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太开心了,刚才看宇辉专门找了师傅教我们做月饼。学徒宇辉同学在和面阶段出了点状况。
师傅说:“我来吧。”
宇辉:“我再试试,不能在这个时候放弃。
”
最终,师傅要包月饼的时候。宇辉在刮手上粘的面。
包月饼的时候,实在没想到馅那么大,以至于咱宇辉包的时候有点露馅了。
这孩子试图从面团上拽一点过来补住,师傅说:“不用,不用。”
然后,他拿过宇辉手里的月饼从底部往上推着匀了匀。
不过,包第二个月饼的时候宇辉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他想做的事。
缝缝补补式月饼。
宇辉说了:“这样才显得特殊,知道是你包的。”
哈哈哈,这孩子总是这么会说话,估计要是售卖,大家抢着买他包的呢
这样的宇辉看太接地气了,像邻家男孩一样可可爱爱。
感谢宇辉提前带给我们的中秋节快乐。
顺便说一声,看了做月饼这过程,我还是决定直接买了吃吧。[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记录我的8月生活# #秋日生活打卡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