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三折连屏手机现货,
听说已经炒到28万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炒吧!反正我是不买,理性消费,不跟风,让他们炒到100万一部才好呢,这部手机的本质就是给有钱人准备的。
千万别说这样的手机贵,人家卖的没意见,买的没意见,咱们买不起的凭啥有意见。



华为三折连屏手机现货,
听说已经炒到28万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炒吧!反正我是不买,理性消费,不跟风,让他们炒到100万一部才好呢,这部手机的本质就是给有钱人准备的。
千万别说这样的手机贵,人家卖的没意见,买的没意见,咱们买不起的凭啥有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