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朋友一起去仙岛湖过了一个周末
定了一间湖边的民宿 下个楼梯就可以玩水的感觉太爽了
最最重要的是他家是宠物友好民宿
店主的土松犬超可爱的 我抱着拍了好多照片
拍到我家金毛都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在三亚玩过几次桨板 不过都是在游泳池里
这次直接在湖里玩真的是不一样的体验
现在气温还是有点热 我是等到太阳快落山的时候下去玩的
夕阳伴随着湖面波光粼粼真的太美了
想要拍照的女生
可以在桨板坐稳了之后把救生衣解开拍几张
不站起来的情况下桨板不会翻的
不过最好还是有会游泳的朋友在旁边以防万一哦~
这里离武汉开车就一个多两个小时
过个周末来说真的特别合适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