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为什么国家会突然出手打压红旗和奇瑞吗?这其实是苦肉计。工信部关于2026年

老郭机械橘啊 2024-09-05 12:42:14

您知道为什么国家会突然出手打压红旗和奇瑞吗?这其实是苦肉计。工信部关于2026年燃油车的油耗要求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这事最高兴的是比亚迪,因为想要达到这个成绩,必须用插电混动技术,前90公里用电,后10公里用油,算下来百公里油耗会很低。。

而最郁闷的,是丰田本田大众这些合资车企,没有好的插电混动,即便用柴油发动机也达不到这种油耗,除非用一种方法,就是大众曾经的稀薄燃烧。

它的空气燃油比从常规的14.7:1变成40:1。不过这种技术虽然油耗极低,但是尾气排放中的氮氧化物太高,无法满足排放要求。有人说丰田说它的超级发动机可以做到百公里1个油,这事就挺离谱的。

如果有人跟你说它研发的药丸,吃一颗能让你活300岁,你信么?所以以后还想买油车的朋友要思考一个问题:李莲英,到底算不算男人呢?

0 阅读:17754

评论列表

华哥

华哥

80
2024-09-05 19:15

油电混动这块,比亚迪除了销量,技术上跟奇瑞没得比,比亚迪强在纯电技术储备。

FH 回复 09-06 11:26
对,奇瑞还没你们老头乐技术好

ppwoo 回复 10-03 11:25
你的信息来源应该主要是自媒体,没听说很正常,科技部唯一的混动系统国家重点项目就是奇瑞的三档DHT。

热血

热血

47
2024-09-05 13:42

关键奇瑞混动比比亚迪的混动还要省油一点,就是目前销量没有比亚迪好。

逗逗的豆豆 回复 09-05 18:44
奇瑞优势在发动机,比亚迪在电池,而且奇瑞发动机开始出口给丰田装车了,所以他不是很看重整车。毕竟燃油车还有个大件是变速箱,奇瑞还没吃下来

逗逗的豆豆 回复 09-05 18:45
奇瑞自研发动机好久了,现在自产的发动机都供丰田装车了,不要井底之蛙

君子

君子

42
2024-09-06 15:12

奇瑞捷途山海t2,纯电续航200km,油电混动满续航1100公里。也能做到工信部燃油车油耗3.7升。红旗就是卖情怀,油耗高,车又贵,跟一众国产车相比,没有性价比。有一点说的没错,要求油耗,确实是苦肉计,只不过针对的是合资,因为欧盟对我国出口电动车加关税,做不到那么低的油耗,他们燃油车没法进我们的市场。换句话讲,这是国家的战略商业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35
2024-09-06 12:49

不要制造焦虑!车到山前,必有路,也别大吹电动车(插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2个燃油车,永远不换纯电动车,不想直接火化,个人选择,不代表其他人观点。

sino 回复 09-25 01:01
永远有点过了,科技发展这么快,等固态电池普及,价格跟现在的油车一样,或者已经全面禁油车的时候,你换不换?

gtgvg 回复 sino 10-17 07:40
全面禁售燃油车,所以未来趋势混动是明确的。

秋水

秋水

34
2024-09-05 13:04

对,一天只跑100公里,多一公里都不能再跑了,再跑超标了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9
2024-09-05 20:47

奇瑞混动在油耗动力全面吊打比亚迪,只是比亚迪在零部件自研,全产业链把控方面自主品牌无人能敌,

文杰 回复 09-06 02:19
长城应该不叫全产业链,他是压价和供应链环节反腐做的好点而已

聽風者 回复 09-05 23:56
长城的全产业链此它好!

小牛牛

小牛牛

23
2024-09-07 19:45

用电动机驱动时油耗自然归零,但这不是真正的油耗!油耗只能是完全用燃油发动机驱动时的燃油消耗指标。硬是要把混动机动车作为机动车油耗标准,就像是用电磁炉做饭,用高压锅炖肉,用煤气灶做汤,最后忽略用电成本而仅仅算煤气用量很少一样。整个一个脑子有问题!

天赐 回复 10-23 01:30
你这脑回路也是没谁了,哪怕原地发电,一升油可以发3度多电,按3度算吧,百公里电耗按12度算,换算成油耗就是4升左右。况且插混还可以外接电源充电,而且车辆制动,下坡等情况还能进行动能回收。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9
2024-09-05 19:55

不存在打不打压,中国要在汽车这个板块领先德日美,必须通过电来完成,如果继续把眼光放在油上,再过五十年也超不了韩国,何谈赶德超日?通过电把日德油车干死是中华民族的里程碑,顺带伤害一下红旗和奇瑞也在所不惜吧

窝草 你好残忍 回复 09-05 21:14
经过奇瑞这几年的努力 技术已经赶超国外了 恰恰是国外电车技术不如国内 开始出幺蛾子了

打狗专业

打狗专业

12
2024-09-05 23:36

国家打击红旗,奇瑞,你踏马不会说话酒泉了

曾许诺

曾许诺

9
2024-09-07 14:21

叫化奇瑞除了吹什么技术宅 理工男,圈了一群脑残粉外,实际上技术跟众泰没啥区别,奇瑞脑残叫化军吹牛的谎言,1采购上汽和长安变速箱却说成是给奇瑞代工的,2采购格德拉克双离合说是联合开发的,3吹油耗比工信部油耗还低,实际油耗比同级车还高,4吹牛逼说拉爆马力机,5说不用爱信变速箱是能拉爆爱信变速箱,6吹动力最强吹加速成绩,结果燃油车加速国产前三都不是,7麋鹿测试90多Km/h,实际是造假的,故意把桩桶摆错位置,8吹三大件正向研发国产第一,实际都是找别的公司帮忙研发的,9说什么其它国产都是逆向仿造山寨虚标,等等等等,一直撒谎一直被打脸,还是在一直撒谎,这就是叫化奇瑞的所谓理工男自主研发,是研发了怎么撒谎吹牛吗?

子惜1707 回复 09-11 19:08
我奇瑞车柱,我先声明,我没有撞过他家人,包括他。也没有绿过他。你们谁干的,老实承认。不然疯起来谁都咬。这谁受得了[裂开][裂开]

ken 回复 09-12 07:09
你有没有开过奇瑞?我瑞虎8pro傲世车主!加速不是奇瑞的强项,油耗还真没有虚标!有小毛病不假,但还不至于你说的那么不堪!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你怕是跪久了起不来了吧?!现在做水军已经不挣钱了,回去找你来时的路重走一遍,想过好点的创意当网红也比水军挣钱!何必做这千夫所指的营生!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8
2024-09-05 19:52

这种小作文就是断章取义,居心叵测。高于新标准油耗的油车可以生产,但是必须要扣碳积分。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10-28 10:45
插电混动现在还是很受欢迎的,广汽现在也有车型已经开始推出混动的

丿大菠萝

丿大菠萝

6
2024-09-06 09:23

都是生意

逸云

逸云

6
2024-09-30 07:48

国家鼓励电车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70%的石油靠进口,一但有个风吹草动,国家安全都是问题,不过封杀油车是专家和间谍的招数!中国自产的燃油发动机远远没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就凭这一点,中国就应该加大高精尖的燃油发动机的研发! 中国让出油车市场,哪以后国人想买油车只有一个选择:只能买全进口的国外品牌!(可惜了这么多年合资车积累的宝贵技术和市场份额)

神马垃圾

神马垃圾

6
2024-10-26 09:10

主要现在主推电动车 发展起来还可以卖给别的国家

ILNBA

ILNBA

5
2024-09-05 20:52

你不会买比亚迪的插混系统套上去啊

樵夫

樵夫

5
2024-09-06 11:07

国家哪里打压红旗和奇瑞了?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5
2024-09-07 01:36

标题党,小编你真恶心

大劈叉

大劈叉

5
2024-09-23 10:41

还是没说明白奇瑞和红旗为什么被打压

狼族

狼族

5
2024-09-28 17:08

政府采购必须选用国产车

一阵风

一阵风

5
2024-10-05 11:50

管他什么技术,当纯油车开不充电,同条件谁油耗低支持谁。

barbarcat

barbarcat

4
2024-09-06 06:45

红旗和奇瑞又不是没有插混,这算什么打压,国内企业都可以达到的油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4-09-05 16:23

李莲英是不是男人这事儿小便才绝对有发言权

gtgvg

gtgvg

4
2024-09-26 08:37

该买就买。国家让你买什么就买什么。以后中国就是全世界的电车孤岛。全世界都在烧油开车,我们烧煤发电开车。开心就好

暗夜行者

暗夜行者

3
2024-09-05 21:44

打压红旗和奇瑞?????没打压永久和凤凰吗?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3
2024-09-06 08:09

对比驾驶,油车真的太差

晓辉

晓辉

3
2024-09-07 07:14

那是否可出一个900公里纯油耗计?

尽力而为

尽力而为

3
2024-09-25 21:03

日本也缺石油!也没见日本打压自己的油车!

胆小鬼

胆小鬼

2
2024-09-06 01:59

是不是男人,得问一下保定魏纯洁

嘻嘻嘻

嘻嘻嘻

2
2024-09-07 08:57

丰田本田大众,你们的燃油技术要过时了?稀薄燃烧污染大,插混才是王道,还不赶紧跟上比亚迪的步伐?

大松

大松

2
2024-09-08 07:21

先认真把以后存在的大量大电池组报废引起环境污染问题解决好再说

奔跑的鸵鸟

奔跑的鸵鸟

2
2024-09-27 08:24

什么是国家你知道吗?

用户37xxx88

用户37xxx88

2
2024-10-11 06:50

大家都完不成目标,也就都完成了目标。

开心

开心

2
2024-10-13 21:17

存在就是合理,不应该强行停止油车,还是交给市场决定不好吗

王哲七排

王哲七排

1
2024-09-05 22:50

奇瑞的营销做的就是垃圾!

Jill and Jack

Jill and Jack

1
2024-09-05 22:57

超标了罚多少钱直说,我给!

止于至善

止于至善

1
2024-09-06 13:43

文不对题的无脑文章

利利

利利

1
2024-09-06 08:36

燃油车保值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4-09-07 16:57

靠政策打压或扶持而获胜的叫最强技术??通过收买裁判得到的冠军叫冠军?

代表?消灭你

代表?消灭你

1
2024-09-07 08:57

这油耗标准是要逼死燃油车啊!插电混动成了唯一出路,比亚迪这是要笑到最后?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1
2024-09-09 03:04

也就是说,狗子打架,百姓遭殃[哭笑不得]

清风扬

清风扬

1
2024-09-09 06:43

再下去就是自废武功

用户54xxx68

用户54xxx68

1
2024-09-12 19:08

国家会针对奇瑞和红旗吗!白痴思维,说到底是因为奇瑞和红旗技术跟不上!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1
2024-09-26 10:39

踏酿地,造谣都造到国家头上了,可恶之极!!

Tyx

Tyx

1
2024-10-01 17:34

不争气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4-10-06 10:53

所以欧盟加汽车关税不是没道理,就相互打击呗

老郭机械橘啊

老郭机械橘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