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旦的翡翠湖和我之前见过的湖景海景完全不一样
它有一种荒芜又浪漫的美感~
我们是从茶卡开车下午5点到的翡翠湖
太阳还是挺烈的~不过湖面波光粼粼拍照很出片
如果想不那么晒拍照更出片可以7点前来
光线会柔和很多也不那么晒
翡翠湖离大柴旦很近才几公里
玩的晚点回酒店也没关系 回去很方便
入园买了小火车去了最后一站和第五站水上钢琴
这种湛蓝湖景搭配苍茫远山的景色真的蛮特别的
还好我们去的那天没什么风拍照挺出片的
我穿的这套蓝色格子裙和湖水颜色超搭的
不过去翡翠湖一定得注意防晒紫外线太强了
我就拍了几分钟皮肤就晒红发烫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