

31
2024-08-13 22:48

小日子个子矮,只能在快和准上做文章,说到底是篮球理念不同。

小帅 回复 08-15 18:08
有几个杜兰特,那样的天才包括现在那个文班又有几个。天赋异禀的人可遇不可求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46
它们知道取长补短,不够高就练快和准,没毛病。而不是够高就唔使补劣势,虽然够高的确唔使练出来的[哭笑不得]够高又够准都打爆大部份人啦,再练力量,简直大杀器。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29
2024-08-13 20:26

简单说就是不懂青训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8
2024-08-13 23:04

中国要打没对抗的比赛!一碰就是假摔!到国际比赛没人惯就不行了!国内可以几十分国际比赛就零鸭蛋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26
2024-08-14 11:16

就是基本功太差了,从外到内,基本功一塌糊涂,罚球都罚不进以前的男篮投篮罚球都还是放心,现在的是什么?你严格了就联名造反弄走,都是一群大少爷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30
训练对比其他先进国家就是少。比以前老一辈既人都少。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28
以前中锋的罚球比而家后卫既罚球仲要准[汗]外线三分放都唔生,内线就是得个高,投射能力呵呵。无论是后卫到中锋,各个位置既球员都比唔上老一辈

裁决

裁决

20
2024-08-13 22:01

胡说八道,那个小矮子怎么能和郭少侠比

用户10xxx19 回复 08-14 09:22
是啊,宇宙第一可是无与伦比的!

旭日东升 回复 08-23 11:03
是啊,宇宙第一控

咬你

咬你

19
2024-08-13 23:31

主要艾倫兒薪水高,錢多沒動力……八嗄!😠

风之子 回复 08-29 07:03
不经意间就会露出鬼子的尾巴,言多必失啊小嗨嗨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遵守约定 回复 08-14 09:54
索嗨嗨

楚天阔

楚天阔

19
2024-08-13 23:32

法国差一点点被他给搞死!然而法国最后拿了银牌!与其说法国输给美国,不如说法国输给了库里!

supernumber1

supernumber1

18
2024-08-14 09:29

教体分离是体育强国建设的正确方向吗?

润泽 回复 08-14 11:14
错误之极!

Wad 回复 08-15 17:45
NBA是不是商业联盟?他们强不强呢?

东方明珠老布

东方明珠老布

13
2024-08-14 08:00

郭与河村最大区别是:河村在拼命,郭在耍帅

我是骄阳

我是骄阳

11
2024-08-14 04:32

就是战术打法落后呗。

小帅 回复 09-06 16:13
确切的说是理念落后,说我们基本功差其实杨毅指出了原因但是你悲哀的是知道问题在哪却解决不了。

水鱼

水鱼

10
2024-08-13 22:07

王菊同意杨毅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一职!!!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51
🈶王没羊

9198296

9198296

10
2024-08-16 11:27

郭艾伦虽然身高臂长横移比河村好,但是他弹跳差,注定了他不可能像河村这种快速跳投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9
2024-08-14 07:51

能力不值钱,关系才值钱,什么也搞不好

低调非我错 回复 08-14 08:39
哈哈,在国内确实得拼关系。

吕星辰

吕星辰

8
2024-08-14 19:08

中国的老百姓连个打球的地方都没有 学校单位不让进 打个毛啊 要花钱去打吗 这样的群众基础想厉害都难

用户92xxx80 回复 08-15 00:07
就你说了大实话

农民工

农民工

8
2024-08-14 07:09

一次次的软蛋表现全国已经没有多少球迷了,特别是看刘战神、大致、姚、易的球迷们我们太伤心了

晚照对晴空 回复 08-14 09:53
中国有个锤子球迷,中国只有喷子,你说的这些人巅峰时候喷他们的可比吹他们的多得多。我小时候,我不看体育的叔叔,每次奥运会偶尔看到姚明就一句傻大个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遵守约定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遵守约定

7
2024-08-14 09:57

辽宁队得分主要靠后卫和前锋,郭艾伦赵继伟弗格付豪张镇林,大韩和莫兰德才得几分

姜朗

姜朗

6
2024-08-14 08:59

我们学校里只鼓励学习不好的孩子打篮球,踢足球。不爱学习的人怎么掌控高级的规则运动?尤其是多人的集体运动?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落叶

6
2024-08-14 10:43

中国培养篮球运动员一开始都是打内线,然后身高不够了,就慢慢往外面打。国外都是后卫,长高了往里面打。所以别人基本功都很好,我们基本功好差。

风中的抛物线

风中的抛物线

6
2024-08-14 12:37

主要是基本功太差,对抗不足

大給吧

大給吧

6
2024-08-14 12:30

目前的辽宁篮球就是后卫核心战术……到了球场上,赵继伟控球组织,所有战术部署都是赵继伟来指挥,甚至所有的挡拆战术都是为了赵继伟制定……到了国家队 ,后卫带球过半场就行,其他的别管……

只是过路

只是过路

6
2024-08-14 08:34

大部分的高个子,运动速度都会差一些,个别特别有天赋的不敢说,打半场的话,大个子利用身高体重优势大。打全场的时候,中等个子的速度优势就明显了,大个子都没有来得及回防,人家就已经进攻完成了,特别是失误快攻。一个队伍不能没有高个子,但不能都是高个子,中远投准的话,你大个子根本不敢呆篮下,防出来又速度慢。我只能说,现在的篮球理念,高个子的优势已经不明显了,除非是运动能力特别强的高个子

只是过路 回复 08-15 09:24
[点赞][点赞][点赞]是的,差不多这样,而且国内很多人身高高一些,就特别依赖身高去打球,在内线站桩等吃饼,没有运球和中投,背打等技术,也没有脚步和假动作,所以国际赛场一旦对上了身高差不多的对手,就基本不会打了。这个和训练方向和训练强度也有很大关系。国内打乒乓球那么多高手,说明我们的技巧性是可以达到很高的高度的,对抗的时候,可能会有压力,动作变形,但只要速度上来,运球动作熟练,对手压力也是非常打,然后通过挡拆或者突破寻找机会偷懒,或者突分。现在的球员,投篮都没有,说其他的,已经是白说了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34
基本功投篮都是练出来既,190以上都可以练基本功吧?运球唔好就练运球,投篮唔准就练投篮,无边个天生就运球好投篮准的。主要是肯唔肯去练

kun

kun

6
2024-08-14 03:58

中国有会投篮的后卫吗

用户10xxx19 回复 08-14 09:24
谁说没有?我们有宇宙第一保罗杜兰特,哪个不是鼎鼎大名?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5
2024-08-14 09:40

睁眼说瞎话,郭的运控不逊于别人?!郭在亚洲层面都害怕紧逼,杨毅有时吹牛就和饭圈一样

用户34xxx11 回复 用户12xxx67 08-20 07:31
对对对,亚洲第一控卫

用户12xxx67 回复 08-20 00:33
你不看球吧? 郭艾伦在亚洲害怕紧逼?

没毛病

没毛病

5
2024-08-14 08:15

小日本这是偷袭,法国人没见过,也不适应。篮球就是吃身高的项目。以后都知道小日本有这么个货,你再让他这么弄就是找死。不要不个例当普遍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5
2024-08-14 10:51

主要是辽宁上边有王妈

小李子

小李子

4
2024-08-14 11:03

杨毅这货不久前不是还说日本男篮想出成绩是异想天开不可能的事么?日本男篮不可能超越中国男篮么?什么没有基础、个子矮绝对天赋太差怎么这么快就变脸了?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4
2024-08-15 10:03

我们矮个,开始练后卫的身高长到170就没了,同龄的180的打中锋,打职业的这个身高就是后卫的身高,又没有后卫的控球,这就是我们出去打比赛,连球都拿不住的原因。

人之初xd

人之初xd

3
2024-08-14 07:21

杨毅一针见血!郭艾伦天赋不输河村,可惜训练模式短板明显。没有好投篮,世界舞台总差点火候。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
2024-08-14 10:59

不让打战术,可以,但作为职业球员,玛德不会篮,不敢持球,不会跑位,干什么吃的?

※淡然※淡泊※

※淡然※淡泊※

3
2024-08-14 09:21

你早前就说过,中国这种依靠中锋的打法早已脱离于世界篮球发展。

※淡然※淡泊※ 回复 08-14 09:28
我早前就说过,中国这种依靠中锋的打法早已脱离于世界篮球发展。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3
2024-08-14 15:36

三大球都辣鸡,什么原因

经典相伴

经典相伴

3
2024-09-07 07:20

小日本为啥培养不出姚明?

愿望深蓝

愿望深蓝

3
2024-09-12 18:48

日本过去就没有好中锋,你给他球他不顶用啊。我们有好中锋肯定是要用的。只不过现在周王俩比起前辈差的有点多。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54
前辈能中投,罚球命中率高。现在的呢?

王肇显父亲

王肇显父亲

3
2024-09-16 19:15

中国篮球从高喊刘玉栋战神时,就没有未来了!懂的不说话,不懂的迷糊,再后来易建联叫人家踢出nba,还有人高喊历史上伟大篮球运动。篮球技术让我们抛弃了,没有未来!!!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4-08-13 21:30

话说控球时间超过全队四分之三的阿摊是小个子后卫吗?[捂脸哭]

不能说

不能说

2
2024-08-14 12:31

首先我们球员自己就不努力 还有我们这CBA完全就温室联赛 礼仪联赛 养生联赛

生活纯属虚构

生活纯属虚构

2
2024-08-14 16:52

脑子不好就说脑子不好,说那么多有啥用。中国但凡脑子好点的,都挤破头考大学了,剩下的实在没办法才练体育去了,看看郭,场上关键时刻的无脑操作就知道了。

赤夜

赤夜

2
2024-08-14 11:20

就是钱闹得,没有危机感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2
2024-08-14 11:46

投篮太差

老丁

老丁

2
2024-08-14 10:25

脑子有病?一个三流球员有必要这么夸张?!别人家的孩子特别“优秀”这种操作过时了!中国烂鞋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纵容黑裁横行,“保护”辽宁烂球队当“冠军”,换掉杜锋,改用水货洋教头,自毁长城,才是中国篮球堕落的原因!

用户10xxx77 回复 08-16 23:07
不是把毛剃了,别人就看不出来你是只猴儿[捂脸哭]

大哥大 回复 08-15 16:48
你带个鸡毛,靠的是姚明,莲妹自己带队有个毛成绩

豪啊友?

豪啊友?

2
2024-08-14 17:53

男篮衰落从辽宁夺冠开始,辽宁夺冠越多,国家队败得越惨,想想冠军队员都可集体拒征国家队,这国家队还有啥吸引力??

菜刀砍电线

菜刀砍电线

2
2024-08-14 10:43

没有那种灵性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2
2024-08-14 16:13

那就废了这个河村

9755004

9755004

2
2024-08-14 11:30

比赛太少了

Lzx

Lzx

2
2024-08-15 18:26

杨毅只是说对了一半,现在中国男篮的打法太守旧了,包括女篮,现在是传控快速找机会的小球,基本功也非常重要,与高水平的交流等

林建清

林建清

2
2024-08-14 10:06

杨毅评论靠嘴巴,不会打球没有实际能力帮助中国提高篮球水平。差评。

聽風者

聽風者

2
2024-08-14 18:57

中国的破教练

si

si

2
2024-08-14 10:18

选材都选了些光有身体,没斗心的大聪明。

品骨特茶赏月

品骨特茶赏月

2
2024-08-15 05:36

你去看看CBA联赛的名星国篮球员,在亚洲乃至国际上罚球命中率都不及别人的三分命中率。训练强度不够,基本功差

用户40xxx31

用户40xxx31

2
2024-08-15 07:23

任何情况下,投篮命中率决定一切,看看奥运会半决赛塞尔维亚前三节都赢了老美10多分!

雨落

雨落

2
2024-08-15 07:42

多年没看篮球,各位球友,现在中国男篮还是站桩式打法吗?

胖胖龙

胖胖龙

2
2024-08-15 12:52

拉倒吧,河村在得被教练骂死,队友孤立死,对手干死。根本到不了国家队

彳亍者

彳亍者

2
2024-08-14 15:32

说得头头是道。

屋檐听雨7

屋檐听雨7

2
2024-08-15 07:05

你不用说了,管理体制,训练方式,再加上人情世故,中国体育会离世界舞台越来越远的

科学的尽头是什么

科学的尽头是什么

2
2024-08-15 17:17

因为我们教练就会傻大笨,小个子队员一律不要

冬来暑往

冬来暑往

2
2024-08-16 09:51

河村是硬投,个人赢了数据,球队输球

左右

左右

2
2024-08-16 12:26

中国还去搞啥美式后卫将陷入更大的困境,没有那个身体素质,好好的学学欧洲篮球的那种配合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4-08-16 19:46

咱队员投篮 传球不会就是防守也不行 眼睛还不好使[哭笑不得]

北斗星

北斗星

2
2024-08-18 22:02

一是技术差,二是钱太多,三是没体能,四是没体能没对抗无球跑动挡拆太少就是接球都是原地从不会主动迎球接球,五是打养生球习惯了场上懒散,你说他走看着是跑,你看他跑就是比走又快些怕对抗没有一点拼搏精神,没配合训练没有素,六是没有担当没有责任!

心晴

心晴

2
2024-08-19 10:56

说到底就是食古不化,这帮老东西在位,中国三大球永远没有出路

民俗达人

民俗达人

2
2024-08-23 19:42

在cba,你只要把球传给外援就可以站着看了。

夏天

夏天

2
2024-08-31 22:54

这才是中国好男儿啊!崔永熙8月底加盟篮网,只是为了这3点—— 1、追逐NBA梦想,NBA是世界篮球的殿堂,小崔能签双向合同,就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不贪图国内的安逸,选择最难最辛苦的这条路 2、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无论是训练、基本功、技战术、篮球理念、饮食、竞技水准,NBA都强过CBA太多太多 3、让球迷们重新看到有中国人在NBA打球

会飞的毛毛虫

会飞的毛毛虫

2
2024-09-12 09:16

我现在不明白一件事儿,日本靠小个儿,河村再厉害他奥运会赢一场了么?我们靠大个,两次八强是假的么?怎么还质疑起我们的培养模式了?打fiba就连美国也靠高度,你觉得中国能免俗?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2
2024-09-13 16:09

篮球比赛身高还是重要的,问题是缺炼,篮球比赛关键的是把球投进,但现在这帮球员连基本的罚球都罚不进,还有个问题就是体能差,打到下半场就慢慢不行了,老外能干40多分钟,中国人就累得直不起腰,老外的休赛期苦练体能,中国人有几个在练?

不无聊

不无聊

2
2024-09-18 11:49

中国男篮就没有几个好的后卫,不怎么会传球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2
2024-09-25 13:57

有天赋的都在工地里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4-10-11 05:18

杨毅懂个屁的球

用户10xxx54 回复 10-17 01:52
分析到位啊

古装NS

古装NS

2
2024-10-11 23:32

国内篮球理念早都落后了

pure

pure

2
2024-10-11 08:38

郭艾伦放他投都不一定能进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2
2024-10-15 21:53

篮球是最靠天赋的运动 像河村这样在努力也没用 上限就摆在那了 艾弗森 托马斯 已经是小个子的天花板了

知觉

知觉

2
2024-10-18 10:26

杨毅这观点有点偏,难道中国篮球就造不出小个子魔术师?郭艾伦缺的不是身高,是战术地位和科学训练!

快乐很好美女

快乐很好美女

2
2024-10-18 07:35

中国篮球不是缺后卫,是缺培养后卫的新思路啊,看着河村勇辉,心里那个酸呐...

蜗牛

蜗牛

1
2024-08-14 21:32

我们是先挑大个子再谈基本功,然而应该是,先谈基本功,再挑大个子,本末倒置了

小帅 回复 08-15 18:11
你说到点子上了,我们篮球其实不止篮球可以说整个体育都是急功近利。

YO

YO

1
2024-08-15 06:01

我记得中国队十多年前就吃过这种后卫的亏,阿罗约一个挡拆就投三分,美国队都防不住

逆时针→_→

逆时针→_→

1
2024-08-15 12:14

成功经验??何来的成功??

羌管悠悠

羌管悠悠

1
2024-08-15 10:48

姚大个,四肢太优秀了。

会飞的毛毛虫

会飞的毛毛虫

1
2024-08-15 11:43

河村的技术特点像史鸿飞,但史鸿飞如果像河村那么打球他早就退役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4-08-15 21:42

艾弗森。

luwenet

luwenet

1
2024-08-17 00:16

控卫需要有“创造力”,这是我们最缺的。

微笑的便士

微笑的便士

1
2024-08-17 06:00

国际赛唯一敢出手的后卫,他强任他强的就是方硕,就是实力有限,准度不是最准,但是最敢投,所以有时神一场鬼一场。

用户12xxx67 回复 08-20 00:36
敢投不行 教练让你投你才能投 就像姜伟泽一样 上去就是投篮的,教练不让你投的时候 战术跑不出来 出空位你投了就是错 这就是中国式的职业比赛

喋血千里

喋血千里

1
2024-08-16 19:02

从郭入选国家队时,就一直说不会传球给姚明,只会突不会穿,基本功差,说来说去也只有刘伟能勉强行

用户12xxx67 回复 08-20 00:39
郭艾伦跟姚明当过队友么?刘炜那是跟姚明从小在一起打球的 默契度必然高,周琦配赵继伟就是参照姚明和刘炜组合

喋血千里 回复 用户12xxx67 08-20 19:21
不是刘伟配合度高,是只有刘伟勉强能半场传球到姚明手里

CAEG

CAEG

1
2024-08-18 12:02

别的先下说,你得进球吧?球都投不进去,怎么能赢球?别说投篮的命中率,你就看罚球的命中率多么可怜,还怎么去竞争!!!

努力

努力

1
2024-08-18 22:38

成也高个,败也高个。文班之类的少,传统中锋不吃香。之前都是为内线传好球,导致自己能力一成不变,现在是外线吃香,结果自己能力还没上来,内线已经被拉到三分线去了。。投不稳定,突破进不去,只能传球来甩锅。主要是每个球员都没有自己的强力技术。中投一直都是一种非常好的得分手段,可惜了

小帅 回复 09-06 16:17
中锋不是没用关键要全面,约基奇也不快但是别人的策应传球意识那没话说照样是nba顶尖球星,看了奥运会吗他太厉害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4-08-19 03:15

杨毅这个日本小三!我们国家不想培养出日本人!

一公分的距离

一公分的距离

1
2024-08-21 11:57

就像美国大兵不使用人海战术一样,单反有实力,谁会采用这么极端的方式

坐专机回唐朝

坐专机回唐朝

1
2024-08-23 20:09

现在这群生耗队,基本功太差,罚球命中率还没投篮命中率高!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4-08-24 10:35

由杨毅去做教练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1
2024-09-07 16:08

勇辉主要是身体素质强那么矮对抗不吃亏,外线投篮命中率很高,罚篮准

小包租公

小包租公

1
2024-09-21 23:32

我们没有河村勇辉,但是我们有姚明那级别的,吃过龙虾不会羡慕你吃虾米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4-09-25 12:35

中国的高个子不能运球,这是篮球没落的原因。

一道港湾

一道港湾

1
2024-10-11 06:56

欠练

人生没有假如

人生没有假如

1
2024-10-16 17:46

我记得这家伙还说过中国篮球就是自娱自乐的一个节目,别当真。

用户63xxx83

用户63xxx83

1
2024-10-17 20:36

都是金钱惹的祸!

soul不懂爱

soul不懂爱

1
2024-10-18 08:53

郭艾伦天赋不输河村,可惜早期没注重三分训练,传统体系限制了他的成长,世界舞台上射程不够,成了硬伤啊!

小希看体育

小希看体育

优质体育文章,每天更新,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