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等到到了6点多才来电,师傅在家测试水泵,不知道具体有多大声,总之楼下邻居打来电话,张口就骂人。但我们自知理亏,我老公也一直好声好气道歉,并且挂了电话就立刻联系师傅让他们马上离开。结果邻居第二次电话打来骂的更加难听,各种脏话不提,还扬言让我们好看,和我们没完…(已电话录音)然而我们当时离房子很远,没多纠缠,想着只能第二天上门道歉(因为之前因为下雨漏水之类的也和他们沟通过,💰赔了,礼也送了,大家聊的都挺愉快,也都互相体谅。)而这次是我们7.8点了还有声音影响休息激动了一点能理解。总之我们以为这事了了。
没想到了晚上地暖师傅突然发消息说楼下邻居上来4个人,蹲在门口等师傅出来,然后不顾师傅的阻拦,冲进家里把刚铺好的地暖管给扯了。问为什么现在才说,对方回复工人吓着了[笑哭R]
后续就是👮🏻♂️来了,但是因为太晚,不愿意去敲门,打电话给楼下,也是一句“你有病吧”了事。建议我们找物业协商,说是即便他们非法入室破坏,如果金额不到5k也是管不了的…
现在我们整个就是崩溃,只能看物业可否解决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