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距离三八线很近,理论上朝鲜可以用万炮齐发,用炮火淹没首尔。实际上不行,现代反

林风小木 2024-10-17 21:30:56

首尔距离三八线很近,理论上朝鲜可以用万炮齐发,用炮火淹没首尔。实际上不行,现代反炮兵雷达和无侦察机密布,朝鲜炮兵开炮没多久就会被锁定。韩国的火箭炮和F15、F16机队迅速反击,固定的炮兵阵地活不过几分钟,暴露即毁灭,用火炮轰击首尔只是一种幻想。 相反的,平壤距离军事分界线也不远,韩国不仅有从德国进口的金牛座巡航导弹,可以钻地攻击。还有国产的玄武-5弹道导弹,弹头重量更是高达8吨,足以摧毁坚固的地下目标。与其担心首尔被炮火攻击,不如担心平壤的地下掩体是否安稳。金将军只能重复一下行为艺术,不会真的敢开战。#三八线告急#

3 阅读:61117

评论列表

天天甜甜

天天甜甜

460
2024-10-18 04:10

防空,也没法防炮弹。直接万炮齐发,导弹洗地,飞机起飞个毛,半小时候首尔已经数千万人挂了,无论结果如何韩国已经输了。

言覃至秦 回复 10-18 08:04
你活在哪个年代?按你说法大炮无敌了

用户10xxx03 回复 10-18 10:06
真是幼稚!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239
2024-10-18 12:28

一轮炮火首尔就平了,意味着韩国70%的能力就消失了,韩国直接进入贫困国家,这战果已经非常大了!付出点大的代价完全可以承受!

刘勇刚 回复 10-19 21:05
你们还以为炮兵阵地还在地面吗,三八线附近都挖几十年了,早就地下化了。怎么工作你看不见。飞机轰炸能炸几个。

用户12xxx20 回复 10-19 20:51
这智商[点赞][点赞]这见识[作揖][作揖][作揖]

飝䎇

飝䎇

146
2024-10-18 12:11

打汉城的只会是火箭炮,而且是一次几千枚那种,打完就跑。炮群直会轰三八线附近的韩美联军基地和阵地。导弹用攻击后方机场和基地和高价值目标。第一轮攻击后半个韩国差不多废了

金猪77 回复 10-20 00:12
巴赫穆特只是一座七万人的小城,家底雄厚的俄罗斯竭尽全力打了8个月才把城市摧毁。而且俄罗斯还是掌握制空权的一方。你的一轮攻击半个韩国,是无知之谈

RainMan 回复 10-19 21:31
首尔就是汉城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97
2024-10-18 08:18

这么傻还出来发,不怕笑掉大牙。炮兵暴露的几分钟已经足够首尔完蛋了

时间 回复 10-19 19:00
拜托!这是炮弹!是不可拦截的!万门火炮齐发,你还未反应就中弹几十万发!

犭狗犭扁 回复 10-18 12:21
首尔是死坐标,射击诸元早就装在火控里了,差扣个扳机,

Achilles

Achilles

73
2024-10-18 11:46

南边的军力总体跟北边有较大差距,汉城距离边境很近,北边的大炮密度很高,已经在较为完善的山洞里准备多年了,一旦开始打击,南边的火炮和雷达也起不了多少作用了,因为第一轮就多数被毁灭了,所以反击会很弱。

努力的活着 回复 10-20 00:42
关键是会不会炸镗,会不会还没飞过三八线就炸了,俄毛可是领教过朝鲜炮弹的性能

草蟒英雄许仙 回复 10-20 17:48
除了没有蘑菇弹,常规军事力量现在明显南边更强,北边强在光脚不怕穿鞋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67
2024-10-18 03:38

韩军前线大炮同样对着朝军大炮。双方都要拉开距离。那朝军大炮还能打到首尔吗?

情魂葬 回复 10-18 09:21
韩国大炮和朝鲜大炮数量上差了两个数量级。你连人家尾数的零头都赶不上,还对轰?就好比你家里总共有1个弹弓,我家里人手一个加特林,你要和我对轰?

用户10xxx54 回复 10-20 03:35
小编没有说明一点,就是如果朝鲜进行先发饱和式打击呢?就40公里,如何反应?

好雨时节

好雨时节

52
2024-10-18 06:41

谁先引进以色列精准斩首技术谁先制胜。

老张 回复 10-20 13:12
也可以网北打到鸭绿江把你拉下水

雨夜潇湘 回复 10-20 21:10
误伤[哭笑不得]

叶梓

叶梓

44
2024-10-18 10:06

神吹,上次炮战棒子吃了大亏也没见把人家炮兵阵地端了。

鑫森淼焱垚 回复 10-20 08:32
卖出去几个了就敢说自己大卖。。。

轻烟 回复 10-18 11:33
大卖就有点过了~

华电

华电

37
2024-10-18 07:59

网民们争论了半天,我看谁有本事的话,让他们俩真的打一架看看看看。谁更厉害?周围的人都躲得远远的,特别是老美也不要上前儿。帮着他们也不要去打架,等他们打够了,打累了。看看谁还活着?

中单法王老亚瑟 回复 10-20 13:26
韩国是打不起,不是打不过。上次朝鲜战争打不过那是因为日本人北工南农,朝鲜的实力本来就各方面碾压韩国。现在呢,经济连十分之一都没有,拿头打

卓玛 回复 10-19 20:37
老美肯定要搞部分上去送死,不然说不过去,毕竟老美在韩国霸了这么多年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34
2024-10-18 08:18

小便的意思是,他会发动弱智光环,把整个朝鲜的智商水平拉到和他差不多水平,这样朝鲜在进攻的时候,只会打无用建筑,军事基地碰都不碰。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10-18 16:23
这你想多了我没有说这些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10-18 17:16
要不你先去与军迷了解讨论这个问题,他们会给你更专业更准确更全面的信息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0
2024-10-18 09:21

朝鲜可以布置大炮阵地的最前沿离首尔北边边界也有35公里左右 边界线上双方都有军队监控 朝鲜不可能布置大炮阵地在最前沿 实际上大炮阵地打到首尔市中心最小距离也在45公里左右 朝鲜达到这个射程的大炮没有多少 大炮阵地布置不可能瞒过韩国和美国监控的 即使瞒过了 只要开火很快就可以摧毁 看看俄熊的炮兵损失就知道了

ki 回复 10-20 15:26
你飞机一直在天上?飞机能带多少弹药?关键是你飞机带对地弹药还干的过朝鲜的战斗机吗?你说朝鲜战斗机落后,雷达不行,但是朝鲜战斗机在自己上空,有地面雷达支援,有体系支援,有电子战支援。你韩国飞机有什么支援?你怎发现地面目标?怎么发现来袭的地空导弹?怎么发现来袭的朝鲜战斗机?关键是朝鲜的导弹和远程火箭炮让你飞机能起飞?你以为战斗机是汽车,打火就走?飞行员从宿舍到飞机跑到,开车都要十几分钟,加上走路,任务制定交接,飞机加油载弹,没有几个小时飞的起来?你以为韩国是美国?美国有很多开罐器,而且数量是压倒性优势,可以短时间打开缺口,几天就把对手的防空圈打破,你韩国有这能力?

情归冷酷 回复 10-20 01:30
都摔了几架了,现在都不敢飞了,哈哈哈

树叶QQ

树叶QQ

25
2024-10-19 17:38

朝鲜弱在没有海空军,因此一定要利用好陆军的远程火炮以及核弹,持久战朝鲜必败,在第一波打击中就要使用远程火炮和核弹摧毁南朝鲜的反击能力,如果美军上场,中俄的空军必须轰炸美军在日本及太平洋的全部基地,不然朝鲜最后还是失败。

晓风残月 回复 81年陈皮 10-20 20:34
当年签的停火协议,不是停战,不准过38线,还在生效期,所以半岛打不起来。

81年陈皮 回复 10-20 02:47
这样说的话就是第三次啰

錦鋰三色

錦鋰三色

25
2024-10-18 12:02

飞机从机库出动到加油挂蛋是个很复杂的过程,平时保持几架战备,要是大规模出动,需要准备时间,看看当年911时候,霉菌的f15半个小时才出动,还没有挂蛋,那可是执行战备任务的

老张 回复 10-20 13:03
美军可没你傻

ki 回复 10-20 15:08
就韩国的战略纵深,韩国飞机能不能起飞,起飞多少,先问问朝鲜的几千枚导弹和远程火箭炮再说,毕竟韩国才200多架三代机,还有大半是老式F16,加上二代机,料敌从宽,第一波起飞个100多架,来到朝鲜上空,朝鲜的地面雷达,电子干扰,防空导弹打的满天都是,再加上朝鲜来个200架有体系支援的二代机和少量米格29,韩国的飞机怎么办?你觉得韩国飞机第一波是争夺制空权还是对地支援?这种情况就是大老美一时半会都搞不定,何况韩国,韩国空军顶多就起点骚扰作用

飞鱼

飞鱼

24
2024-10-19 17:51

搞笑呢,还几分钟,几分钟朝鲜炮都打完了,那时候汉城已经一片火海了

一K松树 回复 10-20 12:40
你们家炮弹像机枪子弹的可以打连发呀。

刘建波 回复 一K松树 10-21 11:38
每分钟一发还是容易做到的!不行二分钟一发,每门炮二到三发就可以收工了!

啊哦

啊哦

24
2024-10-19 19:06

几分钟时间,朝鲜大炮已经能发射最少10枚大口径炮弹了,15万发大口径榴弹炮,早就把韩国首尔和周边机场洗好几遍了,至于反炮兵雷达和轰炸机?别说朝鲜火炮都分散在山体内,就算并排在边境线上,狭长的阵地也不是几分钟能清除的,当然韩国也有大口径榴弹炮,双方炮兵互爆罢了,开战第一场,双方炮兵基本都是团灭的下场,伤亡会非常大

啊哦 回复 10-21 10:00
大口径火箭炮的射程超过200公里,中国的出口版卫士能打350公里,你去拿你的弓箭吹牛逼去吧

伟大的的神大人 回复 啊哦 10-21 10:20
你把我逗乐了,你咋不说拿老美的装备对比呢?自己不带脑子,真以为朝鲜是军备强国啊

我自一苇渡江

我自一苇渡江

24
2024-10-20 12:32

悄悄告诉你朝鲜有核武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1
2024-10-20 20:53

朝鲜和韩国打起来,真打起来才知道胜负,朝鲜要是赢,第一即万炮齐发,扔核武器,韩国武器虽然先进,但是反击的时候已经迟了,首尔已经完蛋了

恒言无忌 回复 10-20 22:36
轰炸完汉城,就让炮兵躲入地下工事,火炮既然来不及转移就不要了。几百上千门火炮换敌方的首都还是很划得来的。更何况韩国的大多数人口和工业设施都集中在汉城。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1
2024-10-18 08:34

首尔离三八线虽说不远可也有40多公里,你以为北棒子的“万炮”里有很多能打到这个距离吗?其实很少的,北棒炮兵大部分是老式100毫米、122毫米火炮,152都不多他们火箭炮的射程也很有限。

用户15xxx86 回复 10-19 21:17
你只知道40公里普通炮弹打不到,但是对于朝鲜来说,他的目标就是首尔,它会大量装备20公里的普通炮弹,而不大量囤积射程50多公里的增程弹?别说朝鲜没有什么技术的废话,人家师从俄罗斯,早年苏联解体从乌克兰弄了很多的装备和技术,再加自己潜力发展。50公里的火炮和火箭弹,朝鲜绝对让韩国满足管够

青如晓天 回复 10-20 23:28
现在最牛逼的大炮有效射程也就40公里,

城哥

城哥

17
2024-10-19 18:35

你意思朝鲜不堪一击?德国导弹又能如何?俄乌战争已经验证西方国家所谓先进武器都不堪一击!难道朝鲜兄弟没有俄罗斯三吨钻地弹?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16
2024-10-19 18:01

朝鲜不是也有对地导弹吗?

苍穹 回复 10-19 22:04
还有原子弹

人生向水

人生向水

16
2024-10-19 17:29

懂得太多了,这是个砖家吧。

邪恶大法师

邪恶大法师

15
2024-10-18 02:56

金将军没防空导弹吗?

夜色撩人 回复 10-19 20:43
把我看乐了[得瑟],还有至少地道防空洞应该是挖了不少的,空中力量太差,地下防御设施应该做的不差了

莫当真 回复 10-18 11:19
一波打不了全境,炮弹打不了这么远

用户79xxx39

用户79xxx39

14
2024-10-18 09:07

开炮都把城市打平了,还起飞呢?万炮齐发是咋样的场景呢?

蓝山 回复 10-20 23:24
说句题外话,犹太人不是有个美国儿子,不知道被灭几次了

学无止境 回复 蓝山 10-21 02:36
韩棒子不是有个丑国爹吗?

小城

小城

13
2024-10-19 17:57

中国支援10万无人机,一天解决战斗

Black ghost 回复 10-20 15:23
十万无人机张嘴就来,你出钱? 南北朝打就打呗,只要不搞到鸭绿江来,随便他们打[滑稽笑]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12
2024-10-18 11:37

一万多门炮就算剩下10%,就是打五分钟。韩国首都也是火了海。而且朝军装备了大量毒气弹。你说没事可以让韩国人试试。你看韩国人敢尝试一下不?毕竟吹牛一张嘴,啥事没有。韩国人那是要命

难-惜

难-惜

12
2024-10-19 19:29

没防空能建大炮阵地?喝傻了?

咯拉咯什路

咯拉咯什路

12
2024-10-19 17:27

你说的没错,但光脚不怕穿鞋的道理可懂,首尔一千万人口可是完全处在朝鲜远程大炮的射程范围内,只要几波次火力输出足够让首尔变成一片火海,韩国也基本残了,这个时候再报复也没用,反正朝鲜没什么值钱的,而有钱那方一般更惜命。

球球

球球

11
2024-10-19 20:49

从雷达锁定到反击最少需要3分钟,3分钟一门炮最少能打多少发炮弹?十万门炮全速射击3分钟?会怎么样

用户15xxx03 回复 10-20 22:56
你是说十万门炮(包括炮弹)随时(长期)在阵位上?真正开战,不单军队需要集结,炮位炮弹更需要就位,这不需要时间?南棒子的雷达侦察网络是吃素的?还等着你十万炮齐发?

苍穹 回复 10-19 21:26
火箭弹更快,炮弹没落地发射车就撤退了。

阿哲

阿哲

10
2024-10-18 09:23

科技强大但代表不了稳赢。科技强大只能体现在战场伤亡数量上。最终还要靠人的信仰和不灭的意志。

村里

村里

10
2024-10-20 15:49

就算你说得对,朝鲜核武器不知道能不能灭韩国。

须龙

须龙

10
2024-10-20 20:26

不懂就不要乱说!伪专家太可笑了,连军迷都忽悠不了!

有人

有人

10
2024-10-20 17:06

理论上没有炮击道具尔的机会。双方对峙几十年了,那一片地平原水网为主,没有高大石山,哪儿有炮还不侦察得一清二楚,有事不先灭了你。海湾战争中伊拉克就是这样。

Krystallos

Krystallos

10
2024-10-18 11:29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秧。直接万炮齐发,导弹洗地全面复盖,你反应过来已经结束了,关健是看谁先下定决心。

卓玛 回复 10-19 20:49
哈哈哈,19粉看到你们这么议论韩朝怎么打,都不看好南边,19国的驻兵会不会逐步跑回家去?

卓玛 回复 10-27 17:42
还没开打了嘛

用户58xxx09

用户58xxx09

10
2024-10-20 14:50

先不说雷达,防空。问一下,火炮百公里能有多少时间给人跑去防空洞?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9
2024-10-18 11:04

朝鲜援助了俄几百万枚炮弹,韩国导弹有没有两万枚?没人怀疑朝鲜拥有几千万枚以上的炮弹吧?生产周期都不在一个档次,用导弹打火炮多少够?韩国导弹的工艺绝对比朝鲜火炮加炮台复杂,扔了就没了只要在第一波攻击中没能清掉朝鲜一半的火炮,朝鲜就有办法让韩国首都变成火海

苍穹 回复 10-19 21:25
火箭弹几分钟就发射完撤退了。

g2622131549 回复 10-20 17:01
在朝鲜的侦查下,99%的韩国各种雷达都会在第一波打击成为废品,剩下的那点反击不够朝鲜拦截的哦

共白首

共白首

9
2024-10-18 11:27

北棒肚子都吃不饱,真打起来,要么一波带走南棒,要么就趴下,真的不看好北棒子。当然东大和大毛肯定不会袖手旁观。

总忘密码

总忘密码

9
2024-10-18 06:47

不是有很多防空拦截手段吗?比如以色列的铁穹,使用防御拦截武器,把打过来的炮弹拦截在空中,地面设施可以毫发无损。

索尔 回复 10-18 09:37
没听说过拦截武器拿来拦炮弹的

情归冷酷 回复 10-20 01:35
一些人都说什么拦截炮弹,麻烦你们看看自我还击战万发炮弹齐射的视频再来说[大哭][大哭]

平平淡淡才是真

平平淡淡才是真

9
2024-10-20 20:05

战争就是搏命,能将首尔炸平还怕自己的炮兵被蚱,扯什么蛋?

相似梦幻

相似梦幻

9
2024-10-20 12:28

真打起来,朝鲜必败。朝鲜的火炮老掉牙的装备了,估计很多打不响。就算和韩国单挑也是必输,韩国陆海空装备都比朝鲜先进,除非一开始就扔核弹,还能打平手。美国也会扔核弹两个国家同归于尽。

万人宠 不如1 人 懂

万人宠 不如1 人 懂

9
2024-10-19 20:41

这就要看谁先下手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9
2024-10-20 14:06

基本不会发生大规模冲突,大规模冲突南边要考虑到直接面对中俄,北边也会考虑到直接面对美军。但是小规模冲突南边是肯定占不到便宜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9
2024-10-20 21:09

万炮齐发可以的打时间差

沧桑的春天

沧桑的春天

9
2024-10-20 15:39

锤子不行,光脚的害怕穿鞋的?平壤、汉城离38线都近,想想看谁最怕呢?

金鱼吐泡

金鱼吐泡

9
2024-10-20 17:32

天真,人家一万多门火炮又不是集中在一个地方,你需要多少飞机导弹去一次性干掉?等你调集完首尔早没了[哭笑不得]

一声有你

一声有你

9
2024-10-20 17:36

开战初期当然和你说的一样,后面拼的是刺刀

金刚

金刚

9
2024-10-20 17:47

打一轮就够了

nemo

nemo

9
2024-10-20 13:19

韩国人一直都是这种思维,所以每次要么投降,要么喊救命!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9
2024-10-20 23:52

几分钟几千火炮都打出去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9
2024-10-20 18:19

边境的那些山早被挖出掩体了,有的直接可以有炮位一般是打不到的,这个可以参考岸防炮,轨道炮。

我容易吗

我容易吗

9
2024-10-20 15:26

那韩国怎么不干朝鲜呢?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9
2024-10-20 19:56

忘记朝鲜有大量的火箭炮了?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9
2024-10-19 20:04

不知道你怎么对付南朝鲜的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及先进的战机?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9
2024-10-20 12:29

问题是北朝鲜还有上万枚地对地导弹和火箭炮

用户79xxx82

用户79xxx82

8
2024-10-20 21:34

只要火炮够多够大先发制人首尔肯定成废墟。

二泉映月

二泉映月

8
2024-10-20 16:44

万炮齐轰,首尔没首,一片废墟,反击奈何?

ki

ki

8
2024-10-20 15:00

参考延坪岛炮战,就韩国,怎么和朝鲜打,真打起来,朝鲜的导弹和远程火箭直接打击韩国的机场和指挥通讯中心,就韩国的几架飞机能起到什么作用?韩国有各种电子支援飞机吗?有完善的对地打击能力吗?弹药够用吗?韩国起飞的几架飞机,不需要和朝鲜上空有体系支援的落后飞机空战吗?不需要躲避地面防空吗?如果韩国飞机是带的对地弹药,朝鲜的落后战斗机还干不过韩国的攻击飞机吗?至少很长一段时间韩国空军是没法对地打击的,除非韩国先偷袭打第一波。

Terry

Terry

8
2024-10-20 14:56

前提是无外部势力干预下:战争打的是意志,朝鲜敢先动手,韩国惨胜。韩国先开打,朝鲜亡国。

liberty

liberty

8
2024-10-19 19:52

这你说错了,金将军就算打不过,也敢打,并不是说说而已

廖智贤

廖智贤

8
2024-10-20 19:53

客观平均,炮弹也不是不能防,但东大暂且不说,韩国也不要忘记还有个俄罗斯。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8
2024-10-20 23:26

打一打检验下。

天石

天石

8
2024-10-20 21:13

把首尔轰平了,大炮也完成使命

刘建波

刘建波

8
2024-10-20 20:23

朝鲜人民军在三八线上布置了一二万门大炮,只要每门发几炮韩国首尔就基本上废了!

笨狗

笨狗

8
2024-10-21 01:09

可以万炮齐发,能万导齐发吗[墨镜]

心痛

心痛

8
2024-10-20 21:17

其实这是个双怕的局面。谁先动手,谁在战场上占便宜,但要受到国际指责。并时后继行动不好展开。还有就是看双方领导人铁不铁血。要是不计双方平民的伤亡。韩国真还打过朝鲜。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8
2024-10-20 12:15

打仗都有损失的,看谁损失厉害而已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8
2024-10-20 12:29

一发核弹入魂!

浩瀚星空

浩瀚星空

8
2024-10-20 17:41

就你聪明,其他人想不到

小楼听雨

小楼听雨

8
2024-10-20 17:17

村与村的战斗,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基本就是谁敢玩命谁就赢了。

夜夜吃肉

夜夜吃肉

8
2024-10-21 09:10

那就直接用核武器,韩国,日本,美国,都给它们扔过去20几颗

我想静静

我想静静

8
2024-10-18 11:10

记得你的前提,开炮后才能被测炮雷达定位。等你定没完成攻击到来,首尔已经被打的四处冒烟了。

努力的活着 回复 10-20 00:55
关键是会不会炸镗,会不会还没飞过三八线就炸了,俄毛可是领教过朝鲜炮弹的性能

卓玛 回复 10-19 20:45
南边最舍不得的是在美国的诱惑下繁华起来的首尔

清风细雨

清风细雨

7
2024-10-20 22:17

朝鲜第一波饱和攻击就完事了,韩国又不敢先发制人

阳嘉龙

阳嘉龙

7
2024-10-20 15:20

弹道导弹弹头重量8吨,不知道要多大能量推动,真是瞎比比

走你来时路

走你来时路

7
2024-10-20 22:10

半岛,南北开战成本差距太大。南韩拖不起。北朝有二个哥,打几十年也没压力。这几天中朝铁路重启,中俄半岛二侧海军军演。说明态度,不允许抢滩登陆,会给军援。去年朝鲜援助中东专门挖地道的盾构机,有理由相信38线以北,地下道路群肯定有的。火星导弹援助伊朗,说明朝鲜导弹技术不比伊朗差,应该可以封锁对马货轮航运,日本后方基地被炸也是可预见的。去年,东大控制无人机出口前,流传美国,以色列求购2000万台无人机被拒。开战后,38 线被中国民用无人机覆盖可以想象。单兵导弹的普及,阿富汗起普通轰炸机作用很小,中东,以色列航弹100公里外就扔下去,平民伤亡太大,误炸维和营。北约的空中优势不能决定什么,会打成俄乌一样的烂仗。尹锡悦四处化缘必须的,南韩会比乌克兰更惨,80后绝对不会怕联合国认证为恐怖分子。

杨、羊、阳、扬

杨、羊、阳、扬

7
2024-10-20 20:00

朝鲜有核武器,你敢动?

三毛

三毛

7
2024-10-21 09:15

朝鲜和韩国还没有开始,评论区已经炮火连天了。你那一点军事知识,还敢在这里大言不惭。

神话ok

神话ok

7
2024-10-20 19:52

炮击太麻烦,直接上核弹,请问你拿什么防?

自由人

自由人

7
2024-10-21 02:45

人家美国佬吃素的?,未等你炮兵发大炮,就被摧毁了,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7
2024-10-20 17:46

军事白痴,这是炮,不是导弹

风之子

风之子

7
2024-10-21 06:23

吹吧,防空导弹最少几万美金一枚,但是山炮这些最便宜的几十美金。首尔太近了。150公里。卡丘沙就能打到,只要万炮齐发,根本就没有办法拦,就算全拦住第一轮,也就破产了,而且首尔GDP占韩国60%,只要一直对着首尔轰,很快就打废了,那韩国也废了。只要首尔废了,朝鲜肯定大赚,关键朝鲜有两个大哥在,熊猫封锁黄海,大毛封锁日本海,都不用出手,你老美怎么进来支援。

wu1986yadong

wu1986yadong

7
2024-10-20 14:10

看看俄武战争,火炮才是持续输出

西部

西部

7
2024-10-20 13:49

火炮轰平了首尔,估计韩国还在找爹呢。好不容易找到爹,它爹是不是还得找韩的几个叔伯商量商量?

向往7888

向往7888

7
2024-10-20 14:56

三十几公里,老的火炮都不在话下,这么多年了,所有目标都标定好了,就算朝鲜再落后,第一轮炮火下去,首尔地面设施完好的还有多少?韩国就算是反击打掉一半朝鲜火炮,两轮过后你想象一下那惨状!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7
2024-10-20 14:12

啥笔作者

Criss Nene陆滨

Criss Nene陆滨

7
2024-10-20 14:22

大家想得太简单了,实际上韩朝如果再发生战争,也是拉锯战,不存在谁一下子就能灭谁,别以为几件先进武器能做到,做不到的。其实朝鲜战争美国联军投下的弹药并不少,但是只要有外援,最终都是拉锯战。美韩联军的优势是海、空,但是仅仅靠轰炸或者导弹打击并不能征服占领一个国家,因为有地下放空,必须地面部队,而且朝鲜有山,防空有一定优势。再加上朝鲜今时不同往日了,除了陆军有优势外,它有核武器和俄罗斯的支援,它的核武器也是有洲际投送能力能打到美国的,就凭这一点,朝鲜不会输,最终还是坐下来谈判。

小文子

小文子

7
2024-10-20 18:52

我是不是进入了朝鲜中央军事委员会作战参谋部群里面?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7
2024-10-20 19:56

目标就打一发出去

Criss Nene陆滨

Criss Nene陆滨

7
2024-10-20 14:28

这么说吧,以现有的军力,朝鲜可以把韩国打烂,韩美联军也可以把朝鲜打烂,但是双方都不能把对方打败。理由是双方都有支援,朝鲜方面虽然相对美韩联军弱一点,但是他有核武器,能镇国。美韩联军武器先进,但是仅仅凭轰炸是打不赢朝鲜的,只有派地面部队,而朝鲜有山区,防空没问题,最多城市烂了,地面部队作战韩美联军不是朝鲜的对手,况且他也有俄罗斯支援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7
2024-10-20 15:30

金将军有核弹

人心狼性

人心狼性

7
2024-10-20 21:15

你识碌铁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7
2024-10-20 09:02

现在网上都吹韩国远超朝鲜,都一帮🐖!现在战争不是这帮🐖想的那样, 当年中国与美国比,一个天一个地,但美国佬还是签了和平协议!

598

598

7
2024-10-20 15:42

朝鲜🇰🇵火炮阵地平时就设置好了坐标,一旦开火,第一轮炮火就可以把汉城打残!

阿白

阿白

7
2024-10-20 23:47

韩国整个工业大都围着汉城附近而建,朝一顿炮轰,韩工业基本完蛋。虽然朝大部分是牵引火炮,但其大口径火箭炮机动能力还是非常出色。反正大家都是无差别攻击。

男人都爱车

男人都爱车

7
2024-10-21 02:02

说的好像朝鲜就没有导弹和火箭炮一样,军事基地,设施都是首要目标。一波轰炸,战力肯定降低了。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7
2024-10-20 20:22

朝鲜万炮一轮齐发就将首尔及火箭炮阵地催毁了,据图片报道,朝鲜的大炮都是加长炮管了的,目的就是增大射程。至于韩国出动飞机,你以为朝鲜不买有俄罗斯的防空导弹系统吗?

快乐颂歌

快乐颂歌

7
2024-10-20 15:13

开火没多久就会被发现???我需要开火很久吗?万炮齐发只需要一两轮你首都就没了啊,我不需要那多久。

鑫默

鑫默

6
2024-10-20 13:20

一轮齐射之后首尔都没了。还反炮兵

用户63xxx36

用户63xxx36

6
2024-10-21 01:27

还发现既毁灭,孩子多出来走走,别再房间里胡思乱想,一轮炮火打过去,你发现了有什么用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6
2024-10-20 16:18

不懂装懂,几千几万门大炮火箭炮谁拦的住,就算一炸一个准得发射多少发导弹炸弹,需要多少时间?此时朝方导弹飞机全休假?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4
2024-10-19 21:31

南朝鲜无退路,北朝鲜有大后方!

幻天 回复 10-20 22:39
关键大毛先动手的,自己不衡量清楚,结果深陷泥潭,所以说打仗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刘建波 回复 10-21 11:55
这还真是!

山东大李逵

山东大李逵

3
2024-10-19 23:18

战争的决定性因素永远不会是谁装备先进的武器。抗美援朝美军的装备和后勤甩我们十几条街,不一样被打回38线。像朝韩这种地理位置先发制人,出其不意更能起到决定性作用。朝鲜几颗原子弹过去韩国还剩多少东西?朝鲜目前是不敢用,但是韩国一样也不敢发动导弹袭击和大规模空袭,朝鲜全是防空洞。都不敢赌。所以打起来的概率不大。

林风小木

林风小木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