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近5400只股票,天天不足五千亿的成交量,这彻底没人玩。没有流动性了。 当然这

近5400只股票,天天不足五千亿的成交量,这彻底没人玩。没有流动性了。

当然这只是跟A股的过去比,如果放眼全球的,A股没有别的优势,但整体流动性绝对是全球第一。

数据统计,上半年深交所换手率为392.01%,上交所的换手率为189.91%,排在全球第一、第三位。

远超过大牛市的美股,日股,要知道美股现在有6400多只个股,比A股多1000多只,并且美股总市值超A股。美股七大科技巨头市值比港A总市值还多。

为什么美股体量这么大,换手率远没有A股大,却能长期维持牛市,

从这个数据里深感悲哀,A股为什么换率牛冠全球,不足五千亿的成交量,流动性也是全球最前列,说到底,真没什么耐心资本,大家都是玩短线,想赚快钱。

道理好像也对,跌了也是投资人的错,说实话,要是长期拿着能赚钱的话,谁愿意来回折腾呢,要是长期能走牛的话,谁愿意天天忙出忙进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04
2024-08-15 00:45
耐心的已经被套住了。

用户98xxx97 回复 08-22 00:31
这话应该反过来说,套牢的才叫耐心资本

泡泡糖 回复 用户98xxx97 08-23 20:41
割肉的都是暴躁资本[微笑]

马浪狂
马浪狂 71
2024-08-14 18:22
今晚又是重仓,证监会再次强调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裂开]

东方明珠老布 回复 08-22 04:07
那上半年挣跑的5300亿是他们挣谁的?挣企业的吗

用户50xxx96
用户50xxx96 41
2024-08-15 04:53
中美差距

用户98xxx97 回复 08-22 00:31
我们有优势

奋斗的幸福 回复 用户98xxx97 08-22 07:38
套牢也是一种优势!!

越美
越美 41
2024-08-18 05:53
一支股票从十块跌到五块,已经腰斩,够低了吧?可以抄底了吧?别忙,五块还可以跌到一块,一块钱够低了吧?这时候抄底一旦涨上去岂不是赚大发了?别急!一块钱还可以继续跌,跌到五毛,跌到一毛!然后退市,然后股民砸进去的钱就这么变得渣渣都不剩了,一分钱赔偿都得不到,这样的股市还能玩吗?还有人敢玩吗?
红色时光
红色时光 22
2024-08-14 22:53
2600点第一站,2100点第二站

用户13xxx89 回复 08-21 08:27
希望早一天到达终点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22
2024-08-22 00:40
问题是A股的大多数公司是来卖公司的,哪有什么投资价值。还耐心资本,

张志江 回复 08-23 18:47
把公司卖给你了,公司还是老板的,你只是消费者罢了

土 wei
土 wei 17
2024-08-20 19:59
调查股市规则设计的砖家!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5
2024-08-21 09:12
有人关心几亿股民吗?

用户12xxx95 回复 08-22 07:53
口头一直在关心啊

总忘密码
总忘密码 14
2024-08-22 06:53
人家是长期上涨,惜卖,咱是长期下跌,没人买。
好运
好运 13
2024-08-21 23:43
A股再全球最大的优势就是股票多,买不完补不完
摸馍抹墨
摸馍抹墨 12
2024-08-20 19:51
为了可持续发展 ,保护金融消费者,争取广大散户每月亏损金额不超过工资水平
飞行棋
飞行棋 11
2024-08-22 22:46
5000多支股票5000多亿成交,平均一支股票一天一个亿,这个流动性还低?

我是逆生长 回复 08-23 20:53
真是人才[赞][赞][赞][赞][赞]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10
2024-08-18 06:40
这就是金融销费者和投资人的差别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9
2024-08-22 06:40
不如赌场
小花
小花 9
2024-08-23 14:38
现在算好得多了,95年初上海一百多支股票一天成交量不够20亿都试过,当时在股票大厅实在无聊特别留意一下现在的平安银行当时叫深发展,一天成交量不够两万手,2004年更出现过威达医械一个上午无成交量一天只成交了2手的奇葩现象[滑稽笑]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9
2024-08-23 23:37
换手完全为了骗手续费[开怀大笑][开怀大笑]那堆垃圾股没回报的居然想超过美股。高价买回来几百年不回本的股票
2019骄傲永恒
2019骄傲永恒 9
2024-08-24 06:38
耐心的裤衩都没了
老陈
老陈 8
2024-08-21 20:54
需要耐心资金,还是需要消费者!你要搞搞清楚!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4-08-21 08:12
耐心资本,放屁,我耐心了十几年,被套了十几年
TUT
TUT 8
2024-08-22 19:55
未来会一千一下的
飞达
飞达 7
2024-08-17 16:11
继续发行新股!越多越好
三轮驾照开飞机
三轮驾照开飞机 7
2024-08-22 06:27
慢好几拍,不对路
睫毛下的弯弯梦
睫毛下的弯弯梦 7
2024-09-08 12:16
从股市看人品。
黎明的云
黎明的云 6
2024-08-17 10:32
必须制定反证券犯罪法!
敏头
敏头 5
2024-08-22 11:14
金融也该反腐了
大师哥
大师哥 5
2024-08-23 05:26
新股没人高价认购、炒新了,股市才会见底有希望。
此生不惜、何言来世
此生不惜、何言来世 5
2024-08-23 10:23
明知山有虎,还要往虎山走,不输才怪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4-08-25 22:31
5400只股票,每天5000亿的成交量已经非常大了,都不愿意长期持股,天天翻来覆去的抄短抄,这怎么行,实际每天500亿的成交量就足亿。
佛丕可可
佛丕可可 5
2024-08-17 10:47
还可以吧,港股每天几百只0交易呢

光明左使86 回复 08-22 13:51
A股就是抄的港股作业,迟早一样的结局!

韭菜炒大葱
韭菜炒大葱 4
2024-08-24 04:41
这个成交量还低?以前成交能几百亿就很了不起了!只有投机才需要量!看看香港创业板那才是可怕。
三十年
三十年 4
2024-08-27 09:57
没有耐心,是谁没有耐心在减持。🉑️😊的小编。
马踏祥云
马踏祥云 4
2024-09-03 20:27
人家为了卖公司,当然会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换手率,巴不得一下子就卖个清光。所以村里急人之所急,尽可能的提供一切便利条件,转融通和量化交易应运而生,尽可能的满足金融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得瑟]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
2024-08-14 23:46
上6000点没有问题
随缘
随缘 2
2024-08-21 19:57
消费不起了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4-08-22 06:11
这说明股民理智成熟了!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2
2024-08-23 09:10
换手率高不是机构之间互捣?
少广
少广 2
2024-08-24 05:46
都是转融通和量化做的贡献,收割散户机器超速运转
邵东生
邵东生 2
2024-08-25 08:01
骗子玩的就是短平快
协仕
协仕 1
2024-08-21 10:04
能有5千亿还是很不错了!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1
2024-08-21 08:29
投了差不多三万块钱买基金,两年多赔了五千多,已经全部赎出来了,真坑人啊!
winds668
winds668 1
2024-08-22 06:33
平均一只股票还有一亿多的成交量,怎么能说没有成交量呢?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1
2024-08-25 10:11
看看蓝筹股表现就知道了,一直在跌,长期拿着是傻瓜行为。连巴菲特所谓的价值投资都是阶段性拿一个股票
巳时
巳时 1
2024-09-04 21:31
笑话开始了!呵呵呵……
往事成风:D:(:D:-O
往事成风:D:(:D:-O 1
2024-09-07 15:51
规则的制定者在做空股市,不然哪来那多的漏洞,那多的做空方式,船要沉了,着急了,也不愿意向自己下刀子,股市怎么才能好
H802
H802 1
2024-09-14 12:26
一股多卖,买不完。明明是一亿流通盘变成3亿的流通量,你应该不会明白的!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1
2024-09-14 05:22
挖坑埋了
tb1107186972
tb1107186972 1
2024-09-16 12:17
什么是耐心?这就是,耐心资本。传宗接代。
短线股哥
短线股哥 1
2024-09-18 23:16
强烈呼吁实行T+0.全世界都是T+0.就我们实行T+1一套落后的交易制度,交易量日益萎缩,独跌于世界末位
暖心的人
暖心的人 1
2024-10-17 16:59
人家股票是看收益,分红,我们只是流通,割韭菜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2024-08-26 08:25
耐心退市就惨了,财务水分太多,没处罚赔赏
微雨
微雨
2024-09-20 07:28
想想瑞信吧。居然可以直接不认账,优先股居然直接不承认了。大A收割前好歹还修改规则,西方连规则都不承认,直接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