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呀!
今天终于没有再缩量,比昨天足足放量2个亿呀!不容易呀!
今天没再创地量,不等于接下来不再创地量。
昨天尾盘突然异动,让许多人激动不已,结果转天又不得不接受下跌的事实。
还指望今天尾盘再次上演昨天的故事,结果是白日做梦,不仅没拉上去,反而小幅的跳水。
深成指和创业板又一次创了新低,你觉得沪指还得挺住吗。
今天大盘非但没有像历次地量底部那样出现放量井喷,反而低开低走,四大股指全部是光头光脚的小阴线。
盘中任何一个小反弹,立马就遭遇空头的抛压,多头被死死的压着。
谁也不清楚什么时候郭嘉队突然发力,带动指数抽一下风,但向下的趋势清晰明了,为何为了一个不可预期的小反弹,而跟趋势做对呢?
为了一个2%的反弹,却要用20%的下跌来换取呢。
想明白了这些,你就会少一份冲动,多一份理理智。
许多人总觉得跌多了会反弹,就算我们散户傻,为什么那么多机构还要天天抛售呢,就连大股东减持起来也毫不手软呢。
我并非一味的看空,我也想看多,如果市场建立在相像基础上的话,天天唱多好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怎么指望突然的反弹能改变当下的弱势格局。
许多时候,是我们认知出了问题,你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与其天天怨天忧人,还不如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