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董宇辉为啥不访谈汉森呢?真是没想到呀,假如董宇辉访谈了汉森能牵扯出这么多成语呢!
看来董宇辉老师访谈鹏鹏的那期情感夜话甚是让人难忘呀!
这几天董老师直播交接班,时不时地就有朋友出来让董老师访谈主播。
昨天,有朋友提出一个问题:“董宇辉为啥不访谈汉森呢?”
董老师小眼一翻,一副明知故问的表情,说:“
你咋不访谈呢?
人结婚了,人有对象,我再访谈人,最后谁伤害谁呀?
访谈到最后谁哭还不一定呢!有点眼力见吧!”
这话细品起来确实有点意味深长呀!懂得都懂,咱就不展开讲了。
咱讲讲董老师接下来让打一成语的事。
他说:“宇辉访谈汉森打一成语。”
同事讲出来的成语真是毫不留情呀,而且还是抢答!
两位同事高喊:自取其辱、自讨苦吃。
哎呀呀呀呀!你看,你看图五,把我们的宇辉伤害成啥样了!
然而,话题是他挑起来的,路是他选的,跪着也得走完,同学们的积极性不能打消。
所以,董老师强颜欢笑地问:“还有呢?”
“多此一举!”
“举步维艰!“
董老师:“还有没?”
同事:“没了!没了!”
宇辉真是有口难言呀!
一会儿,他说:“哎呀,你们今天词汇量挺大呀!分子分母都分不清,今天语文这么好?高考语文多少分呀!”
我心想:“这分子、分母它也不是语文问题呀!”
万万没想到,除了同事们的暴击,评论区朋友还有一波呢!
“自讨没趣”
“自食恶果”
宇辉:“这会你们的文化水平都出来了?书也没见你们看几本呀!”
哈哈哈!我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是 什么感觉,反正我当时欢乐疯了。
我觉得这个人好有趣呀!他怎么能把不采访汉森这件事说的这么有趣呢?
不仅给了我们看乐的机会,还给了我们参与的机会。
这样的直播看起来有点上瘾呀!
虽然今天看不上他直播了,但是张扬对话董宇辉纪录片《扬声》下午6点首播,大家记得看呀!
#记录我的8月生活# #夏日生活打卡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