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草 75 2024-08-29 09:02 支持米法务全面清理自媒体,凡敢抹黑、对骂的绳之以法,特别是“散户”!央视、大网大刊宣传,树立不可侵犯之形象! 烟雨楼台 回复 08-29 09:48 你是得多可怜,谁教你如此阴阳怪气的? 一指红腥 回复 08-29 14:17 有问题就要曝光。。。就小米法务格局,迟早跟消费者日益增加的智商对上。。。雷总人前的好形象,跟小米公司的做法成反比。。。只是很多消费者没意识到。。本来就是雷总的示意。
用户19898 67 2024-08-29 14:16 我家婆娘开车路上挨钢钉扎破漏气,继续开了十几公里发出咣啷咣啷声开不动后停路边给我打电话: 你车子昨天不是刚拿去保养吗?为什么后边有个轮没装轮胎[打脸][打脸][跪了][跪了] 6013960 回复 08-29 16:32 人才,你好好珍惜吧! 时间不语 回复 08-29 16:07 无语
Totollin 65 2024-08-29 17:12 [哭笑不得]我那次轮胎被差不多7厘米长,半个尾指粗的钉扎胎压报警了,高速上继续时速100跑10几公里也没见轮胎有事,粗粮车轮胎不行呀 早晨阳光 回复 08-29 17:52 轮胎是米其林的 爆米花 回复 早晨阳光 08-29 18:12 嗯嗯,是米其林的问题,配不上最圆的轮毂![哈哈笑]
米颉尔顿 45 2024-08-29 10:58 [滑稽笑],好车,轮胎掉了都不翻车,米粉赶快抢米车! 青青紫荆 回复 08-29 11:26 是个车就不会翻,能翻的也就你吧 游泳的鱼 回复 08-29 12:41 这个明显强于那个啥U8U9的两个轮子也能跑。牛皮大王
Reond 37 2024-08-29 14:20 这给了不少钱吧 ☆藏马☆ 回复 08-30 02:04 终于有个明白人了。轮胎我们免费给你换,免费送你某某大礼包,并将你升级为VVIP车主,你按我们给的稿件发。 Tree 回复 08-30 08:35 经你手了?
123 36 2024-08-29 12:45 这才哪到哪,当时问界人家可是直接转发短信[哭笑不得] 用户60xxx07 回复 08-29 14:39 然后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卒… 狼牙烽火中 回复 08-29 13:47 首先你要了解什么是手机报!其次是手机报开通方法和月租,再次你要调查全国有多少人开通手机报
星火蜚 31 2024-08-29 11:08 轮胎跑了轮毂没伤,司机很厉害呀 用户34xxx61 回复 08-29 12:08 轮胎飞了,轮毂没挨地,另外三条胎在跑 Leon Huang 回复 08-29 16:30 不是轮胎跑了,而是缺气后继续高速行驶,轮胎侧壁被碾碎,胎面脱落。轮毂上还残留一圈橡胶
初夏雪 27 2024-08-29 10:28 就这质量😂😂😂 毒舌 回复 08-29 13:19 它们公司的质量你没数? 喜气…洋洋 回复 08-29 21:30 据说今天下午小米汽车又出事了,在抖音上一个小时之内搜索不到了
fengzitao628 25 2024-08-29 15:06 全世界也就中国韭菜敢买这些连座位都无法自己生产的电动车! 一个人生活 回复 08-29 16:46 华为得手机百分之九十都比亚迪代工得你为啥还买? fengzitao628 回复 一个人生活 08-29 18:30 花钱买教训不行吗?难道好坏都不允许人说实话?你以为这是朝鲜吗
loopy 24 2024-08-29 15:02 扎胎遇见过,轮胎直接掉下来还真没遇见过,666[大666] 白了个白♥ 回复 08-29 16:38 孩子,多出去走走见见世面,土鳖一个 用户13xxx36 回复 08-29 18:05 不是轮胎掉下来。是车主轮胎没气了继续开,轮胎侧壁都磨没了,轮胎外壁脱落了
武寒旭 23 2024-08-29 15:11 不是防爆胎,完全没气开几公里,胎壁线或钢丝断了就会脱落。 145二代 回复 08-30 16:33 完全没气会被轮毂切下来,特别是扁平比高的轮胎,碰到钉子堵住了慢慢漏气还能坚持久点
迷城、 21 2024-08-29 14:53 买这种拼装车的人除了喜欢装逼,没有在意安全的🤣 一个人生活 回复 08-29 16:46 轮胎没了,轮毂都没伤,你气不气 夜玄 回复 一个人生活 08-30 13:13 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带信
漂流木 8 2024-08-29 18:02 这些见不得人好的喷子,你喷轮胎质量是有多脑残?小米用的轮胎不便宜,比你吹的车可能都要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夜玄 回复 08-30 13:11 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带信
繁华似锦 5 2024-09-01 23:33 很正常,一般轮胎没气了继续行驶会把轮胎壁压烂,胎面会脱落下来,防爆胎胎壁厚能多行驶点。有些人根本没脑子,一股脑只知道黑国产车。 大话西游里的那条狗 回复 09-02 14:48 想让连车都没有的人了解这些有点困难
干就完了 2 2024-08-29 22:23 评论区评论容易暴露智商,车没有电瓶车总有吧,留一点点气跑几公里看看胎壁就懂了 夜玄 回复 08-30 13:16 这事?抛开谁主导不说吧,网上说的小米会呼叫国家什么中心?谁知道叫不叫?叫的是什么?还国家中心?难道国家中心是他的吗?这么品牌车为什么没有其他车强调这个,只有小米无限洗脑大众,生怕没人知道?你叫他拿又拿不出来,再有一个问题,拆了电池车没有检测?没电池车没检测还可以开出去撞,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问题?我是自动化电工应该更明白一些这方面吧,难道不能说明小米车有安全隐患么?雷军的戏还不知道么? 干就完了 回复 夜玄 08-30 19:22 叫翔翔应该请去去当律师[得瑟]
彼此彼此 2 2024-08-29 12:11 质量好的,没气了开几十公里都不可能这样,上次高速轮胎没气了,我还坚持开了300多公里,轮胎啥事没有,下高速补了气一切正常!! czyuxianglizi 回复 08-30 00:30 轮胎和轮胎不一样的,你说的是防爆胎。没有胎压数值的,只有胎压报警的胎压报警了还不需要补胎,要不传感器坏了,要不胎压充到报警上线临界了,一跑气体热胀,胎压变高,要放点气。 无名博士 回复 08-29 13:02 我的宝马的是防爆胎,会提示最高可以以时速80跑80公里…
用户10xxx37 2 2024-08-29 22:01 轮胎就算一点气都没有也不应该掉下来吧 czyuxianglizi 回复 08-30 00:23 电瓶车气放完,你骑一段路看下胎壁会压坏不,不懂可以问百度。 滴滴老司机 回复 08-31 09:27 胎壁被磨没了,跟轮毂都没连起来了自然掉下来了
我有个朋友 2 2024-09-02 01:15 轮胎飞出去的原因无非是螺丝松了,为什么会松螺丝?大概率就是螺丝吻合度不够,精准度不过关,说白了品控问题。几年研发到上市一台车,太多细节问题没处理好,安全隐患不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