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网友:现在居然还有人敢相信老美的军工躺平了50年!忘战必危!

网友:现在居然还有人敢相信老美的军工躺平了50年!忘战必危!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18
2024-10-19 07:04
没人这样觉得,是你强加给网友的。不过中美军事上的差距越来越小,这是不争的事实!

纵横天下唯吾独尊 回复 用户16xxx14 10-19 11:09
军费差距从数字看很大,但我国军费实际购买力很强啊,美军采购的一袋螺丝都要9万美元了,士兵各种高福利,这些钱都花在福利上了。

用户16xxx14 回复 10-19 10:55
看看每年的军费,我们跟他们差距依然巨大

supean
supean 159
2024-10-19 07:49
老美是很有弹性的,遥遥领先的技术积累,取之不尽的美元,真正必要的时候可以迅速投入扩产。看看二战时期,全面转向战时经济,仅飞机就生产了30万架!大量的战略物资源源不断运往全世界各反法西斯同盟军前线……

用户15xxx24 回复 10-19 08:39
就美国人二战时期的那种垃圾战机,中国一年能产3亿架

用户11xxx76 回复 10-19 08:21
你还活在二战时期

夏洛特
夏洛特 113
2024-10-19 10:22
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狮子搏兔尚用尽全力,何况大国博弈

侽亼啲承諾 回复 10-19 21:51
说的好!!!

军哥 回复 10-20 08:54
还战略蔑视,那不是找死么?

广辞安
广辞安 73
2024-10-19 00:13
老美也搞战忽局了?

不懂技术余承东 回复 10-19 08:08
老美是战恐局!

常杰明 回复 10-19 12:22
星球大战

马达
马达 63
2024-10-19 07:03
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相信老美的军工躺平了50年?

呢莫我OK 回复 10-19 11:06
他不但没躺平,反而退后了好几步

快乐人生 回复 10-19 12:01
如果真躺平50年早被它日本儿子灭了。

Zzzzz毒舌
Zzzzz毒舌 62
2024-10-19 02:50
美军很强的,他们技术成熟,设计轰炸机很快就能搓出来多种型号!钱不是问题!

用户10xxx25 回复 10-19 07:12
连维修能力都快退化没了,去找三哥签订维修合同了![滑稽笑]

盲目自卑是种病 回复 10-19 05:15
问题是没钱

淤鱼欲雨
淤鱼欲雨 44
2024-10-19 06:55
哈哈,产业工人都要没了,你去生产线上啊

给大佬递火 回复 彩色糖果纸 10-20 16:27
你是真沙雕,技工都没有,你知道怎么调配测试么?

彩色糖果纸 回复 10-20 08:43
沙雕一个,哪个国家的军工不是保密

无名
无名 34
2024-10-19 13:24
美国缺的不是技术,而是工厂,产业全球化以后移到第三世界的工厂才是让美国战时产能下降的原因,哪怕有生产技术,合格的流水线也不是一两个月能调好的。

阳光倾城 回复 10-19 18:07
莫非飞机大炮火箭航母这些生产工厂也搬到国外去了?

用户12xxx27 回复 阳光倾城 10-19 21:11
这些东西要配套啊,产业链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32
2024-10-19 08:20
F15是上世纪七十年代进入美空军的,那时觉得这辈子都看不到中国空军有类似装备

用户11xxx76 回复 大哥快快回个话 10-19 13:24
不好说,自二战以来到如今,珍珠港 911,阿贝尔 罗伯特汉森,折戟伊朗高原 弃尸古巴猎湾,强益有喝酒吃肉的时候,也有被揍得鼻青脸肿的时候

大哥快快回个话 回复 10-19 10:32
就问这无孔不入的情报能力,有谁能比得上吗??

哈哈大帝
哈哈大帝 31
2024-10-19 09:33
60年前的黑鸟是真的牛

用户10xxx70 回复 10-19 16:16
那是真的科幻

单衣试酒 回复 10-20 13:05
到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同级别这样的现役飞机吧。

砼龙
砼龙 31
2024-10-19 13:33
[得瑟]美国军工并没有躺五十年,是重工躺了,因此军工缺钢铁,没有肌肉,只能打点对点战争,不适合世界大战了

风轻云淡 回复 10-19 17:51
世界大战谁又能全面进攻它本土呢?我们最多打几个核弹

深深凝望_ 回复 风轻云淡 10-19 19:56
对有核国家谁敢发动全面战争?俄乌冲突打这么久了,还不是小打小闹?美国他敢亲自派兵攻打莫斯科吗?乌克兰不是自废武功,我估计大毛也不敢这么打。

特有谱
特有谱 22
2024-10-19 10:29
中国的军工发展断然不能掉以轻心,但是美国军工的摆烂倒也是个事实。这就是资本主义严重腐蚀的结果。
邦邦君
邦邦君 22
2024-10-19 19:03
听听评论真的以为他们在美国政府上班呢[滑稽笑]

笑里藏刀君莫笑 回复 10-24 02:13
听你这评论是啥也不关注不懂就只会说屁话,别人最起码是在讨论

散步者
散步者 20
2024-10-19 13:04
[静静吃瓜]讲真,冷战巅峰时期那些老美的工业仙人是能吊打现在那班后冷战废物的,现在的老美军工是真丢前辈脸,图纸什么的都在,愣是重启不了生产线

用户10xxx70 回复 10-19 16:19
连我们这种屁民都看过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你就真的觉得他们现在手里没东西

Angel 回复 用户10xxx70 10-19 16:53
超音速导弹方面美国现在还没有,你去帮帮它

鼻涕虫杀手
鼻涕虫杀手 16
2024-10-19 12:41
我们以前是30分,埋头苦干几十年到了80分。老美是90分,哪怕提升缓慢也领先我们。

用户48xxx99 回复 10-21 14:26
老美下降了,以前可以登月,现在呢?f22难产了,八十年是美国的巅峰,制造业从那以后一直是走下坡路!

2-20个字符 允许中英文 回复 10-24 00:28
看不看新闻的?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16
2024-10-19 08:10
我信如果不是德国败了美国收了个大礼包呵呵

用户10xxx89 回复 10-19 18:34
你只看人家收到礼包,硬是不关心为什么他们才有资格收到啊。为什么你不去收。

西瓜 回复 10-19 17:28
现在用的还是当年德国人设计的东西

狗爷
狗爷 15
2024-10-19 06:28
忘了偷袭珍珠港后,小日本很快就被霉军爆产能给灭了。

地平线 回复 10-19 08:42
我们工业发电量是美国两倍,每年高中以上毕业人数说美国5倍,工业规模是美国3倍,每年工业机器人增长是美国7倍,你跟我说美国和我们比爆产能?美国不是当初的美国了,如果比历史就代表成功,我们今天还是世界第一,所以过去没意义

幸福的人 回复 10-19 08:14
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没损没伤,你觉得上世纪的我们呢?才几十年!

呼啸山鹰
呼啸山鹰 13
2024-10-19 12:19
我可以告诉你以全球工业产值为100算,目前中国的工业产值占30多点,之后美日俄德英法意韩印等前十的左右的国家合计30,剩下的不到40是世界上其他全部90%国家的总和。所以你觉得中国强不强?这还是平时,如果换作战时状态,那就成倍翻了。[墨镜]

用户29xxx07 回复 用户10xxx02 10-19 21:08
工业增加值也一样,都特么2024了还低端制造业,你几年没接触互联网了

用户10xxx02 回复 10-19 19:17
别放屁了,全是低端加工,而且还撤走不少

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 13
2024-10-19 07:48
50年前设计不是50年前生产~[并不简单]

Jason 回复 10-19 14:12
F15是在1968开始设计,1972年首飞,1976年正式服役的。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Jason 10-20 07:17
阿波罗登月往前走五十年,飞机都没飞利索。这五十年和那五十年差距咋这么大呢

ひとつ
ひとつ 10
2024-10-19 12:51
我们还是清朝的时候,西方就已经城市化发展了,电器,汽车都有了。

用户10xxx96 回复 10-19 16:00
你还活在清朝

纯属扯蛋的人生! 回复 10-20 08:35
明朝的时候还打到国外了呢[哭笑不得]

年味
年味 10
2024-10-19 12:07
嘿嘿!还有人上钩!假设50年前那批人是25岁,现在75岁。生产线都没了,把人再从养老院里面拽出来操作设备么?不说别的,f22,老提康,航母维护,先把这三个主力维护问题再来吹。
因書而兄
因書而兄 9
2024-10-19 10:05
未来的战争,是基因战,生化战。他们研究了不止50年了。
苏醒黑骑士
苏醒黑骑士 9
2024-10-19 13:22
作为一个还算过的去,对老美军队了解也能说一二三的人来讲一讲老美的军备。老美的军事从二战开始都是对海空军非常关注。美军一切战术思想和战略决策都是依托与空军(海空军)强大战斗力上的。可以说美军很才但是不能说美空军菜。五十年前是冷战时期,美军有很多技术都是冷战被逼出来,有真有假。飞机飞的比现在快是个伪命题。因为当时飞的快没用。因为人受不了。现在飞行器已经超过到每秒7.9公里以上。可以飞出地球。但是这个速度无法做机动,也就是不能转弯或做战术动作。就这个速度已经有7-9个G重力,简单就是人体150斤,但是在这个速度上收到的压力(体重)是一千斤以上。战斗机在2马赫多一点做的时候做做动作也会达到这个重力。最后是飞机没问题,人受不了!有人说遥控!建议去了解下黑美国人现在还没办法解决这个。

自律给我自由 回复 10-21 13:40
这是个明白人!

用户48xxx99 回复 10-21 14:30
问题是22现在生产不了,35现在生产也出现了问题,这还是和平时期,真要是战争年代,美国的装备产量跟的上消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9
2024-10-19 10:41
老美很弱从来就没信过。我们步枪射不出火箭筒的威力,实在心难安,buff继续叠不能停。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19
电磁炮微型化成电磁枪估计就有那威力了,不过没用,又不可能真全面开战,除非有国家把曾经的概念武器,辐射抑制武器研究出来,然后防空拦截点满,让核弹的威胁逐步降低,或者外太空移民,不跟地球上的其它国家玩了。

紫和尚
紫和尚 8
2024-10-19 17:41
老美的军工怎么衰弱下去的呢?距离飞机吧,我记得那时候F22刚出来,无敌,然后嘛就是F35的厂商满世界宣扬F22保养困难,用途狭小,载弹量小,太贵,保养也太贵,飞一次需要消耗多少时间保养,说F35电子系统好,多用途,可以起降航母,可以完成轰炸,空中格斗,隐身,体系作战,价格便宜,异于保养。就这事,整整五年说动军方,然后又一个五年,开始大规模交付,然后又五年,解决空中缺氧问题,再五年,解决系统问题,再五年,终于看到价格低于一个亿了。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40
现在f35价格又飚上去了[哭笑不得]

久居天际怎不无敌
久居天际怎不无敌 7
2024-10-19 07:28
钱不是问题,但制造业是个问题

一念无明 回复 10-24 08:38
钱也是问题 负债都多少了 以后美债逾期 就破产了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7
2024-10-19 12:34
美国的军工很烂,欧洲的更烂。然而可笑的是他们的对手更是稀巴烂😂😂😂😂,美国制度很烂,但相比全球是最好的,美国的军工也很烂,但特么是世界最强的😂😂😂。不是美国不努力,而是对手太烂了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03
军工方面中国算是弯道超车了,但其它方面还有很多不如美国的,比如说人工智能、大部分交叉学科,好在都在努力追赶。但我看不懂的是生物方面,除了有点相关的农学还能支棱一下,医学具体不清楚但估计很糟,因为医疗都快被国外资本腐蚀空了,医生这职业居然不再是事业编制,这是非常危险的。至于生物科技的最前沿,对基因研究、蛋白质工程、与ai结合的交叉学科等等方面我们这边那是根本没有追,甚至因为学术风气问题自废了。[哭笑不得]

昆仑剑派 回复 幻victor 10-20 09:39
你认为中国差的地方不是因为真的差你才认为差,而是因为这些方面没人吹,就像华为,前面有人吹,后面有人推,他就弯道超车了😂,如果抛开一切看本质,只能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从不入流进入了二流梯队,离一流还有距离。一流是开路者,二流是行路者。

用户96xxx20
用户96xxx20 6
2024-10-19 08:38
真没躺平能把F22生产线都拆了?美国要是不自大狂妄,能拆自己家战略武器生产线啊?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22
不算狂妄自大,因为有核弹大国间不可能真打,就像以前美国军工全方位碾压中俄的时候他们也没想着动武,而是用经济手段。

用户48xxx99 回复 幻victor 10-21 14:33
会不会真打和能不能真打,这可不矛盾!

走哪观花
走哪观花 6
2024-10-19 10:25
刻舟求剑。移位老美躺着等咱追
蓝色天空
蓝色天空 6
2024-10-19 12:26
人家的军工是私企竞争大怎么可能躺平

西瓜 回复 10-19 17:30
利益最大化的结果就是不研发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14
因为够用了,除了中国弯道超车。以空军为例,苏联解体后,美国压力骤降,f22都因为造价太贵给扔了,然后搞出个低配版f35,就是因为即便是f35,美国的技术也是碾压级别的。而大国之间,因为有核武器,又不可能真的全面开战,所以f35够用了。美国现在的军费大多数用于维护旧有的设备和给军队开工资,而不是研发。这思路大致是没问题的,因为即便中国海陆空完全碾压美国,但能全面战争吗?不能。就像以前的美国处于领先时不敢直接动武一样,因为有核弹,谁都不想和对手同归于尽。

徐老大
徐老大 6
2024-10-19 22:22
你怎么觉得我们觉得!?我们觉得我们没这么觉得!
野猪佩奇
野猪佩奇 6
2024-10-22 12:01
干翻苏联之后美国懈怠了是不争的事实,产业空心化越来越严重,贫富差距扩大。就咪了咪眼的功夫,中国神速崛起。但真不要觉得它要不行了,美国制度的自纠能力是世界顶尖的,可以看到,现在为了应对中国威胁,美国也在积极的做自我调整,像特朗普的去空心化其实是打到我们痛处了
WUGUANGDE  WUHAOTI
WUGUANGDE WUHAOTI 6
2024-10-25 04:44
别用“忘战必危”来曲线夸你爹!怎么你美爹是上帝啊?你爹这么厉害咋不用50年后的产品打赢拖鞋军啊?反而要用50年前飞机逃跑?告诉你吧,美国人的“先进武器”一半归功于好莱坞几十年的“耕耘”,一半归功于像你们这些写“封神榜”的人!就问你爹那些“神兵利器”打过哪个像样点的国家?哦对了,海地和索马里这两国好像挺强的吧?打个伊拉克还得用美金贿赂人家!少听美国人吹牛,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手上长矛坚盾,美国人的武器不是外星人造的!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5
2024-10-20 04:26
美国斗倒苏联后,在地球已经是独孤求败了,地球中再无对手能威胁他,他不躺平食红利难道去征服外星人吗?也许是美国太嚣张了,上天安排了中国出场,中国还没有完成统一大业,必须发奋图强才能与美国一战,于是在统一的信念下,中国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力,追平了与美国的军事科技代差,才显得美国躺平失策了!换作其他国家一万年都追不上美国。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4-10-19 14:14
中国落后的只是一个时期,并不是中国人笨。看看全世界出土的文物,从材质到工艺,那个国家有这种工艺和手艺人?玩现代科技,中国人只能做的越来越好。只是个时间问题。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4-10-19 09:38
你再给大伙看看现在他们的东西呗,也给大伙看看咱们50年前的东西和现在的东西呗。看看躺平不思进取的是哪个。
与谁同座
与谁同座 5
2024-10-21 14:31
真刀真枪打一下就知道谁是纸老虎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5
2024-10-20 17:09
为什么我们的网民都有资格藐视美丽国??有什么资格??
字博
字博 5
2024-10-21 18:05
真打起来,世界各地军事基地都a过来你几大战区能顶多久?下水几艘航母就辫子翘起来?你现役的军舰有他们封存起来的多吗?
月寒凌霜
月寒凌霜 4
2024-10-19 15:29
刚看了一篇类似的帖子,看来是16亿那批最新的通稿下来了[滑稽笑]
三生石
三生石 4
2024-10-19 09:56
f86是70年前的飞机
大劈叉
大劈叉 4
2024-10-19 13:55
不要妄自菲薄,同时也不要妄自尊大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4
2024-10-20 14:20
二战老美第一大工业国啊
A
A 4
2024-10-19 09:56
美国很厉害好莱坞登月世界第一[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鱼水情
鱼水情 4
2024-10-20 12:12
加速度比美国大,不是速度小了 美国也在进步。要是速度全面追上,还得有一段追击时间。那时美国霸权就没了。小学最简单的追击问题

用户10xxx22 回复 10-20 16:16
没有时间了。 普京70了。俄罗斯不会出现下一个普京。 美利坚霸权必须在普京的寿命结束前崩溃。

爱苟人士 回复 10-20 14:13
美国已经进化出80多个性别了,原来星条旗上每颗星星都代表了一种性别啊。[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4-10-21 10:05
现在的美军工只剩下技术成熟了!
阿克海姆疯人院
阿克海姆疯人院 4
2024-10-21 14:42
说实话,我也有这种感觉,总以为F15 F16才二三十年,其实已经奔着五十年走了,仔细一想,才发觉是自己不知不觉的已经老了。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4
2024-10-21 16:09
技术是会失传的。自己写的代码不加注释过一个月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当年的团队没了,就都没了
你爷爷
你爷爷 4
2024-10-22 10:07
那些天天吹美的,我发现讲来讲去,也就还是拿着50年前的东西在说,近期的一个没有,新的就吹星链,可回收火箭,核聚变,可是这些玩意中国一样有,另外空间站美国自己没有,和别人合作的,还有白帝,玄鸟这些空天飞机美国毛都没有啊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4
2024-10-21 14:52
68万的TR5000
liubaojun24
liubaojun24 4
2024-10-23 11:02
B2立项建设都快50年了
精忠报国
精忠报国 4
2024-10-23 14:15
我印象中的老美是全球霸主
海洋
海洋 4
2024-10-20 23:33
美国工业严重空洞化,他们自己都承认,知道f35为啥叫肥电吗?知道f22是上世纪80年代研发的吗?
唯路不变
唯路不变 4
2024-10-22 15:01
确实没有这个快哦,这个是特么俄罗斯那款设备吧!就是一个不锈钢驾驶舱加个发动机!最快1.5马赫好像
用户50xxx77
用户50xxx77 4
2024-10-22 11:18
大家都嚷嚷着要一省一航母怎么就翘尾巴了[得瑟]
爱喝茶的老王
爱喝茶的老王 4
2024-10-24 10:02
看看老美核潜艇的锈我就想笑,以前人家太强大了,现在他们走火入魔了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3
2024-10-19 09:21
20年前,老美真的是无敌般的存在。
123456
123456 3
2024-10-19 11:50
现在不是到了韩国吗?去打下不就知道了!
老道
老道 3
2024-10-19 17:46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头段时间那么多不明飞行物出现在中国上空
马停不了蹄
马停不了蹄 3
2024-10-20 08:21
反正我觉得是不能轻视,毕竟我国也有几十年没打仗了,而美国一直在打
烤鱿鱼大厨
烤鱿鱼大厨 3
2024-10-21 08:41
我就知道老美搞不定阿富汗和胡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80 回复 10-21 08:53
扯犊子,美国吊打全世界,拖着打是为了利用战争转移国内矛盾

天涯
天涯 3
2024-10-21 08:31
不要忘记美国每个行业都有顶尖的,只是保持的量不大,高端机床都知道德国,日本,瑞士,美国也有,只是没对外
I-Cat
I-Cat 3
2024-10-19 18:04
一袋螺丝要进口,还是9万美元一袋,你跟我说美国工业发达?铁锈带的美国工人第一个想揍你,去工业化然后全力弄金融收割世界一直是美国的方向,船厂里一堆趴窝等着修理的舰船,机场里那么多等着修的飞机,你来告诉一下我,是没工人来修还是没部件换,或者两者皆有,你说!
藍已青矣
藍已青矣 3
2024-10-19 14:51
能看到的只是想让你知道的,大杀器都是防务新观察专家。
星际玩笑
星际玩笑 3
2024-10-19 18:35
你认为的80年前得飞机[并不简单]轰6: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说的是我!B52:……
大郎喝药吗
大郎喝药吗 3
2024-10-21 10:08
只要阿三还在,赶上就有希望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4-10-20 23:57
一个B2轰炸机够中国模仿50年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4-10-22 08:57
啥东西都是从内部腐烂的,军事在厉害也没阻止不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4-10-21 10:16
任何时候都须要人的定力。。。。。。。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3
2024-10-21 16:46
真正在战场上发挥作用的是钢铁不是钞票,中国能把所有产能用在钢铁上,你霉国有再多钞票,东西哪里来
樱落
樱落 3
2024-10-22 12:20
你可以说美国坏,不能说美国弱。
阳阳鑫鑫
阳阳鑫鑫 3
2024-10-23 09:30
50年后老美还是继续购买F15
芝麻砸碎不回复
芝麻砸碎不回复 3
2024-10-22 19:32
差距一直存在,只是越来越小,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狮子搏兔尚用尽全力,何况大国博弈!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5
我觉得现在我们要担心的只有一个,芯片后门,

丽斌相框
丽斌相框 3
2024-10-24 17:01
人家考卖军火发财的你说人家军工躺平50年?况且人家50年前生产的飞机现在的50后大部分国家可能都造不出来,他们只是发展到了瓶颈,只是说我们发展快,差距越来越小了
西西里
西西里 3
2024-10-25 15:01
去工业化了,赚金融的钱了。你是第一次认识资本主义还是什么,能赚轻松来钱快的谁去打螺丝
一名网友
一名网友 3
2024-10-19 14:37
f15现在还在用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3
2024-10-19 10:46
基础物理的瓶颈,让西方无力进步
黑憋是只猫
黑憋是只猫 3
2024-10-19 20:55
F15是70年代研发的平台不假,现在的还在服役的,虽然外观基本还是那个外观,但里面的飞控、雷达以及武器,这些软硬件不知道升级多少代了,人家并没有躺平,就像我们的歼16跟当初的苏27已经完全不同的一代了,我们也在奋起直追
伊巴轩莫域
伊巴轩莫域 2
2024-10-20 09:22
现阶段米军如果还有优势早就动手了

伊巴轩莫域 回复 单衣试酒 10-20 18:30
你要搞清楚一直想动手的是米国,而我们不打也就赢了

单衣试酒 回复 10-20 13:15
一样,我们要是有优势也早就动手了。相互忌惮吧,毕竟军工的东西没到战场上谁也不清楚到底会不会被克得死死的。

gzyufei
gzyufei 2
2024-10-19 08:34
配图不对,50年前F-18没量产。

Dudy 回复 10-19 10:13
这是F18?

gzyufei 回复 Dudy 10-27 00:51
下图可不就是F18吗?

骄阳
骄阳 2
2024-10-19 18:04
中国军委:碰一碰?我说的!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41
有核弹碰个锤子,就像当年美国科技碾压中俄时他们也没有一点动武的想法[哭笑不得]

拾壹少
拾壹少 2
2024-10-19 18:37
虽然我也痛恨老美,但要看清现实,人家新东西只是没有拿出来而已,因为50年前的就够绝对的领先优势了,别人集中了全球的科技精英以为人家50年没技术更新迭代?真动起手来需要新一代的装备分分钟装备部队!

爱流鼻涕 回复 10-19 18:42
有肯定有,但是生产力这块可能前期会拉胯,后期应该能增长,不过这个要看战争打到什么程度

多啦A-梦
多啦A-梦 2
2024-10-19 08:14
老美的军工不是在卖武器就是在打仗消耗,怎么可能躺平了?老美军工复合体,只能说经济上出了一点小小问题而已

毛毛 回复 10-19 10:33
不止是一点小问题而已,而是出了大问题,例如美国之光波音,你看看现在波音怎么样?竟然把飞机的制造外包给印度!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19 09:09
这么有信心,还不赶紧用脚投票买定离手啊[静静吃瓜]

大灰狼
大灰狼 2
2024-10-19 11:22
美帝走到山巅等了半天没人上来,下山时候摔骨折了现在上不去了

加尔福特 回复 10-19 12:58
阿波罗登月?

天行者
天行者 2
2024-10-19 10:53
F35和F22哪个先进?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38
性能上是F22牛逼,操作方面,按美空军的话说,F22没人想用。因为当年没ai,电脑水平也不够,让美国一群快乐教育出来的士兵去操作几百按钮的F22还不如去操作更老式的三代机。

生于淮南之橘 回复 10-25 13:13
f22空战能力爆杀f35,无论是机动性,载弹量,航程,隐身性能都明显优于f35,但是f22巨贵,而且只适合用于空战,不像f35还可以上航母,可以去丢炸弹

酸甜
酸甜 2
2024-10-19 16:07
在有的人嘴里,美国明天就要解体了,明天就要垮台了,昨天就已经不行了。

金3月半 回复 西瓜 10-19 18:59
你跟他动手?

西瓜 回复 10-19 17:31
全世界都等着美国下场打一架,问题是他不动手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2
2024-10-19 21:52
F15确实好看!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07:28
红蜘蛛嘛[静静吃瓜]

路远
路远 2
2024-10-21 12:09
没人会小看鹰酱 他很坏 而且绝对不菜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4-10-21 15:35
培养几千万产业工人和配套的工厂及上下游供应链没个50年举国之力的投入恐怕是没戏了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2
2024-10-22 10:47
哪有人轻视他,一直在追赶他,只不过是他自己很假,我们照着他的数据追赶,结果发现追上了是超越很多。
刀疤哥
刀疤哥 2
2024-10-23 01:50
所以当时被老美嘲笑很正常
清风白月
清风白月 2
2024-10-21 16:10
美苏争霸下的产物,不顾一切的超越对方。
你说可爱不
你说可爱不 2
2024-10-21 20:36
目前可回收火箭技术和ai,值得仰视一下。其它我们应该追得差不多了吧。芯片至少可以了,更精细的给些时间吧。
常哥
常哥 2
2024-10-23 23:27
你的理念与他的理念完全不符,他什么都不缺,几十年前就能造出那么快的飞机,发动机又是塔尖的存在,你会认为他造不出快机吗?人空军实战了将近100年,怎么玩还用你们说吗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3
苏联91年解体,苏联解体后美国认为世界霸权稳了,然后懈怠是有可能的,而且美国都是资本家,研究一堆武器装备在和平年代没🈶出路,慢慢放缓我觉得是正常的,且看看就俄乌战场个中东战场,美国并没有展示出左右战局的武器,如果真有,按美国那个性子,应该早拿出来就,而不是民兵3那种老革命了,美国现在很多小弟逗开始摇摆,他们有新的厉害武器不拿出来稳定军心开控制美元霸权的稳定性我是不信的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
2024-10-24 12:36
怎么可能躺平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2
2024-10-22 13:10
无论差距多大,捍卫国家统一,领土完整的决心绝不应该打折扣!像你这样的肯定是乌克兰抵抗侵略的铁杆支持者,为什么到了中国统一就成了这个强调儿?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2
2024-10-22 13:48
是躺赚五十年吧?外无强敌国恒亡。老祖宗早就演示过了。
汪皮
汪皮 2
2024-10-25 16:32
我要说交付了,你又要问交付了哪家几架……
挣扎的鱼
挣扎的鱼 2
2024-10-20 10:05
隐形战机就他们有,几十年过去了,其他国家愣是研究不出来。

单衣试酒 回复 10-20 13:13
我怀疑英法德等国家当年并不是没有能力研究,想想瑞典都可以有鹰狮。但他们的政策不需要研究出一款耗费巨大又没有老美水平的飞机。

寂寞蔓延
寂寞蔓延 1
2024-10-20 02:59
人家摆烂是没有对手,直到现在也没有,要那么先进有啥用,够用就行,要不军费就崩了,冷战军备竞争的教训跟阴谋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07:27
红海上和胡赛互爆以后只能上战略轰炸机叫“够用”,懂了懂了

幻victor 回复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0-20 09:28
你莫不是以为胡塞老弟那水平真能手搓出巡航导弹吧?对美国而言,中东那边打的是巅峰局不是碾压局。[哭笑不得]