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大桥事故6死8伤,事故原因找到了,和反人类设计有关......原因1:白车驾

追星女孩王追猫猫 2024-09-28 10:37:03

株洲大桥事故6死8伤,事故原因找到了,和反人类设计有关......

原因1:白车驾驶员是个新手,对车辆不熟悉。

原因2:单踏板模式误操作。

单踏板模式是特斯拉搞出来的,当时很多人夸它是创新,是先进,竟然还有国产车学它。

单踏板模式,简单来说,刹车和油门是一个踏板,踏板踩下去输出动力,抬起来车辆减速。

严格来说抬起的这个过程不能叫刹车,停止输出动力和动能回收让车减速,但如果想快速刹车,还是要踩旁边的刹车板。

但问题来了,因为习惯了通过抬起油门来减速,真正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紧急制动时,人因为没有肌肉记忆,是很难想起去踩刹车踏板的,甚至会因为紧张踩下油门踏板。

所以前两年老是有TSL刹车不灵这个新闻,我估计也是和单踏板操作不熟练有关。

总之,我觉得单踏板是个反人类的设计,起码无法养成肌肉记忆。

开过车的人都知道肌肉记忆有多重要,我就有几次遇到紧急情况时完全是靠着肌肉记忆踩的刹车,那么短的时间靠人反应根本来不及。

0 阅读:35308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166
2024-09-29 00:03

我26年驾龄,这跟反人类无关!我停车脚永远在刹车上!这是标准操作!过路口放开油门脚放在刹车上,过斑马线放开油门在刹车上,以上操作,放,不踩!我只能说,这个司机就是该死的新手,教他驾证的教练就该永不录用!

似水流年 回复 09-29 09:14
你100年驾龄都没用!因为你开的不是有单踏板模式的电车!开油车你松开油门车速下降但是没有明显的刹车效果,开单踏板电车你松电门马上就感觉到刹车效果了!一直不睬电门车都会自动刹停!久而久之你就不会再踩刹车了,肌肉记忆会让你忘记还有刹车踏板了!

奇雯依世 回复 09-29 22:38
我来和你讲习惯,你来和我扯工作原理,那就问你,用户手册上有说使用电门踏板代替大部分的刹车吗?没有吧,那车企不会帮你担责,法院会因为你单踏板而酌情处理吗,显然只会以操作不当处理,油门转放到刹车算0.5秒,60码的速度0.5秒已经出去8米了,这个驾驶员交通肇事罪判刑还要经济赔偿,影响三代,养老金中断,有案底送外卖都注册不了,仅仅只是因为单踏板模式,如果他脚在刹车上,啥事没有还有误工费,可惜,没有如果

葱葱那年

葱葱那年

153
2024-09-28 22:27

不管什么模式,,右脚离开加速踏板后就应该搭在刹车上!

用户78xxx43 回复 09-29 04:47
正解,只要不想加油,右脚不自觉地放在刹车踏板上,。

Eric Lin 回复 09-29 10:24
谁告诉你这车就一个踏板?任何车都有两个

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之交淡如水

75
2024-09-28 20:35

所有的车都是松油门减速,需要急停就要踩刹车,不是吗?

闲闲意 回复 10-07 13:32
你没电车,判断完毕

kangyunsheng 回复 10-07 09:27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68
2024-09-29 07:45

该不会有人以为单踏板就是油门刹车在一个踏板上吧,单踏板模式是指松油门动能回收,刹车是另外一个踏板,根本原因是司机的问题,跟车有什么关系

再梦周公 回复 09-30 19:41
单踏板功能不踩油门就是踩刹车,根本不用碰刹车,时间久了你就忘了踩刹车是急刹,当需要急刹的时候你下意识的反应是急抬油门,但是这个刹车力度又不够,你会忘了旁边有个几年都没碰过的刹车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回复 10-05 10:12
松油门,发电机介入,既减速又回收电能

琁嗲

琁嗲

48
2024-09-29 00:37

这么长的时间没有刹车动作,我怀疑他也中了所谓单踏板刹车失灵会加速的毒。刹车可能会失灵,但绝对不可能在你踩刹车时车辆会加速。当年为了针对特斯拉所散布的谣言已经害死很多人了,我看他们还想要害死多少!

闲闲意 回复 10-01 15:14
我想问你你开过单踏板模式的车吗?谁告诉你单踏板模式从不用用刹车?用你可爱的大脑胡想出来的?

燃烧的包子 回复 10-02 05:01
整个黏贴复制,就不能改几个字?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38
2024-09-29 06:33

刹车都能忘记。开什么车[得瑟]

用户14xxx23 回复 09-29 12:00
单踏板,踩油门加速,松油门就刹车,所以脚一直在油门踏板上,突发情况就是一脚油干到底

闲闲意 回复 10-08 08:46
破防了?可怜,就你还笑话别人呢?这不是你开的头吗?我要是小学生,你算什么?还人均法拉利,可是你张口闭口特斯拉,说什么高端车的,看你说话,你是车都没有?破防了?请继续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33
2024-09-28 16:30

取消单踏板

用户17xxx20 回复 10-02 13:34
世界目前上就没有单踏板!你怎么取消?拉不出屎就怪是地球吸引力下降了!自己心里素质极差,根本就不适合开车!单踏板模式是为了提高电池续航能力和简化司机开车模式开发出来了!有刹车你自己不去用!

阿诺 回复 用户17xxx20 10-04 08:45
你根本不知道单踏板的意义,还省电,信不信我运动模式,无动能回收,同一辆车开的续航比你高。弱智一样的货色

我杠小编成精

我杠小编成精

32
2024-09-29 07:06

这不矛盾嘛。司机是新手,理论上不管是刚拿到驾照,或者之前开油车,都习惯认为有个刹车踏板。单踏板+新手不成立。

不懂所以问 回复 10-04 23:23
新手所以没完全习惯双踏板时就开始用单踏板,一段时间后,更习惯单踏板,于是紧急情况下就不会条件反应放过去刹车。

老三

老三

32
2024-09-29 03:32

屁话,开车踩油门跟踩刹车根本就是两回事!哪辆车不是一个油门一个刹车?把个踩油门当踩刹车的典型司机操作事故归罪于油门??你这个标题党、为司机洗白、蹭流量吃人血真特么恶心!

风过无影

风过无影

27
2024-09-28 12:18

我觉设计个像摩托车那样的在手上控制刹车,感觉手比脚反应快,而且不容易出错。

冤死鬼 回复 09-28 13:05
你说错了,这个是和残疾人改装得油门是一样的,我做过一个残疾人的出租车,他没有退,油门改到雨刷开关下面了,往下按是加油往上抬是刹车这个装置二十年前就有了。

周明科 回复 09-29 04:06
更应该退出自动驾驶!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7
2024-09-29 10:29

我现在别也有单踏板模式,我开车现在很少踩刹车,脚都是放油门上,抬起减速,踩下去加速!!我在想,要是突发情况,我们能反应过来踩刹车!?好像很难,慌乱中估计也是踩油门

用户23xxx75 回复 10-05 15:58
你就别出来害人了,先学会开车吧。。既然你知道肌肉记忆,那么就该知道,肌肉记忆越简单越好。脚放刹车备刹,必然会养成2种刹车习惯,突发情况就容易错,这就是油门当刹车的原因。。正确的开车方法,脚踩油门,根据路况控制车速,非必要不碰刹车,避免养成急刹直接猛踩的习惯。急刹时,先抬脚松油门,再踩刹车到底,这样操作是不可能踩错油门的

曾小贤捡贝壳 回复 用户23xxx75 10-05 17:02
按你说法,你这开车启动就是踩油门或者电门上的?估计很多新车你都启动不了,因为启动必须踩刹车才能按启动键!你这驾驶习惯看来是真的马路杀手啊,告诉我你的车牌,我躲远点!

用户72xxx56

用户72xxx56

23
2024-09-29 07:26

谁说的天花乱坠都没有用,刹车失灵但是方向没问题吧,明知道撞人比撞车严重,为什么不控制方向

用户17xxx20 回复 10-02 13:36
刹车好好的,是他蒙圈了,脚一直踩着加速,嘴巴一直在乱叫着!!!

不冷不热 回复 09-29 14:34
刹车没有失灵 单踏板不背锅 单踏板 刹车一直都在 她不踩。而且所有新能源都有单踏板 。哪怕油车她都能一直踩着油门。我还记得 一起事故 高速服务区 踩着油门把人撞死的

听雨

听雨

21
2024-09-29 10:49

还是开车人的反应能力问题!不要怪这怪那的!

听雨 回复 10-01 12:19
开个车不是司机问题,难道是你的问题?

听雨 回复 10-02 07:39
你看看清,🐖似的

张昆阳

张昆阳

19
2024-09-28 22:35

这也能扯到TSL,牛B

张昆阳 回复 09-29 13:27
兄台肯定没体验过TSL单踏,体验两三个月就知道。一个踏板完美实现加油制动陡降上坡辅助,这是个伟大的发明,不接收反驳

不懂所以问 回复 10-04 23:27
好像还是政府下令必须放开权限的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17
2024-09-29 02:28

我吃饭的时候,听单位里的人讨论这个事,说单踏板,就是只有一个板,没有刹车的,踩就是油门,放就是刹车,说这个事的人还是老司机,这些文章真正的目的就是让人产生这样误解,在加上一句反人类设计,不惜为司机开脱,来达到商业的目的。

fsdyun

fsdyun

15
2024-09-29 08:08

我的也有单踏板模式,开起来的确是百公里能省一度电,学车时教练说不加速时应该把脚放在刹车上随时可刹车有什么情况那快0.01秒都可能救命,为了省一度电(家充才3毛)不值我现在不用单踏板模式,还有高能量回收了

用户23xxx75 回复 10-05 15:51
傻子,被你教练坑了。。不加速把脚放刹车上备刹,那是针对新手的,新手不熟悉车,容易踩错。。当习惯开车后,你还是不加速就备刹就是个纯纯的傻比了,0.01秒救不了命,倒是会让你油门当刹车。。正确的开车方法,是预判路况,脚踩油门控制车速,非必要脚绝对不碰刹车,避免养成急刹直接猛踩的习惯。又快又稳,绝对不会油门当刹车

空心菜V9 回复 用户23xxx75 10-22 13:51
新手司机容易踩错,所以要用不容易踩错的方法,那么老司机为什么要用容易踩错的方法呢?

o

o

15
2024-09-28 22:23

那么问题来了,单踏板模式如何做到遇紧急情况急刹?

闲闲意 回复 09-29 11:23
…别被这样的文章带偏了,单踏板模式一样是有刹车的,而且大家也都是用刹车来刹停车的,这完全是司机的问题

BLEACH 回复 09-29 18:21
不是为了装逼,是为了续航弄了个动能回收[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14
2024-09-28 16:05

所有的两踏板自动挡都是这样设计的吧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13
2024-09-29 08:37

单踏板模式容易养成不换踏板的坏习惯,老手还行,新手只能老天保佑了。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2
2024-09-29 07:04

单踏板不是只有一个踏板,现在的电动两轮车不就像这个模式吗?转动就走松开就慢慢减速只不过一个用手控制一下用脚控制而已

闲闲意 回复 再梦周公 10-07 13:33
胡说八道

再梦周公 回复 09-30 19:42
单踏板功能是不踩油门就是中等力度刹车了,日常根本不用碰刹车,时间久了你就忘了踩刹车是急刹,当需要急刹的时候你下意识的反应是急抬油门,但是这个刹车力度又不够,你会忘了旁边有个几年都没碰过的刹车

散文诗

散文诗

12
2024-09-29 01:03

电摩,联动刹车,真的,没有油摩前后刹安全!那台电摩刹车比油摩差太远,开电摩,需要预判性,急刹不了的!

散文诗 回复 09-29 01:03
都是电,我用电摩来说话而已

一本漫画闯天涯

一本漫画闯天涯

12
2024-09-29 09:07

放狗屁,它第一反应就是不想车被撞坏

二马冯

二马冯

11
2024-09-29 07:49

又菜又爱玩!

cj

cj

10
2024-09-29 07:50

怎么不说方向盘失灵呢?开过电车都知道比油车好开。没开过的在这瞎评论啥呢

陈胜辉

陈胜辉

10
2024-09-29 10:18

小编脑瘫吗 不懂瞎说 这个就是新手上路 油门当刹车踩 说的那么复杂

百草堂主

百草堂主

10
2024-09-29 10:27

不加速脚就放刹车上,学车时教练反复说的,我记得最牢,开车不吃亏!

李可良

李可良

8
2024-09-29 11:10

不加油就把脚放在刹车上,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操作的[红脸笑]

喷子哥

喷子哥

8
2024-09-29 11:17

自己没开过单踏板以为只有一个踏板吗,哗众取宠我就觉得单踏板开车非常方便,换油车后也更节油了。

hnsz

hnsz

7
2024-09-29 10:22

开车不知道踩刹车??这样的人还是别上路了,害人害己!

揶揄

揶揄

7
2024-09-29 10:36

这和踩不踩刹车没有关系,这乱打方向盘,最后直接撞人才是最要命的[???]车不能撞柱子不能撞,人就能撞了,真的是死道友不死贫道

发飙的凳子

发飙的凳子

6
2024-09-29 10:04

单踏板模式,这不是特某拉首创吗?严重背离正常驾驶习惯的设计。

呼唲嗨呦

呼唲嗨呦

6
2024-09-29 06:24

出了严重交警事故才能够很好的总结经验教训

子豪

子豪

6
2024-09-29 06:57

2B作者,什么都不懂,在这里装懂

七月

七月

6
2024-10-22 11:45

红灯不计时也是反人类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6
2024-09-29 12:29

扯淡的就一个踏板,就算是特斯拉也是两个。就是左刹车右油门。动能回收模式。谁要是拿这个来当刹车用,那真就是自己驾驶习惯不好。 那司机摆明了就是慌了神,然后下意识想保住车,本来是被追尾的小事。结果自己冲出去酿成大祸。

用户26xxx73 回复 10-01 22:46
确实不想撞坏,水平又差乱打方向想不撞,然后脚还踩油门

KINGYANG

KINGYANG

5
2024-09-29 02:25

隐藏式拉手才是最鸡肋的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5
2024-09-29 13:21

跟刹车啥关系 主要是这SB打方向保自己保车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5
2024-09-30 08:08

非常适用法则:不管是油车还是电车,只要车前方路况不明不通(就是说有人、非机动车或者有其他不可预计的情况),就是说不能加油了,只要不加油脚马上就把脚放在刹车踏板上,随时准备刹车,前面路况好了就恢复加油正常驾驶,周而复始。还有一个,你要停车,首先一定要提前打转向灯并视后方安全时才靠边停车。开车门前,驾驶员一定要看左右后视镜,确信后方没有来人或车的情况了,速提醒下车。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4-10-05 23:56

单踏板模式类似于油车的拖档制动

4641790

4641790

5
2024-10-10 07:10

什么车,好避坑啊

浮云

浮云

5
2024-10-10 14:52

一直歪着踩油门,这是必须的

用户21xxx73

用户21xxx73

5
2024-10-13 11:51

给自己的无能跟不规范找诸多借口,无论开什么车,刹车不能离开你的控制,这是基本,无论你开坦克,开火车,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除非你开火箭或者飞机,那是有规划轨道的,只要有人的地方,你的手和脚,别离开制动就好

空空

空空

5
2024-10-14 17:47

不要怪车吧!司机问题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5
2024-10-22 11:41

建议取消单踏板模式,都开电车了还在乎省那几块钱的电费?就跟花了十几万买个油车,天天开个五六十码在左道压着一样,买的起油车舍不得加油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4-09-29 12:11

你会开车吗??油车差不多也一样的吖。

蓝魔之泪

蓝魔之泪

4
2024-09-29 09:40

可以设计一种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或者前摄像头链接刹车,当车辆碰撞或者失控时候自动刹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瑞佳橱柜

瑞佳橱柜

4
2024-09-29 12:23

只要不踩油门脚就放刹车上,永远不会出问题!

知了

知了

4
2024-10-01 06:16

这种人一辈子都不要开车,这么简单的开车模式都搞不会还开什么车

尹姓埋名

尹姓埋名

4
2024-09-30 06:35

只要不踩油门,脚就应该放在刹车上!这个是保命的操作!

小崩

小崩

4
2024-10-02 04:33

说了多少遍,不要单踏板,这么多次事故还有人认为他先进?

啭裑

啭裑

4
2024-10-02 10:46

原因他想保车,不然直接撞前车不就行了,还打方向,控制不住撞马路牙子或者车都行啊,他偏偏往非机动车道去

0o信仰o0

0o信仰o0

4
2024-10-03 01:07

什么习惯也不能只踩油门不管刹车吧?

敬静净境

敬静净境

4
2024-10-02 12:45

难道还有车松油门不是减速吗?反正我开过的不管是自动还是手动松油门都是减速。

摸摸大虾

摸摸大虾

4
2024-10-05 01:13

身体肌肉记忆了!习惯

空中楼阁

空中楼阁

4
2024-10-09 15:03

新手怎么了,反正是后面的车撞上了,要没有后面的车,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这与新手老手没有关系,这都是命中注定啊,哎可怜的人啊。

苦尽甘来

苦尽甘来

4
2024-10-13 14:16

现在满大街的拿驾照不会开车的 买了新车马上出事的 原因的啥[哭笑不得]

阿凡提

阿凡提

4
2024-10-12 16:53

下坡路段单踏板能刹停吗?刹车距离是多少?

名字很长~~

名字很长~~

4
2024-10-12 22:36

搞不懂,单踏板松油门惯性不一样吗

四妹晓琳

四妹晓琳

4
2024-10-20 23:45

单踏板模式 叉车就有

用户5486559247

用户5486559247

4
2024-10-20 09:37

动能回收的方式最好做成轻踩刹车时开始动能回收减速,继续踩刹车开始机械刹车。不改变原有驾驶习惯,应该更安全。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4
2024-10-02 16:05

没有刹车踏板就是危险驾驶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4
2024-10-02 10:45

即便是特斯拉单踏板想停车也只能踩刹车才能停下,动能回收只能减速停不下来,也就是特斯拉车主智商高起了个单踏板模式,其实还不就是动能回收,电动车都有,哪怕是小米滑板车的三重刹车之一的电磁刹车也是一样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3
2024-09-29 12:04

还是那句话:和车和什么单踏板模式没什么关系,还是肇事司机自己的驾驶习惯不好。

用户69xxx71

用户69xxx71

3
2024-09-29 12:20

几年前的事不能完全怪单踏,系统也有问题,但是单踏确实是单人类设计的,这些山寨才做几天车?包括等屎拉,要是单踏行的话奔宝奥沃为何不用???隐藏式把手为何不推广???传统后视镜为何不能取消???方形方向盘为何不推广???难道这些老车企的设计师脑门有坑么?百多年来买车还得买大品牌,这些破玩意人家早做过需求市场验证了,还不是出于安全着想。

虎虎仔

虎虎仔

3
2024-09-30 18:14

什么叫肌肉记忆?长时间的重复一个动作养成习惯叫肌肉记忆。单踏板模式使用久了,也会养成习惯的,脚会很少回到刹车上。作为一个教练,个人观点松油门电能回收确实是反人类设计。

jy3021159

jy3021159

3
2024-09-29 10:44

想死就买特斯拉。

瑞佳橱柜

瑞佳橱柜

3
2024-09-29 12:34

跟单踏板没有什么关系,是人的问题,单踏板抬起时是减速,但是还是要把脚放到刹车上准备,这是最安全的!有的人偷懒,一看抬电门也刹车就一只放着不换脚了,最后紧急情况只有一脚踩死,但却是踩死电门!所以说刹车失灵根本就没有!全是人为事故!

蓝天白云33014

蓝天白云33014

3
2024-10-01 07:07

并没有什么反人类设计,司机有问题就是有问题。别再借口。一句话,少在外面找借口,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水果仔

水果仔

3
2024-09-29 11:59

遇到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宁可撞人都不撞车撞障碍物的,扯什么原因都没用

丫丫

丫丫

3
2024-09-30 17:53

强烈建议设立个单踏板模式汽车驾驶证,没这个驾驶证的就不能驾驶单踏板模式汽车。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4-09-30 07:02

变态的设计

黑格子

黑格子

3
2024-09-29 17:46

说重点,是新手司机,还是没开过这种车型?两个概念好吧!!!!

花醉夜巴黎

花醉夜巴黎

3
2024-09-30 06:33

单踏板模式可以配合声控,只要驾驶室内人员连续喊三声以上完了完了完了或刹车刹车刹车,车辆自行开启紧急制动模式,哈哈😃

流浪猫

流浪猫

3
2024-09-30 17:25

学教照考驾照的时候不需要踩刹车?

跑火车

跑火车

3
2024-10-02 10:46

谁告诉你的单踏板是油门刹车一个踏板?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4-10-02 07:23

这个怎么成特斯拉搞出来的了,开过大货车的都知道有一种发动机制动模式,打开后加油门就关闭,松开油门就打开辅助制动。

独自\~飘泊

独自\~飘泊

3
2024-10-02 16:28

我还记得我有一次开车时,一个小孩从我的视觉死角冲出来,我踩完刹车人都感觉才反应过来,

萬元戶~

萬元戶~

3
2024-10-04 13:39

难道tsl出来前,没有人把油门当刹车踩了?都是想摔锅罢了。

用剑的叮当

用剑的叮当

3
2024-10-04 09:34

没开过单踏板车,但是按照大家说的,单踏板模式应该被取消,因为会误导驾驶员。紧急情况下,人无法做出平时没有的反应。

老 牛

老 牛

3
2024-10-06 09:01

只要是松油门,脚就不自觉地放刹车踏板上。只要松刹车脚就不自觉放到油门上,可以不踩油,但一定要换过来。

___ Alone

___ Alone

3
2024-10-06 16:52

官方还没有通告你就在造谣了[墨镜]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4-10-06 09:52

松开油门脚就应该放在刹车上,这个习惯必须养成,否则非出事。

AA小江

AA小江

3
2024-10-05 23:23

6死8伤?你是哪里来的数据?你的原因结论又来自哪里?

蜈蚣        北海合浦灵山

蜈蚣 北海合浦灵山

3
2024-10-05 00:00

单个锤子的踏板,刹车没有吗,傻还开车!这不跟货车排气刹一个道理吗!

爻乂爻

爻乂爻

3
2024-10-07 11:39

主要是现在开自动挡的人没习惯,不踩油门的时候就应该把jio放刹车上,我刚开始开车的时候我爸就是这样教我的,所以一直养成这个习惯,避免紧急情况下直接踩到油门

平安

平安

3
2024-10-07 01:39

反人类的设计

用户67xxx57

用户67xxx57

3
2024-10-07 12:17

好的不学,坏的要学,这种车远离

易三久宇

易三久宇

3
2024-10-06 19:33

才买了几天,记忆个毛

用户94xxx19

用户94xxx19

3
2024-10-07 06:09

看评论笑死我了,个个都是大神,牛逼得不要不要的

12345

12345

3
2024-10-07 07:51

我100万公里老师鸡都不会玩单踏板,真的狗

用户28xxx40

用户28xxx40

3
2024-10-14 00:58

好好好,踏板有问题,那tm方向盘也有问题?躲过车子,躲过石墩,就是逆向冲向人群,什么玩意

马大少

马大少

3
2024-10-13 18:43

跟这种踏板有半毛钱关系吗,你要不是踩错油门的话车会冲出去吗?不要怪车,车就是一堆铁,怪就怪自己技术不行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3
2024-10-13 21:06

死道友不死贫道

珍惜我所拥有

珍惜我所拥有

3
2024-10-14 08:14

特斯拉也有油车模式,你一个新手上来就用单踏板模式,出事了怪单踏板,这他妈的挺会甩锅

OuTmAn

OuTmAn

3
2024-10-08 00:00

本来是个普通的追尾,这还赖到的士了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3
2024-10-03 07:02

真正驾校严格训练出来的,肌肉记忆都是右脚尖松油门自然搭在刹车上随时准备踩刹车,或者干脆右脚尖在行驶中必须搭在刹车上,需要车速踩下油门再自然回到刹车上。没有形成这样的肌肉记忆,建议啥车都别开了,别出来害人!

用户23xxx67

用户23xxx67

2
2024-10-13 13:08

总之电车不靠谱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2
2024-10-13 18:04

单踏板。是不是抬起来就停车?相当于急刹?有人解释下么

〖  秦  皇  〗的  后  裔

〖 秦 皇 〗的 后 裔

2
2024-10-13 19:00

只有死刑才可以平民愤

别瞧了夹菜呀

别瞧了夹菜呀

2
2024-10-14 16:44

对车辆不熟悉?明明就是心理素质太差,遇事慌,基本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都没有

追星女孩王追猫猫

追星女孩王追猫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