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问,伊朗打击以色列的导弹到底是用什么导航的? GPS么?肯定不是,欧洲的伽

篮球纵横国际 2024-10-03 23:52:13

有朋友问,伊朗打击以色列的导弹到底是用什么导航的? GPS么?肯定不是,欧洲的伽利略么?也肯定不是,剩下的只有中国的BDS和俄罗斯的格罗纳斯导航系统。 那么伊朗的导弹到底用的是什么导航系统呢? 我能回答你的是,肯定用的是导航系统导航到以色列空域,然后换成导弹自己的系统(这个暂时不予透露),这个系统是伊朗自己研的,虽然并不先进,但明显这套系统并未被以色列掌握和破解!只要没有被破解,就不会被控制和干扰,所以才得以命中! 你说呢?如果说你不信?那该如何解释呢?拿出你的高见分享! #巴以冲突##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中东#

0 阅读:71281

评论列表

只聊一小时

只聊一小时

239
2024-10-04 06:31

瞎扯什么呢?远程地对地导弹的指导方式一般用惯导,6,70年代没有gps的时候就用这个,属于很成熟的技术。别什么事都生拉硬扯的往中国身上靠,用心不良。

用户10xxx15 回复 10-04 07:20
你什么意思啊?伊朗用谁的民用导航系统怎么了?美国,俄罗斯,欧洲的都可以用,难道用中国的就变成扯上中国了。中国的导航系统全世界都可以用,绝对不是你说的扯上中国。想打压中国的导航系统,你门都没有

霹雳雷龙f 回复 10-05 21:54
弹道导弹那来的地形匹配???都是都是用惯导和星光制导,后来才加上GPS类辅助!!

小傻一生

小傻一生

52
2024-10-04 03:21

我来解密:第一步找到地图,第二步点击鼠标

阿果 回复 10-05 22:44
第三步奏乐,第四步默哀,第五步上酒,第六步开席[墨镜]

scmsh 回复 10-07 03:14
原来是你导的[得瑟]

197855abc

197855abc

40
2024-10-04 00:41

什么都不用,就像枪子弹一样瞄准

阳阳AAA 回复 10-04 08:24
不对,应该是迫击炮理论,导弹肯定是往天上射的,你的枪敢这么玩儿?

太极罗宾汉 回复 10-04 10:09
三哥更厉害,主打一个随缘[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北山

北山

38
2024-10-04 06:26

不需要卫星导航。弹道导弹,对准方向,打出一个抛物线

犭纟扁我子小子 回复 用户18xxx30 10-04 15:22
东风15有末端红外或雷达制导的,跟GPS没关系。外贸猴版武器,廉价制导火箭,改制航弹,才用GPS

用户18xxx30 回复 10-04 12:56
在一定局限性。例如,当时的惯性导航系统(INS)可能在长时间飞行中积累误差,如果没有外部校正数据(如GPS),误差可能会逐渐扩大,导致导弹偏离预定轨迹

用户87xxx82

用户87xxx82

36
2024-10-04 06:43

没有GPS的时候就没有导弹了?

犭纟扁我子小子 回复 10-04 12:20
潘兴Ⅱ 曾经最精确的弹道导弹 ,它退役的时候,GPS,还没问世[滑稽笑]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26
2024-10-04 05:48

我信你妈,废话文学!!

hhh

hhh

18
2024-10-04 07:11

文盲一个,查查导弹尤其是弹道导弹和gps哪个先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 10-04 11:26
哎呀,就是北斗怎么地了。咬我们呀,小心明天沙漠里又出现高超音速导弹哦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15
2024-10-04 08:00

惯性导航不差的,一两千公里射程,完全可以做到百米误差,如果需要做到米级误差,就需要卫星导航,而伊朗是大规模导弹袭击,根本不需要卫星导航。

路遥

路遥

13
2024-10-04 07:48

用印度的南斗[滑稽笑][滑稽笑]

就是我

就是我

11
2024-10-04 08:29

带国际的一般就是分16e美金的,这种人发文别有用心

曲金烨

曲金烨

11
2024-10-04 08:48

弹道导弹都是用的复合制导!最主要的是惯性制导(惯导),外加星空制导!现在部分导弹把机械式陀螺仪换成电子式,原理没大变化!这种导航无法被外界干扰,精度可达十米级,够用!GPS、北斗、格洛纳斯可用于末端制导,精度可达厘米级,对于弹道导弹来说差别不大,对于巡航导弹来说是必不可少!

曲金烨 回复 破浪の長風 10-06 12:11
是巡航导弹必不可少,弹道导弹末端带变轨的,必须带地形匹配,可以有卫星导航

破浪の長風 回复 10-05 22:18
谁的弹道导弹精度能打到厘米级?[捂脸哭]求科普!

我想我爱你33

我想我爱你33

7
2024-10-04 07:00

就跟扔石头打青蛙一样,这需要导航吗?只需要一个抛物线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6
2024-10-09 15:05

惯导一般误差都比较大(如飞行途中风向等影响),几百米的误差都属正常,如果是核武器影响不大,因为核武器爆炸范围都在几十公里之内。如果是常规弹头像这次伊朗几乎命中打击的目标都在同一地点,前期应该用定位系统对准目标(这工作应该是发射前早早就做了)。

wenmc263

wenmc263

5
2024-10-05 21:36

弹道导弹需要卫星制导?你也是傻出了境界。。。。。。。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4
2024-10-04 11:41

小编就一伪军迷,典型的军盲在骗流量。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4
2024-10-04 09:26

一群不懂的人瞎BB

八月的雨季

八月的雨季

4
2024-10-04 08:52

扯淡,弹道导弹,原理类似扔石头,不需要导航。全世界,目前能够用弹道导弹打击移动目标(需要导航)的,有且只有中国。建议你去百度一下,然后再出来说话。

谪仙 回复 10-06 14:21
还有胡赛[滑稽笑]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4
2024-10-04 07:27

小便屁话连篇

Mr丶88

Mr丶88

4
2024-10-04 08:54

弹道导弹为的就是打固定目标用的都是惯导和星光辅助制导,打移动目标用的是雷达加红外成像制导,这是网上可以查到,个人分析GPS再洲际弹道导弹的作用预计是定位然后计算出弹道再发射中间的制导方式是惯导和星光辅助制导

比较加

比较加

3
2024-10-04 10:30

小编连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都分不清吧。

33个带电小球

33个带电小球

3
2024-10-04 08:29

弹道导弹对卫星导航的需求没那么大。就末端引导的时候,有能提高一点精度。想想美苏争霸的时候,弹道导弹已经发明了,gps哪年有的?

开满鲜花的KAZAN

开满鲜花的KAZAN

3
2024-10-04 09:34

你操心太多了吧,关你鸟事

用户61xxx48

用户61xxx48

3
2024-10-04 08:06

别想往中国身上扯。

taoniu0

taoniu0

3
2024-10-04 11:17

为什么就不能是GPS呢?伊朗炸了以色列的F35,以色列肯定要找美国佬补货,美国佬这不又可以含着悲痛狂赚一笔了吗?所以,小编不是傻就是坏。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3
2024-10-05 21:02

群主知道的导航挺多啊,二战德国导弹用gps,还是北斗

挖个小金瓜

挖个小金瓜

2
2024-10-04 08:14

一般是大鹅的定位系统

Liling-

Liling-

2
2024-10-04 08:55

德国的V1为什么精确度那么差吗?就是因为美国不给他用GPS,中国也不给他北斗

海风轻拂

海风轻拂

2
2024-10-04 10:17

远距离的用惯导陀螺仪,速度快的弹道导弹没法用卫星导航,再入大气层有黑障,地球上也就东大用的不一样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
2024-10-04 08:47

中国已经有微重力探测定位技术,无惧任何无线电干扰和屏蔽。

幽梦了无痕

幽梦了无痕

2
2024-10-04 10:45

陀螺仪,惯性导航,星光制导。百度一下别整天阴谋论

哈啦啦贡多

哈啦啦贡多

2
2024-10-04 10:14

无图导航很难吗?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4-10-04 09:17

都是用美国的GPS和星链导航的!!以色列人赶紧去把GPS和星链打掉吧!![大笑][大笑][大笑]

卡卡

卡卡

2
2024-10-04 10:13

明显是印度的导航,阿三牛逼了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4-10-04 09:01

小编知道元首的v1和v2是用什么导航的吗?

5945 回复 10-04 09:47
必须是北斗导航[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闲来多一嘴

闲来多一嘴

2
2024-10-04 10:35

没本事还想吃这碗饭,没知识积累却在这里胡说八道,你这种自媒体咋还那么活跃?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4-10-04 12:02

我不知道哦🤦‍♂️🤦‍♂️🤦‍♂️🤦‍♂️🤦‍♂️😁

台湾舰

台湾舰

2
2024-10-04 10:47

三哥功不可没。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10-04 10:03

憨子!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
2024-10-06 14:13

计算出两地的距离,再调整导弹的方向和角度打出去就可以了[滑稽笑]

谢高

谢高

2
2024-10-04 09:09

不要拉上中国 战争来了你只会跑 这也是一种变相出卖民族的行为

新鲜

新鲜

2
2024-10-05 21:06

别胡乱扯上中国,人家伊朗自己的导弹制导,跟中国有毛的关系,没事找事自己找抽不是?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2
2024-10-05 22:54

估计是GPS,为交战双方提供产品或服务是美国的传统![赞][静静吃瓜]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2
2024-10-06 07:16

偏差480米还是大了点,真的有精确制导那就打服以色列人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4-10-06 17:47

一个惯性导航足矣。成天这导航那导航的,是先有洲际导弹还是先有GPS?

光头

光头

2
2024-10-06 12:56

用我们祖先用的罗庚和指南针

自由人

自由人

2
2024-10-06 00:01

高德地图可以导航汽车,导航个导弹那是更是小菜一碟。

陶瓷砖家

陶瓷砖家

2
2024-10-04 11:20

请马斯克帮忙把导弹打回去

闲实有语

闲实有语

2
2024-10-04 10:27

卫星导航主要是矫正导弹的精度,不管是惯性制导还是电视制导都会受天气影响而偏离,

南部巴依

南部巴依

2
2024-10-06 04:59

据内行人介绍,卫星导航的作用,重点在发射前定位;没有卫星的时代,导弹定位靠六分仪,与发射火箭炮原理一致

听说过去的都过去

听说过去的都过去

2
2024-10-04 07:37

别什么提提大象国,其实大象在狮子面前也是受害者。

点点老歌点点情

点点老歌点点情

2
2024-10-04 09:28

用阿三的系统啊

用户81xxx91

用户81xxx91

1
2024-10-04 07:09

中国的北斗,2000年以后的几年,有一次伊朗一次性购买了3000套北斗系统,报纸上曝光过。

Mr丶88 回复 10-04 08:36
惯性制导加星光辅助制导,

军队飞翔

军队飞翔

1
2024-10-04 09:10

怕个鸟?用北斗导航有错吗?还能打广告!

凉山鹰

凉山鹰

1
2024-10-04 07:32

球经不懂。一个陀螺仪搞定

用户24xxx78

用户24xxx78

1
2024-10-04 07:57

肯定是我三哥的导航系统。

ooo

ooo

1
2024-10-04 09:38

真主导航。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4-10-04 11:28

大概一个方位,算好弹道,扔出去即可。只要在对方城区3 4 5 6,即达目的[墨镜]

solor

solor

1
2024-10-04 10:37

弹道导弹当然是惯性指导,不一定要末端制导,可以不依赖其它制导方式

来去匆匆

来去匆匆

1
2024-10-04 07:39

应该不是高德和百度,那就是谷歌了

Attpw

Attpw

1
2024-10-04 10:23

往空中一放自动锁定目标

80000

80000

1
2024-10-04 08:46

当然是格洛纳斯了

阿水

阿水

1
2024-10-06 03:31

无知

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

1
2024-10-04 10:29

你敢问,就算我知道都不敢说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1
2024-10-04 09:36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印度的孔雀王导航系统,可以让导弹做无规则运动,无法被拦截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
2024-10-04 11:04

打固定目标,它又不会飞来飞去,不用实时调整位置。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1
2024-10-04 07:55

有一种地图叫离线电子地图,信息化预设一点问题都没有,可能就是误差能大一些,脑残想扯什么呢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4-10-04 08:12

特定的时间段,几架高空侦探无人机就能完成导航。

大灰兔

大灰兔

1
2024-10-04 09:11

惯性导航足矣

用户35xxx67

用户35xxx67

1
2024-10-04 09:48

纳闷了,评论区咋了,是不希望东方有介入的动作还是不敢想?中国牵头搞了两依和解,在北京签约的!后面乌克兰要加北约,开打了,北方陆地能源安全开始有隐患了,中东以色列又开打,海上能源安全也有隐患了,除了伊朗其他中东油霸基本都墙头草,中东就这一个大地区的反美宝贝了,怎么可能不支持一下,毕竟以色列都可以地图过期,导航也可以被盗,没啥大不了的!真以为以色列能真的敢去炸中国维和步兵营附近?那是老美,中国的敌人只有一个,也只配有一个,就是老美!俄乌战争,中东战火,南海争端,脱钩,加息,撤资,搬迁,都是在搞我们,已经在步步紧逼了,放弃幻想!以斗争求和平才是正道!盘他,没商量的!不搞事才奇怪呢!节前的弹道导弹试射就是警告,警告敌人,警示墙头草,我都知道,我时刻有准备!乌克兰是必败的,中东开了二线

慎言

慎言

1
2024-10-04 07:42

关我吊事,爱咋咋地

月落乌啼看沧海

月落乌啼看沧海

1
2024-10-06 11:30

人家是弹道导弹,不需要导航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4-10-05 20:12

惯性导航

ydy叶生

ydy叶生

1
2024-10-05 21:14

伊朗几年前就用北斗了,而且好多个国家都使用北斗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4-10-06 08:54

又一个冠名什么国际的美日水军带节奏造谣号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4-10-06 13:21

纯是胡说八道,伊朗哪有卫星导航,还先用别人的,后用自已的。

因心

因心

1
2024-10-08 00:00

伊朗租用的是谁家的导航系统,就是用的来导航的,有问题吗?

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

1
2024-10-10 12:37

废话真多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4-10-06 08:18

你说的是巡航导弹需要导航,弹道导弹是惯性制导。

犭纟扁我子小子

犭纟扁我子小子

2024-10-04 12:14

导弹用的都叫制导系统,。不叫导航不叫导航。。。,先进导弹基本都是复合制导,很少用单一制导模式了。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024-10-04 07:07

导航不难,中国的北斗是开放的,是民用的

森林木

森林木

2024-10-04 07:12

肯定是用GPS,美国只认钱!只要你给钱,什么事都可以拿来交易!!!

舒一

舒一

2024-10-04 07:13

为什么?以前很多时候,导弹部队都需要有预设的“发射阵地”?就是要解决精确的“我在哪?”的问题,然后,从地图上知道自己要打击的目标在哪里。发射后,主要是以惯性制导的方式修正弹道,飞向目标。外部的导航系统靠不住,容易被干扰。曾经,伊朗就通过干扰GPS,让美国的侦查无人机在失去GPS信号之后,被俘获的战例。

篮球纵横国际

篮球纵横国际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